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5 樂樂拍廣告 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55 樂樂拍廣告 上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日吉、dhffhu、人一介、歐珀fow了嗎月票鼓勵

    伊藤不二對於這個事情在詳細了解之後,講真的說是愁夠嗆。

    其實老劉的那個說法雖然很直白,但是一定點兒都不差。隻要錢到位,一切都好談嘛。現在僅僅是錢還沒有到位,他想在這個中間多獲得一些報酬。

    可是現在的情況有了新的變化,沒想到這個小姑娘竟然還真的是大有來頭。如果讓這個小姑娘來拍廣告的話,搞不好自己一分錢的好處,也別想撈到。

    現在這個事情,也脫離了他的掌控,根本不是他能夠阻止的。雖然也握著代言的合同,但是廣告拍多少隻,這個的彈性空間就很大。而且那個抽頭也直接變為零,畢竟是在韓國的代言活動,跟他沒啥關係。

    這次之所以會被邀請過來,就是想當個好的中間商,賺一些差價。

    而老劉對於這個事情,可是很上心的,因為他這個人總體來講,還是有些小心眼的。

    被伊藤不二給鄙視了,你還沒法跟他暢快的去炫富,那個心情有些小鬱悶。現在機會擺在跟前兒了,那是必須要珍惜的,而且還要把這個事情做得漂漂亮亮的才行。

    對於這個事情,陳大丫就沒有啥別的想法了。權當是讓父女倆玩唄,要不然閑著也是閑著,開心的玩耍一通,也挺好的。

    第三天的時候,小樂樂就被老劉給帶到了片場。麵積不是很大,就是這個廣告公司自己搭建的小小攝影棚。

    沒有讓大家夥都跟著過來,該溜達還是要溜達的,也不知道在這要拍多久不是。

    “你說你們四個跟過來幹啥?好好的溜達玩多少。”老劉看著四個丫頭說道。

    “多有意思啊,玩也沒啥好玩的,這兩天都玩得差不多了。”陳二丫無所謂的說道。

    “哈哈,果然沒有來錯。看樣這家廣告公司還很不錯的樣子,剛剛過去的幾個應該是明星吧,雖然我沒啥印象。”

    老劉翻了個白眼,就知道這丫頭過來後目的不純。哪是關心樂樂拍廣告啊,這是純過來玩、看明星的。

    “劉先生,這位是金PD,他將負責這次廣告的拍攝。”

    這時候金南勇領著一個戴眼鏡,頭發老長的中年人走了過來。

    “金PD,您好,我的女兒沒有拍過廣告,您費心了。”老劉很是熱情的說道。

    雖然說不知道這個人為啥名字還帶英字母這怪,但是人家是今天廣告的大師傅,想要把廣告給拍好,這個還是要給人家一個好態度的。

    金PD倒是沒有顯得多大牌,也很熱情。隻不過他的本心之中,就不是那美麗了。

    對於這次的這個廣告,他是有小情緒的。也算是廣告界的知名導演,現在就這個公司廣告的業務三番五次的搞變動,都已經影響到了自己的正常工作計劃。

    現在更離譜,竟然還帶過來一個孩子就要拍廣告。廣告是那好拍的?雖然說沒有電影和電視那樣拍攝的時間長,可是在短短的幾十秒時間,也要將觀眾給吸引住才行。

    你要是知名藝人,這就帶著屬性光環,自然能抓人眼球。可是這一個小姑娘,能有多吸引人?這是拍泡菜廣告,不是拍童裝啊。

    可是他是知名的導演也不行,有時候也需要向萬惡的金錢低頭。這個小姑娘的父親是金主的合作公司,行不行的,都得先嚐試一下。大不了浪費一些時間,讓他們看個樣片,然後就該幹啥幹啥去吧。

    金南勇在那邊給小樂樂當翻譯,告訴她一會兒該怎演的時候,老劉這邊也閑聊起來。

    然後才把這個“金PD”給整明白是咋回事,合著這個不是人名,而是一種簡稱,對於導演的簡稱。

    老劉很感慨,得虧自己沒胡亂的說,要不然都不知道給扯到哪去。導演就導演唄,你還PD幹啥。

    不過在看到準備得差不多了,那些人要給樂樂換衣服、化妝的時候,老劉就有些不開心了。

    他總覺得廣告公司提供的那些衣服有些髒,而且好像給閨女化妝也不是很好吧?這才多大的小丫頭啊,化妝幹啥?咱閨女的皮膚那好,你們就直接拍唄。

    “你消停點,行不行?”陳大丫無奈的說道。

    “在聚光燈下,必須得化妝要不然拍出來的效果不好。你以為那些明星臉上塗那多粉是自己喜歡的啊?燈光太強了,臉上的妝不濃不行。”

    “不過我還是跟他們說一下去吧,樂樂好像確實不用畫那濃的妝。他們的燈光師,應該能夠掌握。”

    陳大丫說完就一路小跑的趕過去,跟化妝師協商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55 樂樂拍廣告 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55 樂樂拍廣告 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