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8 全體總動員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58 全體總動員

    (感謝好友08a、afrashui打賞鼓勵)

    今天可謂是全家總動員了,老劉和陳大丫這一家五口是主演加配角。為了今天的拍攝能夠更舒心一些,昨天晚上他們一家五口還來了個大采購。

    不穿廣告公司的衣服了,那個都不知道被穿過了多少次,也不知道洗沒洗,還是自己買衣服穿放心一些。

    別的人呢,也跟著集體出動。反正也沒什旁的事情,到這來看拍攝,應該是挺有意思的。

    對於老劉這任性的自己采購“道具”,金PD,也是沒有說啥。昨天就已經領教過了,任性就任性吧,廣告能拍好就行。

    隻不過今天這個廣告在拍攝的時候,還是出了一些小意外。

    這個意外不是出在樂樂的身上。123。也不是出在陳大丫和兩個小寶寶的身上,經常犯錯的竟然是老劉。

    他的戲份很簡單,無非就是跟陳大丫陸續從外邊回家。將衣服脫掉、放好,坐到餐桌前,看著樂樂給做的飯菜,感動的大口吃就行。

    可是就是這簡單的一個小過程,老劉就一個勁兒的NG。要是臉上的表情太僵硬,要就是回來顯得很慌張。最離譜的一次,竟然還順拐了。

    就這個,給片場的人都逗得不行。哪會想到他竟然是一個黑洞啊。 。這簡單的事情,讓他自己給加了這多的戲。

    老劉自己都很愁,平時跟樂樂都玩得很開心啊,現在咋還這樣了呢?這是暈鏡頭了?也就三部攝像機,就給自己幹蒙圈了。

    實在沒辦法了,隻好先拍小樂樂的戲份,讓他在邊上醞釀好感情。

    在小樂樂這,真的是沒話說,隻要你全都給準備好,那就是很輕鬆的事情,所有的鏡頭都是一遍過,哪會有那多的事情啊。

    老劉就成了老大難,給他也愁夠嗆。最後經過了一上午的奮戰,那幾秒鍾的鏡頭,這才算是糊弄完。

    你這個事兒跟外邊去說,可能都沒有人會相信。對於劉富貴這個身份的老板來講。若忘書那個氣場應該是很強大的,誰成想看到了鏡頭就露了怯。

    不管咋說,這次的拍攝還是很成功的。反正老劉也是配角,到時候在屏幕上處理一下,應該也不是啥大問題。

    關鍵的還是小樂樂,這個小家夥今天的表現,又獲得了大家的一致表揚。

    今天的廣告是長廣告,主要也是為了體現一下這些泡菜能夠在很多菜搭配食用,是萬能泡菜。

    所以小樂樂在超市采購泡菜、在市場上買海鮮,再到回到家做海鮮鍋,這個就是一係列的小廣告。

    給金PD驚喜的就是樂樂做的海鮮鍋可不是擺拍,而是真的做的很好,還很美味。這就是驚喜嘛,你要是換成了別人,哪能夠搞這好?

    老劉同誌呢,有些不甘心,“老金啊,你問問金PD,能不能再加拍個廣告,番外篇啥的。我帶著樂樂做麵條,光合計做飯,我應該就不會暈鏡頭了。”…。

    看著老劉一本正經的樣子,金南勇好笑的點了點頭。也是個“要強”的人啊,說啥要在這個事情上被搬回一城唄。

    對於老劉主動請纓的小提議,金PD沒有啥別的想法。無非就是花費一些時間,讓老劉也跟著玩一下就好了。

    對於老劉這位金主,多少還是要給予一些照顧的。昨天和今天的吃喝還有帶過來的飲料,可都是老劉自掏腰包。這點麵子,那是必須要給的。

    其實對於韓國的炸醬麵,老劉心中一直都是有些想法的。那個做的不好吃,看著很膩,麵條還不是很勁道。

    不過炸醬麵在韓國也是很有地位的,本來他是想帶著樂樂繼續玩油潑麵的,後來這個項目就改成了炸醬麵。

    炸醬麵也不是那難。123。老劉隻要把往常做的手麵切細一些就好。炸醬的時候多注意一些就行,菜碼上豐富一些,這就是不錯的炸醬麵。

    老劉的刀工,算不得是一級棒的標準。但是對於很多人來講,這個也是可以的。而且今天還是為了拍廣告,他這個刀工也格外的注意了一些。

    你看老劉確實是有些暈鏡頭,可是在做飯這個事情上,他就很認真。認真得都忘了鏡頭的存在,在做的時候還像在家那樣習慣性的跟樂樂玩耍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58 全體總動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58 全體總動員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