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 糟魚鮮美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72 糟魚鮮美

    (感謝好友羊種月票鼓勵)

    孔雀一家,自己生蛋自己孵化這個事情,引起了劉富貴一家的高度重視。特別成立了一個孵化工作組,小樂樂擔任組長職務,狗腿子們當治安員,以確保這次孵化工作的順利進行。

    老劉這次可是真的要全力配合孔雀一家,現在也有遊客到山來玩,所以在這邊立了塊牌子,禁止大家在這邊偷看給兩隻孔雀準媽媽搭起來的臨時小棚子。還會有狗腿子或是狼娃子在這二十四小時不間斷放哨。

    劉富貴之所以這重視,其實還是有一個原因的,就是自家的動物們在生娃這個事情上,變得有些“敷衍”了。

    獅子老虎熊就不用說了,想給它們找對象很費力,還得去動物園,人家願意不願意的,都兩說。可是家的原始狗腿子三人組,外加大大黑和白眼圈,這兩年都沒啥動靜,這就不對勁兒了。

    正常來講,狗腿子們一年生兩窩,這個是正常規律。每逢二八月,就會進入它們戀愛的季節,要不然現在也不可能有這多的小狗腿子和狼娃子。

    但是呢,大黑和白板,就生了一窩。小黃和它媳婦,也隻生了一窩。花花更是從外邊帶一窩回來,然後就沒它事兒了。大大黑和白眼圈,基本上就是沒事驢。

    所以別看這兩年在雞鴨鵝的養殖上,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都在市場上推出了新品種的雞,但是在家邊小動物們的添丁進口上,一直都是停滯不前的。

    老劉就覺得吧,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表現,肯定是珠子搞得鬼。但是具體是啥原因,這個就解釋不明白了。

    但是他可不希望以後都這下去,他盼著家邊的小動物們能多一些啊。就算是粗尾巴要是能到山邊找想好的,到時候帶回來小鬆鼠,也行啊。

    哪怕大大黑和白眼圈每天也都是跟著白吃白喝,他也盼著它們兩口子能夠生幾頭小驢玩玩。

    現在孔雀自己下蛋自己孵化,他就覺這就是一個契機,一個家邊的動物們恢複正常繁衍的契機。所以在這個事情上重視得不行,一定要為孔雀孵蛋,做好保駕護航的工作。

    對於老劉這認真的做這個事情,陳大丫都有些無奈了。不過她可不知道劉富貴心邊的真實想法,還以為他這是因為在家憋得太無聊,總算是有了些可玩的事情做。

    過來這邊玩的人,也算是給麵子。雖然說走過路過的都能夠看到老劉搭出來的那個棚子,也知道棚子下有孔雀在孵蛋,但是沒有人會在這邊多停留然後跟著看熱鬧。

    邊上的牌子寫得很清楚,在這邊就沒必要做那個討人嫌的事情,哪怕大家夥的心中也都挺好奇的。畢竟就算是有些人看過雞鴨鵝孵蛋,也沒有見過孔雀孵蛋啊。

    老劉也上網上查了一下,孔雀孵蛋的大概時間,不到一個月大概二十六七天的樣子。現在也不知道它們自己偷摸孵化多久了,所以也隻能每天過來瞅一瞅。連老劉打算到大湖那邊看看的小想法,都得往後推一推。

    又帶著小樂樂過來仔細的檢查了一遍,孔雀一家孵化得也很認真,老劉就很滿意了。能孵化出多少先不說,這個態度目前看來很重要。

    往家走的時候,老劉一拍腦門。自己竟然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家還做了糟魚啊,本來是打算悶上一天就吃的,可是現在都過去了多久?

    光顧著忙活孔雀一家的事情了,都過去了五天,也不知道那個糟魚是不是悶壞了,長毛了。

    這就有些小著急,對於糟魚他還是很期盼的嘛。然後將小樂樂一抱,撒腿就往家跑。

    雖然說跟騎大大花的速度沒法比,但是這個速度也是可以的,小樂樂比較滿意。當然了,能夠更快一些就更好了。

    看著他們倆都不顧熱的顛顛往家跑,陳大丫也懶得管了。父女倆湊一起,那就能玩耍到一塊,指不定又折騰啥呢。

    來到房子後邊的陰涼處,老劉將小樂樂放到邊上,小心翼翼的將糟魚壇子的蓋子給打開。看清了邊的狀況後,長出了一口氣。

    還好,沒有像自己想象的那樣,長了一堆紅紅綠綠的毛,跟自己當初封壇子的時候,看著差不多。

    小樂樂提著鼻子嗅了嗅,有一丟丟的魚腥味,讓小家夥的眉頭皺了皺。

    老劉都有些犯合計,不知道這個糟魚到底壞沒壞,雖然看著挺好的,萬一要是有啥細菌繁殖出來了呢。

    不過他還是一個地道的吃貨,到底壞沒壞,還是嚐一嚐吧。當然了,這個必須得他來嚐,就算是吃壞了肚子,也不能讓小樂樂跟著折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72 糟魚鮮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72 糟魚鮮美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