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 孔雀寶寶出殼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94 孔雀寶寶出殼了

    感謝好友日吉、1119、111154164848月票鼓勵

    劉小丫小朋友,最近一直都很紅。就算是發生了大鵝咬人事件之後,有一些人發表了一些負麵的言論,這也抵擋不住劉小丫的紅。

    本來在韓國拍的廣告是一個係列劇嘛,正常的情況來講,是應該隔一段時間放出一個來的。隻不過在放完第二個之後,就有好多人請願,別這折磨人了行不行,把咱們小公主的廣告一口氣都放出來吧。

    這個也是從來沒有過的現象,以前對於電視劇的劇情倒是有人抗議過,可是也沒有人會因為一隻廣告而這激動啊。

    其實就算是這些人也沒有將這個事情當回事,畢竟也都知道廣告的作用就是為了宣傳。人們越是期待,吊足了胃口之後,再放出來效果才最好。

    可是讓他們驚喜的是,金南勇公司這邊,竟然真的如他們請願的那樣,將剩下的廣告,一口氣全都給放了出來。

    這個就跟美國的網飛差不多,不讓你們焦急的等待了,咱們的電視劇,就是一口氣讓你爽完。

    這就真的不得了了,讓小樂樂的人氣,空前高漲。順帶著的,讓老劉都跟著火了一把。

    其實老劉在網民中也是有一個小綽號的,叫做“麵癱男”。誰讓他在廣告就是那一個表情,多餘的是一丁點兒都沒有。

    而將老劉帶火的廣告,就是最後跟樂樂做炸醬麵的那個廣告。和麵、麵、切麵,這都是他的活。在做這些的時候,他是真的忘了攝像頭,就跟在家邊一樣,還會習慣性的欺負樂樂一下。

    其實看第一遍的時候,好多人是很抗議的。畢竟老劉欺負的是小樂樂啊,你憑啥給咱們公主殿下臉上抹那多麵粉。

    隻不過在看第二遍的時候,這個感覺就稍稍有些不同了。因為他們看到在廣告的後邊,是老劉抱著小樂樂,小樂樂拿著一大塊醃蘿卜喂老劉吃。

    雖然小樂樂臉上還有好多的麵粉,可是那開心的表情,可是裝不出來的。

    這時候人們才想起來,這討厭的貨是公主殿下的爸爸啊。好像他們父女之間平時的相處,就是這個樣子的。

    而且現在公主殿下這多才多藝啥飯都會做,應該也是他這個有些不正經的爸爸經常教,才會有這樣的效果。

    這就是愛屋及烏了,他們喜歡樂樂,然後就想當然的覺得老劉也是當世好爸爸。而實際上呢?他這個爸爸唯一的任務就是讓樂樂陪他玩,現在樂樂完全都是自學成才。

    然後在知道了這好吃的泡菜,其實是老劉給鼓搗出來的以後,對他的認可度也就更高了一些,順便的將他也給帶火了。

    這個也是意外之喜吧,人們在網上討論小樂樂的時候,差不多也都會將老劉給帶上。

    不過真正讓樂樂紅遍整個網絡的,其實還是她昨天做的這頓鐵板燒。

    人畢竟是不同的,有些人最大的愛好,就是喜歡跟人唱反調。你說樂樂小朋友做飯似模似樣的很厲害,他就偏要說那樣的飯菜其實換成誰家的孩子也都能做。

    樂樂之所以現在這紅,受到這多人喜歡,還是資本的力量在運作。就好象那些網紅一樣,花上一些錢,炒作一輪,雇傭大批次的水軍,誰家的孩子都能紅。

    但是樂樂後邊這個鐵板燒的視頻,就將這些人的這些話,直接給扇了回去。

    就那個嫻熟的手法,你說是花架子?花架子的話,你也拿鏟子用雞蛋畫畫。你畫得跟樂樂一樣的好,咱就直播吃鐵板。

    樂樂的表現太驚豔了,這一次連廣告帶視頻的,就將樂樂穩穩當當的推到了熱搜第一的位置。而且還不是像以前那樣暫時的熱搜第一,而是霸榜的那種,呆了四天。

    關注的人越多,了解到的正經的消息,自然也就越多。

    可以說,事情發展到了現在,劉富貴和小樂樂的底細,就都被扒了出來。本來也沒有什好隱瞞的事情嘛,都是光明正大,沒啥見不得人的。

    人們也是第一次知道了,樂樂並不是老劉的親閨女,但是老劉一直都是當成心肝寶貝來養。老劉以前的日子過得也很苦,現在卻是很有錢,自然也是真的不稀罕樂樂拍廣告代言給賺錢啥的。

    這些東西一被曬出來之後,帶來的一個好效果就是,李家溝這邊是真的清淨了。

    當然了,這個清靜也僅僅是沒有那多人過來找樂樂簽合同,過來李家溝遊玩的遊客,就比往常多了好多。

    有些其實就是為了過來看看小樂樂,有些則是帶孩子過來的,想看看李家溝這到底有啥不同,為啥樂樂就表現得這出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94 孔雀寶寶出殼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94 孔雀寶寶出殼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