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 樂樂領舞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03 樂樂領舞

    感謝好友2、希望號001、漂亮南茜月票鼓勵

    老劉同誌的助攻,這次送的確實有些大。哪怕這次的佛跳牆是減配版的,那大一壇子的海鮮亂燉,還那香氣四溢,也讓這邊其餘的學生和輔導員有些不好接受。

    香味,離得遠一些的都能夠嗅到。離得近的,也能夠看到上邊躺著的那些鮑魚。

    其實今天這個鮑魚跟昨天老劉他們吃的還是有些不同的,今天的鮑魚都是鮮的,昨天吃的那個都是幹的。

    今天的好多食材也是如此,要不然咋叫減配版呢,雖然香味不差,但是跟昨天吃的那一壇子肯定沒法比。所以大家的第一感受也不算差,這就是海鮮亂燉。

    最後還是老劉拿出來了家長的氣勢,你們都是孩子嘛,就得聽家長的。除了留守人員之外,其餘的人統統帶走。

    還別說,他這個“家長”的勢頭,也是蠻能唬人的。而且剛剛他們在聊天的時候,老劉同誌也暫時成了“傳說中”的人物。

    這一大幫子,還推著小推車、嬰兒車浩浩蕩蕩的往食堂走的場麵,也是蠻震撼。

    雖然說現在是放假期間,不過隨著新生來報道之後,食堂這邊也全力運轉。老劉到打菜的窗口仔細的瞅了瞅,還別說,真有一股子懷念的感覺。

    看了一下菜價,就感慨於現在的學生真的是很幸福的。要不然人們咋總說上學的時候,你就別抱怨什住宿差、夥食差,等你到了社會上,你就會發現還會有更差的。

    一大幫子人,直接坐了四小排。小樂樂有化身“飼養員”,拎著勺子給大家舀佛跳牆、舀小雞燉蘑菇。

    那個小樣子,也是認真的很,每人先來上兩大勺幹貨,然後再用勺子舀一些佛跳牆的湯澆到米飯上。

    老劉和陳二丫他們這一幫就心安理得的享受著樂樂的服務,其餘的人沒經曆過這個啊,被一個小娃娃給伺候,總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得說年輕人之間溝通就是快,反正這還沒開飯呢,邢小寶他們這一小幫就跟陳二丫學校的這一小幫都處得比較熟悉了。現在再吃上海鮮亂燉和小雞燉蘑菇,這頓飯就吃得有滋有味了。

    唯一有些遺憾的就是有菜無酒,老劉同誌雖然不是酒蟲,可是吃這好的菜,原本也是習慣喝上幾口的。

    他們這一大幫,本來就有些抓眼球。還是自帶菜式的人,這個菜更是香氣撲鼻,一下子就成為了食堂邊的焦點。

    真的好吃啊,反正那大壇子的菜,被消滅得很快。剛分完的時候,還剩下了大半壇子呢。現在,已經快見底兒了。

    這也算是一種單純吧,雖然現在的大學也是蠻複雜的,相對於社會上來講,多少還是要差一些。要不然換到外邊,誰也不好意思再來第二輪不是。

    他們吃得很美,也沒有忘了留守的小夥伴們,有吃得快的就過去替換他們。兩大壇子菜,就算是大家放開了吃,也是夠的。

    “嘿嘿,媳婦啊,你說來大學一趟,我都覺得我年輕了好多。”老劉笑嘻嘻的說道。

    “要不你就留在帝都,每天換一所學校跟著蹭飯吃。”陳大丫沒好氣的說道。

    這個人啊,也是真的能折騰。

    吃飽喝足,現在可沒有午休的時間。過來報道的學生和家長,那都是指不定啥時候就會來上一波。

    然後老劉就拉著小車,跟著他們這一幫子又回到了報道的地方。

    雖然說老劉和邢小寶他們這一幫是陳二丫她們的親友團,過來助陣。不過也不能一直霸占著四個丫頭,她們該幹的活還得幹。

    要不然這就不像話了,那就不是來幫忙,而是純粹的蹭熱度。也是因為有他們這一大幫的存在,讓這邊的報名點看著熱鬧得不行。

    樂樂小朋友對於中午的飯菜屬於不驚不喜的狀態,每天在家都是這吃嘛。頂多是對這個吃飯的場合興趣兒大一些,這多人湊一起吃飯呢,好像挺好玩。

    來到這邊後,就往老劉跟前兒一坐,然後就照看氣嬰兒車中的弟弟妹妹來。兩個小家夥現在也睡醒了,偶爾說兩句,也不管你們聽懂聽不懂,反正咱是說了。

    又忙活了一輪,獲得了短暫的休息時間。丫頭們也累夠嗆,拿起飲料就是一頓豪飲。基本上三口消滅掉一瓶,這個是妥妥的沒問題。

    因為在引領這些新生的時候,你不僅僅要來回走,還得給她們介紹學校的基本布局。家長們因為關心自己的孩子,問的問題也很多,還以為她們都是大二、大三的學生呢。

    “爸爸,什時候回家啊,都沒意思了呢。”小樂樂湊到了老劉的懷邊,撒嬌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03 樂樂領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03 樂樂領舞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