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7 平安的心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77 平安的心事

    感謝好友金枝老婆月票鼓勵

    劉富貴帶著小動物們玩得正歡呢,平安從外邊走了進來。

    “啥時候回帝都去?”劉富貴隨口問道。

    “明天吧,也得歇一歇,要不然怕路上開車有危險。”平安坐下後揉搓了一下湊過來的貪吃熊說道。

    “你這個小光頭就一直留著了?不怕把人給嚇著啊?三叔對你的終身大事也挺著急呢。”劉富貴打趣兒了一句。

    “我也著急啊,暫時還沒遇到對心思的呢。”劉平安笑著說道。

    “不過我這個發型,確實是留習慣了。現在要想讓我留頭發,真的不舒服。就這樣吧,人活著,差不多都是為了自己,在乎別人的眼光幹啥。”

    “成,這個話說得挺有深度的。不過你該抓緊還得抓緊,再過幾個月,我倆小的都能喊你叔叔了。”劉富貴說道。

    “超市那邊的事情,你現在投入的精力已經夠多了,適當的應該分出來一些。小雲在帝都那邊還呆得慣吧?”

    “富貴哥,我跟你講,就小雲和敏姐兩口子這個感情啊,可是真不成,甜得都齁死人的那種。”平安笑眯眯的說道。

    “他剛到帝都的時候,每天最少兩次視頻聊天,而且還是不低於一個小時的那種。這還不算,因為他離不開啊,所以敏姐就會坐高鐵過去。”

    “雷打不動,一周一次。我倒是輕省了,都不用去打掃衛生,反正敏姐過去就全都包了,我還能跟著蹭一頓好吃的。”

    老劉翻了個白眼,“你也好意思跟著蹭吃。不過啊,他們倆走到一起想想也挺不容易的。日子能過得紅火一些,也挺好。”

    “等小雲把那邊的人給培訓出來,還得讓他回省城。兩口子兩地分居,總歸不是那回事。你自己也要好好考慮,將來是在帝都還是在省城,早決定就能早做準備。”

    “要不然啊,就在帝都也準備一個房子吧。也不能說現在人家姑娘們跟你成家要房子就不對,畢竟是要過日子的,現在還都是這個標準不是。”

    “富貴哥,我還真沒咋想好。”平安苦笑著說道。

    “以前的時候,我就覺得還是應該回省城來,這樣離家能夠近一些。可是在帝都工作久了之後,在那邊也生活習慣了。”

    “我都懶得說你,活著還不就得由著自己的心思來?你現在賺得也不少。帝都那邊真想買,就跟郭哥說一下,首付我先替你拿,啥時候有錢再還我。”劉富貴無奈的說道。

    “辛辛苦苦的工作是為了啥?還不是為了能夠活得自在一些。帝都離咱們這也不遠,縣不是還修高鐵站呢,到時候就能直接從帝都到縣了,交通也方便。”

    “不過三叔和三嬸,你就別指望能夠到城市跟你們一起生活了。不管是在帝都還是在省城,跟我爸媽也差不多,都認準了咱們村兒。”

    “現在三叔也差不多將養殖場那邊的事情都給交出來,每天四處溜達一圈,釣個魚啥的,我看也挺開心的。”

    “用三叔自己的話來講,現在才算是活明白。唯一記掛的還是你的婚事,每次看到我的兩個小的,都稀罕得不行呢。所以你得努力,兩年吧,爭取兩年之內,生個娃。”

    “我爸讓你給我做工作?他們咋不跟我講呢?”平安好奇的問道。

    “笨了不是?他們還能一個勁兒的在你後邊催啊?我經曆過這些,所以我多少也了解。”劉富貴笑著說道。

    “講真的說啊,以前我是沒有那個條件,如果條件好一些,恐怕也等不到你嫂子了,不定便宜了誰去。”

    “管你是當成一個任務還是啥的,這個事情都需要快些搞定。讓三叔三嬸也省心一些,要不然以後的日子你就會發現,更加的難熬。”

    “得,我還真得琢磨琢磨了。”平安苦笑著說道。

    “可是帝都的房子太貴了。以前誰家要是百萬富翁,那都得羨慕死人。可是現在呢?一百萬你連首付都不夠啊。”

    “我不是說了,從我這先拿,反正我現在都老有錢了,有時候給我自己都能嚇著。”老劉一本正經的說道。

    “哈哈,富貴哥,其實還真是。放前兩年,我都不敢想會過這樣的日子。更不敢想,你會這有錢。”平安笑著說道。

    “現在也算是咱們縣的首富了吧?在市我估摸著也能拍得上號。不過在省,可能你還要努力一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77 平安的心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77 平安的心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