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6 怕受苦還是暈鏡頭?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86 怕受苦還是暈鏡頭?

    感謝好友中反的故事打賞鼓勵,感謝好友pn、李腓力、大菠蘿8886、英月票鼓勵

    老劉同誌是一個愛玩的人,在發現了這些葡萄能騙人之後,回到家邊也做了一個小實驗,其實也就是做一個能吃多少顆葡萄的小遊戲。

    從現在的統計來看,家邊連動物帶人的,全都算到一起最能吃的還是貪吃熊,它的記錄是三十八顆。然後就是老劉了,認真的吃,最起碼能夠吃到十七顆,然後就是真的吃不下了。

    還不僅僅是吃飽的那種感覺,而是會覺得有些膩、吃夠了的那種感覺。

    而對於王鳳茹、劉長順這些上了年紀的人來講,五六顆、七八顆,這個就是常態,連十顆都壓不下去。

    雖然說劉富貴家的葡萄個頭有些大是一方麵原因,但是更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這些葡萄是真的很甜。

    陳二丫也是一個好奇的人啊,她就給一顆葡萄擠成汁,然後放到勺子上用火烤。勺子的底部,就會留下一層焦焦的糖。

    雖然說,劉富貴家邊的水果,不管是甜瓜、西瓜還是別的桃子、櫻桃、草莓啥的,這個含糖量上來講都不低,但是好像隻有這個葡萄的含糖量是最高的。

    也可能是陳二丫的實驗還不是那精密,沒有達到一定的標準,反正這個就是目前大家的感覺。

    反正就算是甜瓜,貪吃熊都能吃上三個。大西瓜,也能幹掉一個。但是這個小小的葡萄,才能吃三十八顆。它可是最愛吃甜食呢,要不然也不會經常偷摸往大棚那邊去湊。

    這些是老劉他喜歡鼓搗的事情,小樂樂對於這些可是一丁點兒興趣都沒有。回到了家邊以後,你們鼓搗你們的,咱就過去陪著孔雀孵蛋玩。

    當媽媽這個小遊戲,樂樂是百玩不厭。以前的時候,每次有雞鴨鵝孵化出來,她都會帶著小雞、小鴨、小鵝玩呢。可是現在這些雞鴨鵝的有些玩夠了,孔雀的寶寶們,可是沒有經曆過。

    隻不過就算是劉小丫每天都在盼著,孔雀的小寶寶們也沒到日子呢,自然也不會破殼而出,然後陪著樂樂一起玩耍。

    對於又沒有看到孔雀寶寶偷偷出來,小樂樂還是有些小失望的。不過小家夥也很有耐心,在孔雀的身上摸了幾下,這個就是鼓勵了。

    陪著孔雀玩了一會兒,劉小丫就開開心心的加入到跟老劉一起做晚飯的行列中。沒啥新奇的食物,今天就是吃餅。耽誤了兩天,豆角有些老,這個也就隻能在家邊吃。

    雖然說他家的豆角現在老了以後一燉也能燉爛糊,但是在外形上來講多少差一些意思。不過這個卻是樂樂的最愛,坐在盆子邊很認真的串豆角粒。

    小手麻利得很,現在完工兩大串,正在對第三串發起衝鋒。

    “大叔,對那些娛樂圈的人,真就不管了啊?”陳二丫好奇的問道。

    “管他們幹啥,不管他們拿出什樣的理由,就沒有一個人是真正為樂樂著想的。其實也不僅僅是樂樂,對別的孩子也差不多。”劉富貴無所謂的說道。

    “說白了,還是能夠給他們帶來利益。對於一些普通的家庭來講,能夠當明星、賺錢,這個就是很不錯的一件事情。可是咱們家不差錢,就沒有必要讓樂樂跟著受那個罪。”

    “大叔,也不會受罪吧?就算是有節目之類的,也可以讓樂樂自己選本子啊。”霞霞說道。

    “那可不一樣,拍戲或是拍廣告,就沒有不累的。”老劉搖了搖頭。

    “你們忘了在韓國拍廣告的時候,那個燈照得啊,不僅僅很晃眼還很熱。反正就算是給我多少錢,我都不帶再去拍廣告了。”

    陳二丫撇了撇嘴,“大叔,你能誠實一些不?你到底是怕熱、怕晃眼,還是怕鏡頭啊?就因為你,都補拍了多少條。”

    “哈哈哈,那個是為了將最完美的我給展示出來。”老劉幹笑了兩聲。

    這個例子沒有舉好,把自己給牽扯進來了,就沒有多少說服力。

    “不過你們正經想一下,就算是拍廣告都那累呢,臉上還要敷那多粉。這要是再演電影、電視啥的,那個罪是不是還得難捱一些?”老劉又接著說道。

    丫頭們仔細的想了想,還是認可的點了點頭。拍戲可不是那輕鬆的表演,有些特殊的場景,確實很難熬。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86 怕受苦還是暈鏡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86 怕受苦還是暈鏡頭?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