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 能騙人的葡萄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85 能騙人的葡萄

    感謝好友rs打賞鼓勵,感謝好友08打賞和月票鼓勵

    中午飯老劉同誌就有些小糊弄,都沒整炒菜,吃的就是蘸醬菜。這兩天因為有趙錦榮他們在,吃得有些油膩了,現在也得緩一緩。

    吃過午飯之後,預料中的小煩惱也如期而來,比老劉預計的要早上那一丟丟。

    按照往常的慣例,老劉自然是關機。然後神通廣大的人們,就開始騷擾跟老劉相關的這些人。他倒是能夠躲清閑了,別人就沒有那個好運氣。

    尤其是他公司的那幾部座機,在響起來以後,好像就沒有中斷過。新一輪邀請樂樂拍廣告的電話,那是一波接著一波的打過來。

    這個事情,不僅僅在韓國引起了一波小轟動,即便是在國內也是如此。因為這次的現象,太怪了。

    在娛樂圈的曆史上,從來沒有哪一支廣告,能夠引起這大的轟動。更沒有說這支廣告,還是因為一個小孩子引起的。最為離譜的是,這個孩子還是個兼職拍廣告的。

    就是因為這多奇怪的現象湊到了一起,才會引起人們的好奇與熱議。不管你覺得咋奇怪,現在的樂樂都是紅透半邊天的那種,估摸著等後續的廣告再出來的時候,就能夠紅透整片天。

    外邊鬧騰得很厲害,老劉這邊倒是蠻清閑。反正也告訴所有人了,不管誰的電話打過去,也不管是多大牌的公司或是導演啥的,一律回絕就好。

    哪有那多的時間跟你們扯這個,樂樂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玩得開心。

    讓樂樂在韓國拍廣告,那是要給那個啥伊藤的看的。要不是因為有伊藤,這個事情他都不會考慮。

    給那倆錢就想讓閨女辛辛苦苦的去賺錢,想啥美事呢。

    然後現在的老劉,就帶著老婆孩子還有丫頭們,在山洞的大池子玩水呢。得帶樂樂玩啊,小家夥喜歡水,那就在這邊玩吧。

    山洞的這個水池,也是夠神奇的。你看下那大的雨,這邊的水位還是維持原本那高。好像地下水的增多,對於這一丁點影響都沒有。

    這個就比較好玩了,因為以前的時候老劉都很堅定的認為,這邊以前的水潭、現在的水池,是跟地下水有著緊密聯係的。

    可是這次的雨下得這大,上遊那邊都發了水,這的水位竟然一點都沒有受到影響,他覺得光憑珠子的能力,也不是那好控製的。

    具體啥情況,他也是真的搞不懂了。搞不懂就不搞唄,開心的玩耍,才是正經的。

    兩個小寶寶,對於水是真的喜歡。山洞邊本來就比較攏音,兩個小家夥那歡快的叫喊聲,聽著也讓人心情很舒暢。

    別說老劉了,就算是四個丫頭都能夠從小寶寶的叫喊聲聽出來喜悅的味道。對於這兩個小寶寶來講,這樣的表現也是有些不簡單嘛。

    兩個小家夥的“水性”也是有了顯著的提高。

    以前的他們頂多就是飄在水麵上,偶爾拍一拍大氣泡啥的。現在的他們將“仰泳”這個小遊戲,玩得那叫超級溜。

    聽到了樂樂的叫喊聲之後,就會用小腳丫踩著水,奔著樂樂“流淌”過去。那份悠閑與自在,就算是四個丫頭想學都學不來。

    對於別的小寶寶來講,即便是可以讓他們玩水,也不會玩太長時間。畢竟小寶寶的皮膚太嫩啊,泡水的時間長了以後,肯定會將皮膚給泡壞。

    可是老劉的這倆小寶寶,那就一丁點兒都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不管玩多久,對於他們都沒有啥影響,反倒隨著時間的增加,等回家以後,他們還能更老實。

    老劉倒是覺得這個是珠子的功勞,在這邊的水玩,對於閨女兒子的身體,那是絕對有很大好處的。這一點,他可從來不會懷疑。

    “大叔,外邊的葡萄有紅的了我摘一些成不?”

    又玩了一會兒,陳二丫湊過來可憐巴巴的說道。

    “誰攔著你了,摘的時候小心一些,別摔著。多摘點吧,咱家的葡萄甜。”劉富貴隨口說道。

    “哈哈,我找貪吃熊幫忙。”陳二丫喜滋滋的說道。

    說完之後對著另一邊也在玩水的貪吃熊一招手,這貨就屁顛顛的跟著往外走。在它的心邊,一直都堅定的認為不管誰找自己幫忙,都會給一些好吃的。也算是沒有辜負它這個貪吃熊的名號吧,是真的很貪吃,還不挑嘴。

    老劉無意中一回頭,就看到自己的寶貝大閨女不停的往洞頂上張望。有些小無奈,這個小家夥啊,還是想到洞頂上去玩。可是那咋能去啊,現在還有陳大丫在呢。

    “樂樂啊,先在這玩吧,等下午你再到洞頂上去玩。”老劉遊到了樂樂的身邊輕聲說道。

    小家夥喜滋滋的點頭,隻不過等她遊走之後,她的表情多少有些心虛就是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85 能騙人的葡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85 能騙人的葡萄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