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7 金PD的想法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57 金PD的想法

    實在人,在哪都是好交朋友的。你的出手要是再闊綽一些的話,這個朋友就更好交。

    老劉即實在,又有錢,招呼大家夥吃飯的時候,也是非常熱情。這三條占滿之後,沒吃一會兒跟金d就聊得很開心。

    你看語言不通,那也沒關係,連比劃帶猜,再加上金南勇幫忙翻譯,倆人聊的還勁勁兒的。

    金d今天也很高興,廣告的創意雖然很一般,但是小樂樂表演的好啊,很實在、很純正。

    換成了別的演員,為了表演,大多在動作上都會誇張一些。吃到好吃的差不多就會閉上眼睛,晃晃腦袋,好似吃到了無上美味。

    但是小樂樂呢就不是這樣,全部的戲都在可愛小臉的表情上。吃到美味的驚喜與開心,表現得淋漓盡致。不誇張,還能夠讓你看著都覺得很美味,很有食欲。

    也算是在這個行業浮浮沉沉好多年了,在拍廣告的時候見識過好多各種各樣的場麵。對於很多藝人那拙劣的表演,他也隻能硬著頭皮去通過。對於有些人來講,他唱歌跳舞勉強還可以,演技真的不要去提。

    今天的這隻廣告,雖然還沒有進行後期處理,但是對於他來講,已經很滿足了,是一個非常滿意的作品。

    得說這些人的戰鬥力也不錯,老劉上肉是按照桌子上的,把桌子擺滿為止。然後這些人就很努力的吃,沒一會兒就空了一大塊。那也沒關係,接著上就好了。

    反正老劉今天也是真開心,閨女表現得這好,必須得熱熱鬧鬧的慶祝一下。

    對於這個烤肉,樂樂多少有些吃夠了。跟著吃了一會兒之後,就專心當烤肉師傅。隻不過能夠享受到樂樂伺候的人,還真不多。

    老劉是不用說了,金南勇也就分到了一盤韓牛。剩下的也就是陳大丫和四個丫頭,四個丫頭則是屬於硬湊著吃。

    看著小家夥似模似樣的烤肉,然後很開心的給老劉包好一包,塞到老劉的嘴,小樣子也是非常美麗。然後金d,就湊到了金南勇的耳邊嘀咕了一通。

    “劉先生,金d有一個很大膽的想法。他覺得如果這次的廣告宣傳其實是可以拍成一部係列廣告,要是您一家都能夠出演,會是一個很棒的創意。”金南勇看著老劉說道。

    老劉一愣,“我們一家子都演能成我也不咋會演戲啊。”

    金南勇笑著點了點頭,“不僅僅是您和夫人,您的兩個小寶寶也可以出演的。剛剛金d跟我設想了一個場景,樂樂照顧弟弟妹妹,還要照顧在外邊辛苦工作的您和夫人,做好了各種美食,等著您們回來吃。”

    “咱們的泡菜,在很多方麵都是可以使用的。如果拍成一隻廣告的話,受限於時間,就無法表現得那好。但是要是拍成係列廣告的形式,分成三段或是四段連續播放,會是一個很好的創意。”

    “真的行啊”老劉笑著問道。

    還別說,他也有了些興趣兒。這次出來本來就是玩的嘛,你不用去管玩啥,玩得開心了就行唄。

    而且在韓國這吧,他呆著還真沒啥意思。要不是還得參加金南勇公司的搬遷,他早就帶著大家夥回家了。

    金南勇笑著點了點頭,在他看來,這個事情不僅僅可行,還是非常可行的那種。反正隻要廣告拍得好,能夠再刺激一下泡菜的銷量,那就更好了。在這方麵,他可是一丁點兒都不介意。

    “大丫,你覺得咋樣”老劉看向了陳大丫。

    “你問我幹啥你自己決定就好了。反正我也不咋會演戲,倒是可以試一試。”陳大丫眨了眨眼睛說道。

    老劉這就知道了,媳婦也是真的動心了,就是有些不好意思。那還有啥說的,這個事情就這定了。

    很愉快的決定下來,讓陳二丫都有些小遺憾,貌似沒有自己的戲份兒啊。不過他們這一家子的事兒,也真的不好參合進去。

    小樂樂倒是啥都不在乎,管你咋拍呢。是單拍還是大家夥一起拍,都是在玩。給老劉又烤了一些韓牛,裝到了小盤子。

    反正在金d來看,樂樂在照顧人這方麵,是真的沒問題。現在差的就是到時候做飯的樣子,能不能擺足。實在不行的話,就可以加一些藝術處理的效果。

    這一頓飯,吃的是賓主盡歡。金南勇和金d他們還有第二輪,要去唱歌、玩耍。這個事情老劉就不參與了,得回去好好休息一下,準備明天的拍攝。

    “富貴啊,今天廣告拍得不錯”

    回到酒店後,趙錦榮笑著問道。

    “看導演那個意思,拍得很成功。你們今天玩得咋樣咋回來得這早”老劉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57 金PD的想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57 金PD的想法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