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 老爺子幫推廣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60 老爺子幫推廣

    感謝好友心如雲打賞鼓勵,感謝好友文冬841018月票鼓勵

    回到了家邊,不僅僅吃得很滿意,睡得也很舒心。反正等老劉醒來的時候,就看到陳大丫仍在睡覺,自家的兩個小寶寶倒是按時起床了,不過人家也是乖乖的在搖搖床躺著,玩著貓咪們的尾巴。

    這就是成長了,在外邊的時候,總是會哭一哭,然後來一段現場直播的動物叫他們才會消停下來。現在多好,多乖啊,醒了就自己玩,不會給你們攪和。

    老劉拿過手機看了一眼,好家夥,都快八點鍾了。對於他來講,今天可是起得超級晚,平時都是六點多就醒呢。

    這也得歸功於兩個小寶寶,現在老劉和陳大丫的作息,都是跟著他們走的。

    湊到了閨女兒子這邊,將他們的尿不濕給解下來,小屁屁擦幹淨。可能也是舒服了不少,兩個小家夥咿咿呀呀的跟老劉也聊了一會兒,沒準是在誇老劉的表現很不錯。

    跟寶寶們玩耍,老劉也是很有癮的。其實剛剛還想著給大家準備早點來著,這一玩半個多小時偷偷的就溜走了。

    將兩個小寶寶交給樂樂來照顧,老劉則是來到了廚房這邊。看到冰箱保鮮盒裝著的小鹹菜,老劉就知道這是老媽早起拌好的。

    在照顧家這個方麵,自己跟老媽相比,還是差著幾個層次啊。

    昨天晚上鬧騰得太晚,今天的早餐也沒啥特別的準備。也就是煮點粥,烙幾張油餅糊弄一頓吧。其實也不賴,再配上一些老媽拌的小鹹菜,下飯著呢。

    “爸爸,我們早飯吃啥啊?”

    正忙活著呢,小樂樂從上邊跑了下來。

    “白粥、油餅、小鹹菜,還給你們煮了幾個鹹鴨蛋。二丫姐姐她們還沒有起床嘛?將她們都給叫起來。”老劉笑著說道。

    “都起來了,在跟弟弟妹妹們玩呢,我去告訴她們準備吃飯。”小家夥撂下一句後,顛顛兒的又往樓上跑。

    對於跑腿兒這個活,小家夥也是很喜歡的。畢竟樂樂是個勤快的小丫頭,可不像陳二丫那懶。

    “一會兒吃完了飯,咱們過去看看老爺子吧。”劉富貴咬了一口餅後說道。

    “大叔,看完大爺爺,咱們到山洞的水池子玩玩去唄。”陳二丫說道。

    老劉白了她一眼,“合著就是盯上我這個免費的力工了唄?”

    “哈哈,大叔啊,你還是蠻有自知之明的。不過出去玩這一圈兒,確實有些累。回去到水池子遊幾圈,好好的享受一下泡泡,應該能很解乏。”陳二丫說道。

    “其實我們到現在也沒有緩過來呢,在外邊的時候還不覺得,可是一回到家邊,咋就這累呢?”

    “這是正常的,在外邊,你們的精神還是有些亢奮的,回到了家邊,就知道該好好休息了,所以人也變得很懶。”劉富貴笑著說道。

    “研究研究吧,過幾天就得給你們辦集體的升學宴了。到時候你們看看名單,還有沒有別的人也需要請過來的。”

    陳二丫喜滋滋的點了點頭,這個才是正經事。雖然說主要還是幫壞大叔做宣傳,但是這個事情也是可以張羅一下的。到時候會很熱鬧嘛,大家夥又能湊一起好好的玩耍一下。

    等將來都上了大學,想要湊這齊,可就不是那輕鬆了。到了大學畢業,都工作了以後,這個事情就更難了。

    美美的吃完了早餐,然後他們這一大幫就往山上走。小動物們肯定是要把他們給看住的,要是突然再坐鐵盒子消失了咋辦?

    “這一次玩得很開心吧?”陳老爺子笑著問道。

    “老爺子,說心話啊,開始的兩天還是很開心的。可是後來吧,就一丁點的意思都沒有了。不如家邊舒坦,昨天回來吃飯也香、睡覺也香。”劉富貴說道。

    “哪都不如家好。我都決定了,以後就算是出去玩,連去帶回的也不能超過一周,一周都是我們的極限。”

    “哈哈,哪也不如家邊舒坦這倒是真的。不過外邊很多地方,也確實可以好好的看一看。”陳老爺子說道。

    “對了,這段時間,我們也有些老夥計要過來你這邊看看。要是看得滿意了,也會在你這常住。”

    “多了沒有,也有個十多位吧。收費上,跟他們大家夥一樣就行了。一準差不離,李家溝啊,也是個好地方,來了就不想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60 老爺子幫推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60 老爺子幫推廣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