954 世界這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54 世界這小

    感謝好友班主大漠孤煙、dhffhu月票鼓勵

    雖然說,樂樂現在還小,樹立啥理想目標有些早,但是老劉也覺得可以適當的給樂樂普及一下這方麵的知識。

    不過這個活他做不來,他自己都沒有啥理想啊,你讓他咋跟樂樂說?所以這個事情最後還得落到陳大丫的身上,讓陳大丫跟著慢慢聊。

    現在的天氣很好,吃了這頓大帶魚也是熱乎乎的。晚上走路回酒店,小風一吹,這個就舒服得不行。

    “大丫啊,其實我一直都挺好奇的。你們考古的時候,也點燈、帶驢蹄子?”推著倆娃走的老劉好奇的問道。

    陳大丫白了他一眼,“我們的膽子大得很,才不用準備那些呢。那都是杜撰來的,無非是抓人眼球罷了。”

    “其實正經的考古,都是非常安全的,各項保障措施都有。畢竟我們是有執照的,可以光明正大的來。那些盜墓的就不一樣了,他們是為了節省時間,哪有那多時間準備啊。”

    “大丫姐,那你們那次是咋回事啊?”陳二丫好奇的問道。

    “誰知道啊,其實每天都有人負責檢查的,不知道那天的水咋就一下子冒出來那多。”陳大丫鬱悶的說道。

    “往常雖然巷道也有些潮,但是都那多天了,完全在安全指標之內。突然間就多了那多水,都不知道哪來的。”

    老劉多少有那一點點的心緒,也就是在夜大家夥看不到他的表情。還能是咋來的,珠子勾引的唄。

    要說自己被埋那一下,也是一丁點兒都不冤枉。就是大丫他們單位跟著倒了黴,又花了好多資金和人力進行清理。

    但是這個事情是堅決不能說的,就連樂樂他都囑咐過好幾次,千萬不能說漏了嘴。哪怕已經過去好久了,這個事情仍然需要保密。

    這個世界很大,又很小。老劉他們正溜溜達達的走呢,就看到一家烤肉館走出來了金南勇。

    給老劉都嚇一跳,這兜兜轉轉的,是不是就這巧啊?

    “老金。”

    老劉喊了一嗓子。

    正在跟朋友們道別的金南勇有些疑惑,抬起頭四處看了一下,這才找到老劉他們這一幫。

    “你們什時候過來的?不是在日本?”來到了老劉跟前兒後金南勇好奇的問道。

    “我們也是沒辦法啊,本來還想在日本多呆兩天的,沒成想樂樂太招人喜歡,一下子就出名了,好多人都過來找我們。我們嫌煩,就先跑韓國來了。”劉富貴說道。

    “不過今天可是真巧,我們就為了過來這邊吃燉帶魚,沒想到還遇到了你。你怎沒幫忙做公司搬遷到事情啊?”

    “那些有人安排,今天是宴請一位日本的客人。我們公司聘請的代言人,在時間上跟他日本公司的活動有些衝突,所以協商一下。”金南勇笑著說道。

    “你們過來應該早些告訴我的,我這兩天正好沒什事情,也好陪你們在韓國好好轉一轉。”

    “哈哈,沒關係,該玩的地方也都玩的差不多了。我們這次過來就是以吃為主,忙活完了你們這邊的事情,還得給丫頭們準備升學宴呢。”

    “今年都考上了很不錯的大學,就是不知道她們在大學能不能再努努力,考個研究生啊,博士啥的。”

    “恭喜你們。”

    金南勇看著丫頭們很認真的說道。

    給丫頭們都嚇一跳,這還是第一次收到這鄭重其事的恭喜。看金南勇好像很嚴肅的樣子,都有些不知道該咋應對了。

    “抱歉,我太鄭重了一些。”金南勇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因為不管是我還是我的家人,都很信奉知識改變命運。能夠考取一所很棒的大學,對於每個人來講,都是很成功,很值得驕傲的事情。”

    “哈哈,在我們家還真就沒有太當回事。”老劉拍了拍他的肩膀。

    “好了,你先忙你的事情吧,我看邊好像又有人出來了,你招呼去吧。不用管我們,就這一條路,走一會兒就到酒店了。”

    “那也好,明天我聯係您。”金南勇點了點頭。

    今天也是確實有事情,要不然也得好好招待老劉他們這一夥人。這都是貴得不行的貴客呢,既然到了韓國,就必須得招待好。

    剛要往前走,陳大丫捅了捅老劉,有些想笑還不好意思的感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54 世界這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54 世界這小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