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6 戰鬥得挺開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66 戰鬥得挺開心

    (感謝好友文冬841018、第三張圖、??隆冬月票鼓勵)

    原本,這次的集體升學宴,老劉和陳大丫的意思,是要找一些媒體做宣傳的。隻不過後來一琢磨,宣傳不宣傳的,好像也都差不多。現在又有那多人追著樂樂跑,就鳥悄的來吧。

    反正再過些日子,山莊的宣傳片,也將投放出去,那時候的宣傳效果也夠了。畢竟自家這個山莊,可不是像別的地方的那些旅館。而且老爺子他們,不是也幫忙介紹了一些客戶,有這些人,也差不多。

    這個是老劉和大丫的想法,讓他們沒有想到的是,原本應該是低調的升學宴,在孩子們的這些親戚們的宣傳下,在網上也火了一把。

    那一排的錄取通知書。123。著實抓人眼球。跟網紅飯店一樣的最後一道菜,也挺唬人。反正這些照片在網上一傳播之後,李家溝就再次火了。

    開始的時候,人們還以為這是李家溝的孩子們齊刷刷的考上了重點大學呢。後來證明白了,這個就是借的人家的錄取通知書。

    總是會有那一些人,看你舒坦了,他就不舒坦。然後就說劉富貴這是借機斂財,在農村大肆操辦。還艾特了一下當地的政府官微,表示這個問題你們當地政府就應該好好的查一查,殺一下這個歪風邪氣。

    這也是很沒辦法的事情啊。 。既然網上的人已經給出了聞訊,這個事情就得調查。用調查啥啊,一個電話就能了解詳細情況。

    確實是“借”的錄取通知書,可是那可不是為了斂財,是為了讓大家一起高興一下。因為辦這次的升學宴,是老劉同誌自掏腰包。

    人家自己花錢,吃吃喝喝的,這個真心沒法管。而且劉富貴又不是啥黨政領導幹部,人家這是私人間的情分,誰能管?

    這個小事情,算是解釋明白了。不過還是有些人不甘心,覺得即便是如此,也不能這弄。你有那多錢請別人吃飯,你給山區的孩子們做一些捐贈好不好?這家夥都吃得那香。若忘書你少做一桌,就能夠幫助多少孩子們?

    其實關於這樣的論調,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在早前也有這一次。那次的時候,老劉就選擇了不搭理他們。

    他知道這就是遇到了傳說中的鍵盤俠,他們怎說是怎有理,不挑你這個差,也會挑你那個差。

    但是這一次,老劉可不打算沉默了。他覺得反正閑著也是閑著,是時候給他們一些反擊了。

    其實他也沒做啥,就是在網上發了一段他帶著樂樂還有家邊的這些小動物們一起吃飯的。

    貪吃熊這次可過足了癮,都是它喜歡吃的好吃的啊。不管是肉還是菜,最後再喝上一盆調好的蜂蜜水,熊生真的達到了巔峰。

    老劉在這個的下邊,還給配上了一句話,“明天吃點啥?”

    那意思就是在告訴那些人,咱們家的生活就是這樣,小動物們都是整雞、整肘子的吃。…。

    這一下可有些不得了了,原本打算看熱鬧的,現在也受不了了。這就是浪費,你還這不知道收斂的浪費,你這是要與整個網絡世界為敵?

    這些人可是下了力氣,針對以往老劉的一些事情,也進行了努力查找。就連老劉被人家給起訴的事情,都給翻了出來。

    因為那次老劉還敗訴了啊,你別管具體是啥情況,你打官司輸了,肯定就是你沒理就對了。法律是公正的,不會冤枉好人,也不會放過你這個壞人。

    老劉對於這個事情倒是沒放在心上,就是閑得無聊了,才會跟他們論一論啥的。可是陳二丫她們就覺得這幫人太欺負人了,不能讓他們這囂張。

    四個丫頭聯合起來。123。找那個蹦達得最歡的,直接就艾特過去,“獅子老虎不吃肉,還跟你一樣吃糠咽菜啊?”

    這還不算,還在網上找了一些動物園喂養這些猛獸們的,也給發了上去。那些中,有好多還是直接喂活雞的呢,就是為了要保持動物的捕食野性。

    關於老劉喂養家邊的動物,是否浪費的問題,暫時告一段路。在以前曾經折騰過的一個問題,又蹦了出來。那就是老劉在家邊養這些動物們,到底合法不合法。

    合法不合法?其實這個根本不是一個問題。在上次的時候。 。就已經討論過了。老劉養這些動物們是合法的,但是老劉這在飼養上,也確實有自己的缺陷,並沒有對家邊的這些動物們加上任何的約束,還是有一些危險性的。

    犯了錯,你就得道歉。畢竟你還是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人,也不可能一直都不犯錯。

    老劉在這個事情上的態度就非常誠懇,承認了自己的錯誤,在管理上,確實有疏忽的地方。以後一定要改正,規範他們的生活啥的,反正說了一大堆很有建設性的話題。

    對於很多人來講,這就很開心了,因為他們終於戰勝了油鹽不進又非常猖狂的老劉。若忘書這都好幾天了,你看他啥時候這認清自己,然後誠懇道歉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66 戰鬥得挺開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66 戰鬥得挺開心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