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 還是家好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59 還是家好

    有句老話說的好,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隻要是自己的家,不管多破、多亂,也能夠給你放鬆、安心的感覺。

    在外邊浪了好久了,現在回到了家中,老劉就覺得自己渾身上下每一個細胞都在歡呼,都在喊。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哪怕家邊的小動物們已經一擁而上的將他給撂倒,貪吃熊更是將自己的大腦袋壓在他的胸口,他也開心得不行。

    他估摸著在外邊他頂多也就是浪一周,再多就不行了,那就是抓心撓肝。即便是將來跟大丫補辦婚禮來個蜜月啥的,也得改成蜜周,按月的浪,浪不起啊。

    今天上午金南勇公司的搬遷酒會很不錯,不過老劉也就是參加了一下剪彩,跟韓國這邊其餘的人打了個招呼後,就馬不停蹄的趕奔機場。

    飛到了省城,更是沒有選擇到酒店去休息,直接就往家走。這也就是不能像玩遊戲那樣,要不然,他都想直接空投到李家溝。

    家邊的小動物們,因為家邊沒人照顧它們,雖然吃喝不愁,但是個人衛生方麵就稍稍差一些,身上的味道有些大。

    不過對於老劉來講,這個也沒有關係。臭臭的,才是家的味道。要是貓咪們不一個勁兒的在他的臉上跟狗腿子們一樣的舔,那就更完美了。

    貓咪們的舌頭上有倒刺啊,他都不知道臉上現在是不是都有了磨皮的效果。

    “好了、好了,去欺負小樂樂去,我還得張羅晚飯呢。這家夥,一頓好飯都沒吃上,就為了回家看你們。”老劉略顯費力的從小動物們的鎮壓下爬了出來。

    隻不過對於他們消失了這久,小動物們也是真的很想念啊。雖然他爬出來了,還是被狗腿子和狼娃子們給按在地上,接著舔。

    這個也算是他獨享的吧,反正別人是沒有享受到他這種超規格的“優待”。最後還是小樂樂出手,將狗腿子和狼娃子們抱著脖子給弄到了一邊去。

    老劉身上新買的西裝,已經是沒眼看了。也不知道是哪一隻為了表達對他的思念,將西裝都給撕碎。

    不知道的一定會以為這是老劉同誌跟他們決鬥來著,然後僥幸生還。

    “這兩天它們每天都會在門口望一會兒,在確定你們不會回來後,才會到山去玩。”幫忙看家的李鳳九說道。

    “照顧它們可是夠辛苦,吃了沒?要不然跟我們一起吃點?”劉富貴問道。

    李鳳九笑著擺了擺手,“吃不下了,肉片都刨好了,在冰櫃呢。海鮮也洗好了,在冰箱呢,你們直接吃吧。”

    “鳳九哥,那就先不管你了啊,一天了,就正經吃了頓早飯,饑腸轆轆啊。”劉富貴說道。

    李鳳九點了點頭,跟大家夥招呼了一句,背著手溜溜達達的離開了這。

    講真的說,這幾天照顧劉富貴家邊的這些動物們,確實很辛苦。沒有一個善茬子啊,要不講理,要就是調皮搗蛋。哪怕按照劉富貴給留下來的菜譜給它們準備吃喝,那也都吃得不是很滿意。

    好在它們的性格還是好的,頂多是調皮搗蛋,不會真正的咬人毀物。每天過來給它們弄吃喝,頂多是被欺負一下,不會有太大的困難。

    而老劉他們這一幫,也是真的餓壞了。飛機上的東西,不想吃,下了飛機又是直接往家趕,也就是在車上喝了點水。

    今天的韓式早餐,早就已經消耗幹淨了,對於晚上的這頓涮鍋,都惦記的不行。

    食材,李鳳九都幫忙準備好了。大家夥需要做的就是燒鍋子、擺碗筷,然後就可以直接吃。

    等著鍋子的水燒開的時候,四個丫頭那個眼睛反正在老劉看來都是很“凶殘”的。沒有像往常那樣說說笑笑的等吃,現在都拎著筷子、盯著鍋子,就看啥時候水開,好下肉。

    真的是餓得不行了,還從來沒有嚐試過這餓。她們都覺得,一個人幹掉一斤羊肉片,再配上點青菜小海鮮啥的,那是一丁點兒的問題都沒有。

    在丫頭們期盼的眼神中,火鍋的水總算是翻滾起來。給她們開心得不行,直接拿著裝肉的盤子就是整盤的往倒。

    這個火鍋可是老劉特別定製的,個頭夠大,五盤羊肉下去,就將鍋子給填滿了。這五盤肉可不是像飯店的那樣,看著不少,其實就一點點,這可是樓上樓的滿滿五大盤子呢。

    放完了肉的丫頭們又恢複了剛才的表情,拎著筷子,盯著鍋子的肉。就等燙熟後,下筷子開吃。

    老劉也是能搞怪的然,眼瞅著邊的肉就要好了,丫頭們筷子都快抬起來了。他直接出手,將靠近丫頭們這邊的肉用漏勺給撥到了一邊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59 還是家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59 還是家好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