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8 有些矯情啦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68 有些矯情啦

    感謝好友rs打賞鼓勵,感謝好友忠忠仔、nrn月票鼓勵

    劉富貴就覺得,這個人吧,有時候還真的是很矯情。

    以前日子不好過的時候,那個天氣也很熱,他白天騎著電動車送外賣,都是一路小跑的走。新小區有電梯,你也得從園區外邊往跑。老小區倒是能夠直接騎電動車進去,可是沒電梯啊。

    就那樣,每天的衣服都會被汗打濕,可是也不覺得有多熱。那時候就是奔著賺錢跑,多送一單,就多送一點。爭取每天都能夠拿到送餐小王子的稱號,獲得一些獎金。

    可是現在呢?有錢了,啥也不用幹了,天氣稍稍熱一點,還就受不了了。這不就是矯情?現在的天氣雖然比往常濕熱了一些,可是自己並沒有吃那份苦啊。

    他就覺得這樣是不行的,若是這樣一直發展下去,過不了多久,恐怕自己就會是一個“廢人”了。

    不過對於現在的他,想要運動起來,也不是那輕鬆的事情。家邊真心沒有啥活需要他去處理,總不能為了運動,創造活來做啊。

    琢磨了一下,貌似自己除了吃喝玩樂帶小寶寶們,還真就沒啥事情了。這也代表著,自己距離“廢人”境界,並不是很遙遠。

    “想啥呢?”

    看到老劉抱著西瓜都沒有往常啃的那嗨皮,陳大丫好奇的問道。

    “媳婦啊,我就舉的我現在有些呆廢了,我應該找些事情做。”老劉一本正經的說道。

    陳大丫可一丁點兒都沒有慣著他,直接甩了他兩眼鏢,“你消停消停行不?你不管折騰啥,都沒個長性。折騰完了,到時候不定又會丟給誰。”

    “實在閑著沒事幹,讓樂樂帶你玩吧。倆小的現在挺乖的,我自己也能應付得了。再閑著沒事了,你就在網上跟他們幹仗去吧。”

    “這個人啊,還真不能閑。你看你現在一閑下來,就有些捉妖。你就算是想不起來幹別的,樂樂的那些廣告你再看一遍也行。”

    老劉張了張嘴,可沒有想到陳大丫這有這一堆話等著他呢。看來自己平時的生活中,確實也有很多的陋習啊。

    按照媳婦的說法,將手機拿出來,給樂樂的係列廣告又看了一遍。這個是金南勇送過來的,目前在韓國還沒播放第二段呢,還得等幾天,他就能先睹為快。

    看著屏幕的小樂樂,他這個心情就是美美的。自家的閨女就是可愛,無條件的可愛,無敵的可愛。

    看著笑嘻嘻看手機的老劉同誌,陳大丫掐了掐眉心,再次泛起了一人帶四娃的感覺。最乖的是樂樂,老劉略顯操蛋。至於兩個小的,現在還是懵懂無知的寶寶,一般操蛋。

    兩個小的現在雖然不是像最開始那樣睡一會兒就醒,然後就跟你鬧,但是也不是消停的主。睡醒了之後你要是沒有人陪他們玩,那也是必須要鬧一鬧的。也就是家邊有小動物們,要不然每天也會別鬧得不行。

    不生娃不知道帶娃累,自己這個都算是夠省心的了,還給自己折騰夠嗆。可想而知,那些寶媽們平時帶娃都遭了多大的罪。

    老劉看了一通廣告,然後才美滋滋的將手機給放邊上。閑不下來啊,兩個小的還沒睡醒,現在捅咕貓咪們玩一通,也是蠻有意思的。

    貓咪們被他捅咕得有些不耐煩,略帶嫌棄的看了他一眼,然後集體跑到了陳大丫的身邊,遠離老劉的魔爪。

    “我是真的服了,你就不能老實的呆一會兒?到外邊吹吹風也行啊。”陳大丫無奈的說道。

    “等倆寶寶睡醒了,我就帶他們到外邊吹風去。”老劉一本正經的說道。

    其實他自己也知道,自己現在就是閑的。一個勁兒的忙碌,人受不了。一直都很閑,人也受不了。

    原本還盼著到了暑假的時候,能夠跟樂樂開心的玩耍呢。可是現在的小家夥每天上午都要學習才藝,下午還要睡午覺,能陪自己玩的時間可真不多。

    “對了,你不是跟東哥說了,最近有時間的話,過去大湖那邊看看去。”陳大丫說道。

    老劉點了點頭,“今年河蟹苗投了不少,東哥心邊沒底。其實我過去看也就是那回事,你跟著溜達一圈不?”

    “去倒是行,就是路有些遠,還得帶著兩個小的。”陳大丫想了一下說道。

    “沒事,現在他們多乖啊,坐車邊也都老老實實的。實在不行再把貓咪們也帶上,他們就沒時間想別的了。”劉富貴笑著說道。

    “就這愉快的決定了,要不然我自己在路上開車,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也挺無聊的。那邊的湖麵還是很不錯的,你一回都沒看過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68 有些矯情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68 有些矯情啦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