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 “有錢不會花”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80 “有錢不會花”

    感謝好友中反的故事打賞鼓勵,感謝好友pn、123鬼、書友140203221730211、人生若隻如初見月票鼓勵

    其實現在的劉富貴,對於賺錢這個事情,多少還是有些不上心的。也不能說不上心,最起碼跟以前相比,就沒有那大的精神頭。

    環境改變人,現在的各種項目挺多的,哪一個都能夠賺不少錢。再搞啥新項目,對於他來講,多少都覺得是個負擔就是了。

    不過這個事情上,他也事先聲明了嘛,不會太操心,頂多是小操心。研究些吃食,這個還是沒問題的,到時候自家的大小丫,也都能跟著嚐個鮮啊。

    就像現在鼓搗出來的這個糟魚,味道就是真心很不錯。至於說將來銷售的時候,是按條賣還是按斤賣,那個他就不管了,這個都是趙錦榮的事情。還有一些細枝末節的,他也不會跟著去操心。

    你也可以說現在的他很“大氣”,其實他就是懶,也不想費那個腦子去計算。

    第一架的肉串還沒有烤熟呢,陳二丫她們四個就開著車子下班歸來。一看到有烤串吃,也是很滿意,不過沒人先來了一杯涼啤酒,暢快一下。

    “以後啊,你們都會變成小酒鬼。”老劉看了她們一眼,略顯無奈的說道。

    “怪我們啊?我們喝酒,還不是你教的。”陳二丫渾不在意的說道。

    “我的天,這可咋整,咋還都屬豬八戒的了。”老劉喊了一嗓子。

    “大叔,喝啤酒跟屬豬八戒有啥關係啊?”霞霞好奇的問道。

    “還能有啥關係,說咱們倒打一耙唄。”陳二丫笑眯眯的說道。

    “天地良心啊,這可是歪理邪說。大丫姐可以作證,第一口酒,就是在壞大叔的慫恿下喝的。”

    老劉搖了搖頭,這說也不算差,可是當初的本意不是這個啊。哪能想到這四個丫頭的酒量是真的很不錯,現在每天晚上也都會喝上一些冰鎮小啤酒。

    “要開學了,你們買車的事情定了?我那邊能夠給你們勻出來一塊車牌。”郭凱恩笑著說道。

    “謝謝郭哥,不過我們還是打算先看看再說。等摸清了大學的情況,然後再決定吧。要不然就算是有車,好像也沒法在學校開,太招搖了。”陳二丫說道。

    “我說丫頭啊,難道就我顯老?憑啥管他們都叫哥,就到我這是大叔啊,我很滄桑?”劉富貴苦笑著問道。

    “滄桑不滄桑的不知道,反正壞大叔這個是跑不掉的。哎呀,樂樂這邊快烤好了。”陳二丫說完,直接就守到了樂樂的身邊去。

    小家夥剛剛可沒管你們聊啥,人家就很認真的照看著自己烤架上的肉串呢。

    你看丫頭們不咋會烤,但是她們會吃。在看到樂樂開始往上撒孜然和辣椒麵之後,就知道這個烤串差不離了。

    老劉無奈的搖了搖頭,這四個丫頭在自己公司實習到底學到了多少,這個沒法確定。但是她們在吃這個方麵,確實很有道行。

    這也就是烤架夠長,要不然這多人,一架烤肉串還真有些不夠分。不過這頭一輪兒,也就是沒皮沒臉的貪吃熊跟著混了兩串,別的小動物們也得先看著。

    吃著烤串,再來點花生毛豆外加糟魚這樣的下酒菜,今天的晚餐雖然不是很豐盛,但是對於他們這些人來講,就很開胃。

    都不是沒有見過世麵的人,好吃的也都吃過不少。可是有時候這個美味,可不僅僅是你吃得名貴才好吃。

    要不然為啥到了夏季路邊攤的買賣都那火爆呢,你就算是再說吃燒烤容易致癌,想要以身試癌的人也有很多。

    老劉和劉小丫,就成了烤串的大小師傅。還是老劉心疼閨女,讓小樂樂忙活了一會兒後,就到邊上跟著一起吃。反正已經烤了兩架了,大家夥慢慢吃完全能供得上。

    “看這個天兒,今天晚上這個雨,恐怕又小不了。”又吃了一會兒後趙錦榮說道。

    “今年這個雨水啊,還真的是太多了。好在都是夜下的時候多,白天下可真耽誤事。”劉富貴說道。

    “不過最近地的瓜都受到了影響,口頭上沒有以前那好。就是雨水太大了,得虧不是連雨天,要不然別說這些瓜了,就連地的莊稼都會受影響。”

    “以前總聽你說種地不容易,那時候還以為你是故意抱怨的呢。現在也操持了這個買賣,還真的挺不容易的。”郭凱恩笑著說道。

    “也是真的佩服你,滿世界的瞅去,恐怕在農業生產上,能夠有你這高利潤的企業,也沒有吧?真的是太厲害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80 “有錢不會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80 “有錢不會花”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