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 帶著動物一起狼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87 帶著動物一起狼

    感謝好友純情、倪晨曦初月票鼓勵

    金南勇的電話,比劉富貴預料的還要早一些。他估摸著咋也得三兩天之後呢,沒想到第二天早晨的時候就給打了過來。

    老劉也是給了他承諾,讓他放心。不管他那邊要多大的量,保準都能夠給他全數供應。針對現在的情況來看,貌似韓國那邊的蘿卜比白菜銷售得好一些,下一輪生產,就可以多醃製一些蘿卜。

    這個事情也算是在預料之中,所以並沒有給老劉帶來多大的驚喜。

    家邊這兩天的人也有些多,好多都是過來想要邀請樂樂當代言人或是想要簽約樂樂的娛樂公司。給老劉煩躁得不行,哪怕你拒絕了他們,他們也會鍥而不舍的跟你接著談。

    老劉是實在無奈了,大手一揮,咱們出去浪吧。反正老早之前就想到承包的大湖那邊去玩一玩了,隻是遇到了一些小狀況,這才耽誤下來。

    這次出去玩,可謂是浩浩蕩蕩的一大幫,老劉連家邊的小動物們都給帶了去呢。

    家邊的動物們太多,有好些還是大型的。那也沒問題,咱們有箱貨啊,還是帶空調的那種,隻要不將溫度開太低,貪吃熊它們在邊呆著那是一丁點兒的問題都沒有。

    陳大丫開著車子帶著兩個小的和劉小丫,陳二丫她們這四個丫頭也是每人一輛車。隻不過她們就是司機的角色而已,車上的乘客,就是家的狗子、貓咪們。

    好像是對於出去玩耍,大大黑和白眼圈也有些興趣兒,但是就算是有箱貨,也別想將它們給裝上去,所以也隻能讓它們在家看家了。

    像二丫她們這樣獨立駕駛的,就沒法走高速。國道上慢慢的跑吧,反正這次也打算在外邊轉悠兩天,然後再回來。

    路上還沒有遭遇堵車狀況呢,等劉富貴他們這一幫人趕到大湖的時候,都已經下午兩點多了。這一路上開車,可是真過癮。

    “我的天,你們這個陣仗是不是太大了一些?”

    看到丫頭們打開車門,從車跑出來一幫子的狗子和貓咪後,韓東都不知道該說啥了。

    “這個都是小意思,看我車拉的是啥。”老劉跳下車後笑眯眯的說道。

    韓東這就有了不好的預感,知道劉富貴是個愛玩的主,可是也沒有想到他竟然會將獅子老虎熊這凶猛三人組一起都給帶過來。

    本來還有一些工人在這邊打算接待一下老劉這個幕後大老板的,可是在看到從車上下來的這仨貨以後,齊刷刷的往後退出去老遠。

    大大花和大圍脖對於他們僅僅是簡單的看了一眼,不過可能也是因為來到了陌生的環境中,還是很謹慎的四處嗅了嗅,然後才湊到了小樂樂的身邊,乖乖蹲好。

    貪吃熊就不管那個了,這是新環境,好玩啊、開心啊。然後它就在這邊瘋跑了一圈,給這的人又嚇得不行。

    在看到貪吃熊抱住了韓東,更是張開了血盆大口之後,有幾個人都已經開始找家夥什了,打算要將韓東給解救出來。

    隻不過接下來的動作,卻讓好多人閃了腰。

    貪吃熊當然不會對韓東做啥不好的事情,這是看到了熟人了嘛,跑過去跟著來個熱情的擁抱而已。韓東也就是習慣性的在它的腦袋上摸了摸,給貪吃熊都舒服得不行,然後往那一坐,就讓韓東揉搓它的熊頭。

    “大家夥不要害怕,這都是家邊養著的,今天帶它們出來看個熱鬧。不招惹它們就行,都是挺乖的小寶寶。”老劉很不負責任的喊了一嗓子。

    就這個話,陳大丫聽著都直撇嘴。當初在老劉家剛剛看到它們的時候,哪怕也知道它們不會胡亂咬人,還是有些小害怕來著呢。

    別的小動物們,也是有不同的表現。貓咪們,反倒比狗腿子們表現得對這更加的好奇。貓著腰,試探著在附近溜達。

    “洗一洗,然後就開飯?”伺候完了貪吃熊後韓東問道。

    老劉點了點頭,“中午都沒有吃飯呢,沒法停車啊。”

    “都沒給它們準備,隻能喂生肉了。”韓東略顯無奈的說道。

    “在家邊吃得都挺好,其實就算是餓它們一頓也沒啥。”老劉無所謂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87 帶著動物一起狼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87 帶著動物一起狼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