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7 桑拿天不好過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67 桑拿天不好過

    感謝好友時空月票鼓勵

    “你是不是太閑了?跟他們玩很有意思啊?”

    看到劉富貴又將自己的手機給拿過去刷起來,陳大丫都有些無奈了。

    “嘿嘿,豈止是好玩啊,那是非常好玩。”老劉笑嘻嘻的說道。

    “反正我也不用工作,也不用養家糊口的,我能拿出全部的精力跟他們在網上扯。他們能毫不負責任的亂講,我就能跟他們認認真真的說。”

    陳大丫有些小無奈了,知道劉富貴的孩子氣又犯了。這個也是不治之症,你看他很多時候都是很好說話的,要是犯了這個孩子氣,就能夠跟你戰鬥到底。

    不過也算是挺好的,最起碼老劉的出頭,也能夠吸引一些火力。要不然啊,好多人還得想辦法過來邀請樂樂,那個也是蠻煩人的。

    其實就算是到現在,想要找樂樂拍廣告或是采訪小樂樂的人,也還有。每天接上五六個電話,還是很輕鬆的。要不然為啥劉富貴還不開手機啊,就是嫌煩。

    然後現在的結果就是,陳大丫想要摸一下自己的手機都很難。一直都是被老劉霸占著,玩得那叫一個開心。

    老劉刷了一會,不知道是不是那些人還沒有起床呢,反正今天挺消停的。將手機給放到了一邊,就拿起扇子,給兩個小寶寶扇風。

    隻能說入了伏,尤其還是超長待機版的伏天之後,即便是在李家溝這,這個溫度也不是那好受。

    畢竟同在這片藍天下,太陽都是那大。也就是他們這邊的溫度沒有那超級高的感覺罷了,但是該桑拿,還是桑拿。

    小寶寶們睡覺就會熱,老劉可不想用空調給他們吹風,拿扇子扇,這就是最好的選擇。

    可不要看小寶寶才這點點兒大,舒服不舒服的,他們就清楚得很。這個小涼風一扇過來,那個小樣子就是美美的,直接“投降睡”,小腿也跟著支楞開。

    “他們倒是會享受。”陳大丫看了一眼說道。

    “兩個小家夥現在還是蠻乖的,今年這個天啊,別說孩子們了,就連咱們都受罪呢。”劉富貴說道。

    “你就說樂樂吧,現在到了下午,睡醒了午覺,都會跑到山洞的水池玩耍。今天等這倆小的睡醒了,咱們也進去玩玩吧。”

    陳大丫點了點頭,“今年這個桑拿天,比往年強大多了。可能也是因為今年雨水大的原因吧?太陽一烤,這個空氣的濕度也很大。”

    “一說這個我才想起來,你看一會兒孩子,我到山莊上瞅瞅去,看看老爺子他們都呆得慣不慣。”劉富貴趕忙說道。

    陳大丫點了點頭,確實得關注一下。這段時間要照顧孩子、要陪老劉在網上扯淡,老爺子們的生活還真就忘了關注。

    老劉屁顛顛的來到了山上,從自己的體感來看,好像這的溫度還是可以的,並沒有山下那潮濕。隻不過他走過來之後,也是走了一身的汗。

    “各位,咋樣?要不要在房間安風扇啥的?現在這個天可是越來越熱了。”老劉來到了餐廳這邊問道。

    餐廳,也算是臨時的活動室吧。在這大家夥就可以下個棋、打個牌啥的,也算是給大家的生活帶來一些娛樂。

    “你不擱家邊帶孩子,跑這來幹啥啊?我們這挺好的,可不像你們年輕人那樣,那愛貪涼。”正在下棋的陳老爺子笑著說道。

    “不用管我們這邊,聽風涼的。在下邊沒有風,到了山上就有了風。隻要不到日頭底下去曬著,啥事沒有。”

    “哎,我就不行了,不怕冷,就怕熱。你們這邊呆著舒服就成,怕你們吹不慣空調,還合計給你們弄些風扇掛上呢。”劉富貴說道。

    “聽丫頭說,你在網上整的挺熱鬧。做人啊,就要大氣一些,在網上爭論那些有啥用?老老實實的帶孩子,比啥都強。”老爺子說道。

    “哈哈,就是閑著沒事,跟他們解解悶兒。你們這邊生活得挺好,我也就放心了。回去還得給他們張羅張羅,天氣熱,也都變得挑嘴了。”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你那個涼皮吃得挺好吃,下次弄得時候多弄一些,給我們也多帶一些。”老爺子看了他一眼,隨口說了一句。然後又將注意力集中在棋局上,這次的接見已經結束。

    老劉可沒有啥不開心的想法,大家在這邊生活得好,玩得開心,那就比啥都強。別看都是老頭老太太,不管是下棋還是打牌,都認真著呢。

    溜溜達達的走回家邊,現在的老劉確實也是有些愁,因為天氣的悶熱,讓他這個廚師都不知道該給大家做啥吃的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67 桑拿天不好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67 桑拿天不好過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