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 下飯的蘸醬菜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04 下飯的蘸醬菜

    感謝好友莫凡月票鼓勵

    老劉同誌多少有些貪玩,在他的一力主張下,在這邊又多玩了兩天。每天都會到學校泡一會兒,順便給二丫她們送菜。

    他這個助攻是真的很不錯,在知道他要回家以後,這邊的學生們都有些舍不得呢。這兩天的吃喝很給力啊,真心舍不得。

    相對來講,他們還是很單純的。雖然說每天都兩頓好吃好喝,確實很給力。但是在他們的感覺中,劉富貴這個人是非常好相處的一個人,聊起來很投緣。

    相處的時間不是很長,丫頭們也沒有瞞著,老劉的家底不說被她們給抖個精光也差不多。老劉這也算是富豪級別了,可是那個穿著和習慣,卻一丁點兒都不像富豪。哪怕已經是三個娃的爹了,還有一顆很愛玩的心。

    不管是大酒店,還是路邊攤,這也都能吃得。吃烤串的時候,劉富貴還能親自給大家烤上一輪。

    老劉這幾天天玩得是真的開心了,都跟這些人商量好了,等來年再有新生報到的時候,他還會過來跟著一起玩,熱鬧一下。

    就是不知道到時候這幫小兄弟、小妹妹們,還能不能湊全。平時的時間,也不能那方便的玩耍不是。順便也給他們發了一個小邀請,放假了可以到李家溝去玩一玩、轉一轉。

    回家的路上,老劉同誌還有些意猶未盡的意思。不過小樂樂可是歸心似箭,還是惦記自己的貓頭鷹寶寶和孔雀寶寶們。

    雖然這三個貓頭鷹娃有些調皮、有些氣人,可是這也是自己撿回來的娃啊,好幾天看不著,這是真想。

    回到了家邊,跟往常的情況差不多,剛把車子停穩,就被小動物們給圍攻了。跟著商量了半天,才算是把車門打開,從車走下來。

    就這樣,貪吃熊還抱著老劉呆了半天。不知道是想老劉這個人,還是想老劉給做的飯。

    這一幫小搗蛋們,那也是真的天不怕地不怕。這邊的局勢這混亂,它們也敢支楞著翅膀在地上來回跑。

    小樂樂挨個的撿起來,在自己的笑臉上蹭一蹭,這就算是完成了跟它們打招呼。

    “丫頭們在大學都習慣了吧?”

    總算是有了說話的機會,王鳳茹笑著問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那四個也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剛過去就習慣了。這兩天已經跟學生們混成了一片,估摸著班長啊或是團支書啥的班幹部是跑不了了。”

    “那可真挺好,丫頭們也都聰明著呢,就得當個小領導。”王鳳茹說道。

    “媽,這幾天家這一幫沒添亂吧?”劉富貴問道。

    “還是那些小的,每天就是四處亂跑。家邊這些大的們都得躲著它們呢,不管啥,都是直接往上踩。”王鳳茹有些無奈的說道。

    老劉都有些頭疼了,不知道這幫小的咋就在三隻貓頭鷹寶寶的帶領下,成了小混混。這個事情,看來確實得管理一下了,要不然太猖狂也不行。

    走過去,挨個將這三隻貓頭鷹寶寶給抓起來放到自己的胳膊上。三個小家夥可是真的毫無畏懼,就穩穩當當的站在他的胳膊上,大眼睛圓溜溜的看著他。

    還別說,你看它們皮起來很讓人頭疼,現在這個樣子又很招人稀罕。老劉坐到一邊,伸出手指在它們的身子上捅了捅。

    對於老劉的騷擾,它們有些小嫌棄,扭著身子往邊上蹭了蹭。

    其實要按現在的樣子來講,它們都是萌得不行的。隻不過老劉卻知道,它們都有一顆小惡魔的心。現在是在自己手臂上呢,它們老老實實的。你要是將它們給放到地上,就會接著無法無天。

    樂樂那邊跟小動物們打完了招呼,也湊到了老劉的跟前兒。在三隻貓頭鷹寶寶的身上摸了摸,對於它們現在的表現也是很滿意的。

    跟老劉想的差不多,剛剛將這三小隻放下,它們又開始橫衝直撞的亂跑。反正看到它們過來後,就連家的狗腿子們都會自動讓路。

    估摸著這兩天也是發現了,這些毛茸茸帶著小翅膀的,有些不好惹。惹不起,咱還躲不起?

    讓老劉覺得有意思的,就是這三個小搗蛋,好像也有怕的存在。那就是花花,到了花花跟前,它們就會將翅膀收起來,慢慢的蹭。

    “媽,它們這怕花花?”老劉好奇的問道。

    “被花花給揍過兩頓,然後就老實了。”王鳳茹略顯無奈的說道。

    老劉都好無奈了,看來有時候光靠說服教育也是真不行,適當的還是要用武力來歸置歸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04 下飯的蘸醬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04 下飯的蘸醬菜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