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 豪雨如注 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81 豪雨如注 上

    感謝好友王憬賢、一心大元帥、馬飛飛月票鼓勵

    一頓夏日小燒烤,吃得大家夥都挺滿意的。這兩天也都跟著忙活來著,喝了些酒,就算是現在的天氣有些悶,衝個涼之後,也能睡個好覺。

    隻不過老劉家的兩個小寶寶,今天晚上就有些小鬧騰。也不知道是不是跟著聞味沒吃到好吃的在表示自己的不滿,還是單純的就不想睡覺。反正現在的他們,就是躺在搖搖床,眼睛瞪溜圓。

    兩個小祖宗沒睡覺,老劉和陳大丫也不敢洗洗睡啊,你要是不將他們給哄好,指不定啥不順心了就會跟你哭上兩聲。不管是真假的,這個也是他們的天賦神技。

    “你看看你們倆,小胳膊小腿的都胖出了圈兒,以後要變成小胖墩。”老劉捅咕著閨女兒子肉乎乎的小腿兒說道。

    “才不會長成小胖墩呢,現在就是單純的嬰兒肥。”邊上的陳大丫幫閨女兒子據理力爭。

    “呀呀”

    小梓菁喊了兩嗓子,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抗議,然後一伸手,就將一隻小貓咪的尾巴,給抓得牢牢的。

    這時候小樂樂穿著可愛的小睡衣從外邊溜了過來,看了老劉一眼,很是麻利的爬到了床上。

    “怎不在房間乖乖睡覺啊?”陳大丫幫小家夥攏了攏頭發。

    “樂樂睡不著,今天能跟爸爸和大陳姐姐一起睡?”小家夥帶著一絲小企盼的問道。

    陳大丫在她的鼻子上點了一下,“可以是可以,但是你要控製你的小腳丫,以免它睡著了之後自己亂跑。”

    小樂樂喜滋滋的點頭,然後就湊到了老劉的跟前兒,一起看自己的弟弟妹妹。

    對於樂樂小姐姐的到來,兩個小的明顯很歡迎。小梓菁連貓尾巴都不玩了,伸著小手就要夠樂樂。

    老劉也算是暫時省心了吧,有樂樂這個小姐姐在,兩個小寶寶也都會乖乖的。

    就在這個時候,外邊一道亮光閃過,緊接著就傳來滾滾的雷聲和雨點掉落到地麵後砸出的聲響。

    老劉來到窗子邊上,往外瞅了瞅,雖然這個雨剛下,這個雨點子可不小。希望就是一陣急雨吧,下完了就晴天,要不然雨多了也愁啊。

    對於天空中飄來的雷聲,家邊的貓咪們還是有些小害怕的。這一點,就連花花都不能免俗。然後老劉就發現自家的媳婦身邊,一下子多了一堆的貓咪,貌似今天晚上睡覺是一個考驗啊。

    有了小樂樂和小貓咪們,你這個床多大都不夠大。小樂樂一個人就能夠占據好大的一片嘛,隻能說是“擠著睡”。

    外邊的雨越下越急,電閃雷鳴一片,然後家的貓咪們可就有意思了。雷聲一響,就往陳大丫這邊靠近一些。最後更是都爬到了她的腿上,好像隻有這樣才有安全感。

    可是老劉家的兩個小寶寶呢,對於外邊的世界就是很好奇的樣子。看著閃電的光亮,大眼睛就四處尋找,聽到了雷聲,小手也不停的在半空抓啊抓。

    老劉就覺得挺好玩的,反正現在兩個小的也精神得不行,想睡也睡不著,那就將他們抱出來玩一會兒吧。

    將兩個小家夥放到了床上,對於他們倆來講,這就跟“出獄放風”差不多。反正那個小心情應該都是很開心的,小胳膊小腿四處飛舞,小嘴也咿咿呀呀的跟你聊個不停。

    老劉同誌對於閨女兒子的開心,多少有些自己的理解。估摸著還是跟這個雨有些關係,每到下雨的時候,小家夥們就開心得不行。玩累了之後,睡覺也能睡一大截。

    隻不過今天這個雨,好像比劉富貴預估的都要大很多。也就是下了半個小時的時間吧,這個雨不僅僅沒有任何減弱的趨勢,反倒變本加厲,越下越大不說,外邊的風也跟著大了起來。

    這樣的“狂風暴雨”,就算是劉富貴也是好多年都沒有經曆過了。這幾年盼上一場大雨都挺難的呢,哪有這豪爽的,一次下這嗨皮過。

    他的閨女兒子很開心,他就有些愁了。這大的風,對於莊稼肯定是有影響的。那些高杆作物,比如說高粱、玉米,搞不好就會被風給吹倒。都不知道自家那些葡萄樹上的葡萄,會不會被風給吹掉。

    “擔心雨太大啊?”陳大丫問道。

    老劉點了點頭,“今天這個雨,整的真是太大了。你帶孩子們先呆著,我到外邊溜達一圈兒去。”

    陳大丫點了點頭,“注意著點,別摔著。”

    本來樂樂也想跟著湊個熱鬧來著,不過老劉可沒敢帶她。就算是樂樂不怕雨,可是外邊的風太大了。

    穿好了雨衣和雨靴,老劉就往外走。這個風真的很大,估摸著得有個六七級以上吧,反正他開門都覺得很費勁。

    雨點砸在臉上的感覺,不是那好,尤其這還是被狂風給卷過來的,都有些麻酥酥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81 豪雨如注 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81 豪雨如注 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