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5 蔣誌貴的想法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75 蔣誌貴的想法

    (感謝好友詹家老大、楊卓0626、樣0eb0、英Jay月票鼓勵)

    三太爺的後事雖然說來的人不少,還都是有一定經濟實力的人,但是整個過程,還是遵從了老爺子的意思,一切從簡。

    沒有放鼓樂,也沒有放炮,更沒有請和尚道士啥的過來超度。

    去火葬場火化的時候,將那邊的工作人員卻給嚇了一跳。因為過來的人太多,還以為這是哪一家大家族中的老爺子呢。

    在知道僅僅是一個小山村的孤老頭之後,都很感慨,這得是多大的人性,能夠讓全村的人都過來送這最後一程。

    “老爺子也是真厲害,知道啥時辰,就提前過去等著了。要是換成我,我指定是不行。”將三太爺的骨灰安葬好後趙錦榮感慨的說道。

    “有些人啊,確實能夠感應得到。”魏大師喝了一口酒。

    “我這個話說得吧,有些馬後炮的意思,也有些迷信。在第一次過來的時候,就覺得老爺子不簡單,尤其是在老爺子說道你們這的山神爺爺的時候,那個心思就很純粹。”

    “靈靈怪怪這些,就是各人心中所想。老爺子就認準了有山神爺爺,那也便真的有了。我都琢磨著,隻找小樂樂陪著,肯定也是有老爺子自己的原因。肯定不是為了把遺書給寫出來那簡單就是了。”

    趙錦榮點了點頭,“你這一說,還真是那回事。老爺子很豁達,以前一起吃飯的時候也經常念叨。”

    “其實這個事,他老人家就算是找富貴提前說,也是沒啥影響的。卻偏偏找了小樂樂,肯定是有原因的。”

    “哈哈,那是因為樂樂跟老爺子也很投緣啊。剛回來的時候,小家夥也是會經常跟老爺子嘮嗑呢。”劉富貴笑著說道。

    他可不想在這個事情上,再給自己的閨女增添什神奇的色彩。小樂樂這兩天明顯很不開心,估摸著也知道三太爺爺的享福,跟普通意義上的享福不一樣。

    “今年你這邊的買賣不錯,來年規劃咋樣?”郭凱恩吃了一口菜後問道。

    “我都沒咋細想呢,爭取今年就把張教授給挖過來,然後研究研究種子培育的事情。外邊買的那些,總歸是有些不放心。”劉富貴說道。

    “不過也得看運氣,雖然是早早就預訂下了,到底啥時候能過來還沒確定呢。你那邊的稻田咋樣了?這段時間光顧著跟倆寶寶轉了,就沒咋關注你那邊。”

    “挺好的,長勢很不錯,應該也能渾個好收成。”郭凱恩笑著說道。

    “最起碼在那片地上的投資,就能夠收回來好多了。來年隻要雨水不差,產量上應該也不成問題。現在就看秋收以後,這個口感咋樣了。”

    “富貴啊,說心話,我都有些嫉妒你呢。不蔫聲不蔫語的,好家夥,總資產已經這多了,看著很眼饞。”

    “就是地多了一些,看著賺不少,其實去掉投資和各種開銷,還真就沒剩下多少。”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昨天下雨的時候,還帶了一些小冰雹。得虧不是很多,要是多了、大了,我地那些瓜就全廢了。”

    “郭哥,你那邊也是,我個人的建議啊,地就暫時那些了。等手再有活動錢了,再多置地。現在種地的成本太高了,種地出了一些人為因素外,還有很多的外力因素呢。”

    “這要是趕上一年,賠進去的錢也的讓咱們吸冷氣。跟你以前做的那些買賣不一樣,甚至於都可以說,有很大的區別。”

    郭凱恩點了點頭,“我也是這想的,不能光看這賺錢,別的就不管不顧了。投資成本確實很高,現在這些地能夠運作好了,以後再慢慢琢磨。”

    “你這邊相關的配套產業,差不多也要都搭建完畢了吧?接下來超市那邊也得好好琢磨一下,該怎更好的運作和分布一下。”

    “這些都沒問題,菜現在是一點都不愁了。”劉富貴笑著說道。

    “富貴啊,哥哥謝謝你了。”

    這時候李鳳九拿著酒杯走了過來。

    “鳳九哥,別說那多客氣的話。明後天你在家休息吧,這兩天也忙夠嗆。”劉富貴說道。

    “用不著,就是沒睡好,晚上好好睡一覺就啥事都沒有了。”李鳳九笑著說道。

    “跟大家夥商量個事情,老爺子的錢,我一分沒動。這個錢,我得咋安排比較好?我的想法是捐出去,可是不知道該捐哪去。”

    “我估摸著你也是沒動老爺子的錢,你要是想捐,就捐給咱們鎮上的養老院吧。離咱們近一些,沒準邊的誰還跟老爺子相熟呢。”劉富貴想了一下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75 蔣誌貴的想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75 蔣誌貴的想法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