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 大家的共識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79 大家的共識

    感謝好友08、rs打賞鼓勵

    這一通玩耍,父女倆都是很開心的。老劉就算是懵懂的開心吧,反正啥也不知道,光知道帶閨女玩的挺美。

    “看來你們玩得都很不錯,給貪吃熊它們把爪子擦了。”看到他們回來,陳大丫發布了命令。

    “嗯,這就擦。”老劉很乖的應了下來。

    然後才注意到,家邊的人們好像也沒有閑著,邊上放了不少的肉串,架子也都擺好了,這個意思就是等著他回來烤呢。

    “今天晚上就吃這個了啊?”老劉笑著問道。

    “可不就是,你們在家沒事小燒烤吃得挺美的,我們就隻能在別的地方看著。說啥也得讓你伺候伺候大家才行,就這個了。”郭凱恩說道。

    “恭敬不如從命啊,妥妥的。再讓你們嚐嚐我做的糟魚,美味不美味,我不知道。我能確定的就是,樂樂自己就能吃掉一整條。”老劉得意洋洋的說道。

    “真的假的?有那好吃?我咋不知道呢?”這一下趙錦榮都有些不淡定了,略帶一絲小氣憤。

    他就好這一口吃的啊,能夠被樂樂吃掉一整條的魚,那個味道絕對不會差。而且這個問題的關鍵,就是老劉這有了這好吃的魚,自己竟然還不知道。

    老劉聳了聳肩膀,“糟魚,得悶一悶才行。三太爺走的那天做的,到今天也就是勉強能吃。做了不少呢,等你們回去的時候也帶上一些。”

    “其實按照正經的說法來講,這個糟魚吧,也不是啥正經菜。跟腐乳差不多,以前都是窮人家才吃的。”

    “做起來也挺簡單,就是費工夫。熬燉的時間比較長,還得悶一悶才行。但是那個味道,我就覺得是真的不差。”

    “那你還等啥呢,趕緊給整一條嚐嚐啊。”趙錦榮有些心急的說道。

    “趙大大,樂樂去給你拿糟魚。”邊上的小樂樂笑眯眯的說道。

    說完之後,小家夥扭頭就往房子後邊跑。跟老劉一起裝的魚啊,小家活就門清的很。

    “樂樂心思活絡了?”趙錦榮問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將手斤拿起來,給貪吃熊擦熊掌,“玩了一會兒,心情也好了一些。以後可不敢當成小孩子來看了,長大了。”

    趙錦榮點了點頭,“以前啊,還真沒咋注意。誰能想到,她這點年紀也能跟著上心呢。有了樂樂,以後你就等著享福吧,羨慕死個人。”

    “哈哈,我的運氣吧,一直都挺好的。”老劉笑嘻嘻的說道。

    “你們也別看著了,家邊這多動物呢,我哪擦得過來啊,一起幫我給它們擦腳丫子。”

    大家夥一愣,還真是。這都是四條腿的,光老劉一個人坐這擦的話,恐怕一個小時的時間才能全搞定吧。

    一人拿了個手巾,然後就過來給家的這些小動物們擦腳丫子。可不白擦,你給擦完了,不管是誰,都會跟你蹭下臉,表示一下感謝。

    要不然劉富貴家的這些小動物們就招人稀罕呢,都是會討賤的,還不是隨便就跟你討賤的那種。

    當然了,貪吃熊就除外了,貪吃熊是隻要認定你是好朋友。那就是真好朋友,會跟你摟摟抱抱的,一點都不見外。

    這邊還沒擦完呢,小樂樂用小盆子端著幾條糟魚就跑了過來。一看大家夥都忙著給小動物們擦腳丫子,小家夥想了想,就用一隻胳膊抱著盆子,然後用小手直接揪著魚肉喂給大家吃。

    糟魚的味道,本來就很不錯。酸甜口,吃著還很開胃。現在更是小樂樂親自喂著吃,這可是往常劉富貴獨享的待遇啊。

    別人都好伺候,到了趙錦榮那邊就不行,說啥都得讓樂樂再給喂上一口才行。

    小家夥無奈的搖了搖頭,趙大大都跟貪吃熊一樣貪吃了。不過想是這想,也是在盆子挑了一段大魚肉,直接喂給趙錦榮吃。

    “哈哈,咋樣,味道確實不差吧?反正當小零食啊、下酒菜啊,這個就挺好的。”劉富貴笑著說道。

    “剛吃的時候,有那一丁點的腥味,可是吃到嘴之後,這個腥味就沒有了。有些跟海鮮的腥差不多,挺香的。以後隔三差五就做一些,你們要是喜歡,就直接給你們捎過去。”

    大家夥沒有理他說的話,而是認真的琢磨著嘴的這個糟魚的味道。

    “富貴啊,我都不知道說啥了,你說這個魚咱們多做一些,拿超市賣咋樣?”趙錦榮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79 大家的共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79 大家的共識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