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 孔雀一家的異常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71 孔雀一家的異常

    高粱烏米,確實很不錯,很對丫頭們的胃口。倒不是說每天都得吃一大頓,但是吃上個一兩根還是沒問題的。

    這個也算是季節性的食物,再過些日子,你就算是想吃也吃不上。而且對於丫頭們來講,快樂的日子也沒剩下了啥,也就能夠再開心的玩耍幾天,然後就得籌備上大學的事情。

    第二天早晨起來,老劉克製著自己想要嚐嚐糟魚的衝動。他覺得還是應該再悶一悶,自己都將壇子給封好口了呢。

    其實昨天晚上跟樂樂把糟魚往壇子裝的時候,父女倆也偷摸的嚐了嚐,味道其實還是很不錯的,跟燉魚的味道,還是有那一丟丟的不同。

    老劉也不敢放太久,畢竟自家這個做法,跟人家的傳統做法有很大的區別,他的目標是放到陰涼的地方悶二十四小時以上就好了。再多的話,他都擔心魚會壞掉。要是吃著好吃,再踅摸正經的原料,按照正經的法子來。

    對於現在的老劉來講,上午的時間總是顯得有些難熬。沒有閨女陪著玩啊,兩個小的別看昨天睡了一晚上,上午也是要補覺,也沒法讓他玩不是。

    正在院子的葡萄樹下邊納涼呢,陳義洪從外邊走了進來。

    “你小子可是稀客,要是沒啥事,都不帶到我這來的,正好陪我解解悶兒。”老劉笑著招了招手。

    “富貴哥,我都不好意思到這來。好歹我也是個項目負責人啊,就我哪一個勁兒的往花錢,看不到賺錢。”陳義洪苦笑著說道。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畢竟那個梅花鹿看著都挺好看的,誰舍得吃啊。子和飛龍咋樣?”劉富貴問道。

    “就是來說這個事兒的,按照現在的繁殖速度,明年子就差不離了。飛龍還得等一等,太稀罕了。”陳義洪說道。

    “其實要是想吃的話,今年秋天就能有五隻子出售。都是公子,再接著養也沒啥大用處。”

    老劉點了點頭,“這還挺不錯,到時候可以預熱一下。畢竟這個不能像豬肉那樣,一買就好多斤,也就是買來嚐個鮮。”

    “以後你也得忙了,現在咱們這個荒山比較多。這些子和梅花鹿的放養上,肯定會更加的操心。”

    “富貴哥,其實最操心的還不是它們倆,而是那些飛龍。昨天點數的時候,少了一隻。不知道是飛別的地方玩去了,還是被人給逮了去。”陳義洪說道。

    “也是我養的還不是太好,它們對人都不是很怕生。要不然野生的飛龍,可不是那好抓。咱們現在的巡邏隊,需要巡邏的麵積也大了,不是那好管理。”

    “能確定是它自己出去溜達玩了,還是被人給抓去了?”老劉皺眉問道。

    陳義洪搖了搖頭,“這個真沒法確定。不過以前的時候都是會自己回來,晚上都會在窩休息。”

    劉富貴也有些頭疼,這個事情,還真不好去判斷,“你再觀察觀察吧,我估摸著應該不能是有人過來禍害。畢竟也知道咱們在養殖上管理的很嚴格,也一直都有人巡山。”

    “你說這個我倒是想起來了,我家養的孔雀,這兩天好像也是有些抓不到影。不過每天也都能看到,就是有些分幫分派。”

    可以說,在有了兩個小寶寶之後,他的經曆就被分散了好大一部分。今天要不是陳義洪提起,他都想不起這個事情。

    前兩天就發現了,也想跟孔雀們了解一下來著,可是忘了是因為啥,一打岔就給糊弄過去了。

    想到就做,絕對是他的性格。要不然上午也沒啥事兒啊,跟孔雀們嘮嘮嗑挺好的。

    在山上看了一圈兒,就看到自家的那隻公孔雀在林子上邊飛呢。這也是它們每天的例行遊樂,都是要飛一飛的。跟動物園的孔雀多少還是有些不同,動物園的孔雀,就是在地上溜達。

    看到了孔雀落下去的地方,老劉就帶著陳義洪溜溜達達的尋了過去。

    現在他就越發的覺得家邊的孔雀們,也是真的有些不正常了。畢竟它們往常的時候,也都是跟著樂樂一起轉,最近就有些耍單兒。

    等老劉和陳義洪尋到了孔雀們以後,就有些傻眼了。貌似最近光顧著照顧小寶寶了,真的忽略了很多的事情。

    孔雀們休息的地方其實是距離其中的一個泉水不遠的地方,隻不過這還是很隱蔽的,你得轉過來才能看得見。

    這個都是次要的,關鍵的是,自家的兩隻母孔雀都老老實實的趴在地上,還是並排趴著。公孔雀帶著另外兩隻長大了許多的孔雀,就在邊上遛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71 孔雀一家的異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71 孔雀一家的異常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