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 老劉和貓頭鷹寶寶的戰爭 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06 老劉和貓頭鷹寶寶的戰爭 下

    感謝好友08打賞鼓勵,感謝好友金枝老婆、風雲無長樂月票鼓勵

    經過了兩輪的交鋒之後,老劉和貓頭鷹寶寶們是真的杠上了。將架子一抱,直接就將它們給放到了葡萄架那邊。下午的太陽也是蠻大的,很擔心會給它們曬著。

    可是他卻忘了一個事兒,這個架子他為了能夠起到恐嚇作用,打的就有些高。現在放到了葡萄架下邊以後,貓頭鷹寶寶們一抬頭,就能夠將上邊懸掛著的葡萄給吃到。

    那些葡萄,可都是老劉給樂樂精挑細選留下來的,別人過來摘都不給呢,現在就落到了它們的嘴邊。

    其實它們這個小身子,根本也吃不了啥,一個葡萄粒,就夠它們飽餐一頓了。但是在老劉的眼邊,這就是赤果果的挑釁。

    可是也沒辦法,隻好稍稍調整了一下位置,將架子往邊上挪了挪,讓它們夠不著葡萄。

    “你說你還跟它們鬥得勁勁兒的。”陳大丫有些無奈的說道。

    “必須得跟它們鬥上一鬥,得讓它們知道在這個家邊,到底誰說了算。”老劉一本正經的說道。

    四處看了看,看到了大貓頭鷹,然後他就湊過去,將大貓頭鷹給抱了過來。

    大貓頭鷹自己睡好好的呢,被他這一抱也不知道這是要幹啥。不過它的性格還是蠻好的,你抱就抱,咱也不反抗。

    老劉將剩下的牛肉粒給大貓頭鷹喂了一些,然後還獎勵的在大貓頭鷹的身上摸了摸。

    陳大丫就在看熱鬧,她就覺得這是老劉在收買貓頭鷹媽媽,讓它幫忙管理小寶寶們。不過她覺得這個可能沒啥用,畢竟貓頭鷹媽媽平時一直都很低調。

    可是讓她很吃驚的就是,貓頭鷹媽媽竟然一副很享受到樣子,將自己的腦袋都給仰了起來,讓老劉給撓肚皮。

    其實會有這個狀況,也是因為老劉在作弊。因為他有珠子啊,現在也相當於在給貓頭鷹媽媽在按摩嘛。

    他的算盤打得挺好,之所以沒有直接給貓頭鷹寶寶按摩,就是要給它們一個教訓。要讓它們知道,在這個家要想混得開心,那就得聽話。

    隻不過開頭是按照他設計的在發展,可是中間就出了岔子。三隻貓頭鷹寶寶們倒是看到了,但是它們並沒有表示出什興趣兒來。

    老劉哪知道啊,小樂樂這個媽媽也不白當。雖然說有時候也被它們這一大幫搞得有些煩,但是晚上睡覺的時候,也會給它們好好的摸一摸。

    動物都是很敏感的,老劉在給貓頭鷹媽媽按摩的時候,家邊別的動物也都感受到了,齊齊的湊到了他這邊來。所以這三隻小的也感受到了,但是人家不在乎。

    樂樂媽的按摩明顯比你這個姥爺按摩高級得多,拿這個就想收買咱?你開啥玩樂呢?

    老劉也算是自作自受了,沒有起到任何的效果不說,現在還被家的其餘小動物們給圍攻了。尤其是那些狗腿子們,都將自己的爪子放到了老劉的身上來。

    有啥辦法啊,先伺候一輪吧。挨個放到揉搓一通,甚至還得讓大丫給幫忙。雖然大丫沒有珠子,糊弄著揉搓它們,它們也不知道咋回事。要不然這一片全都伺候完,都會錯過接樂樂放學的時間呢。

    老劉可不是那容易服輸的性格,得去接樂樂了嘛,他就將架子上的孔雀寶寶們先給拿了下來。

    這幫小弟們倒是忠心的,抬著頭看著在頂上站姿很標準的大哥們,“啾啾”的叫個不停。貓頭鷹寶寶們現在也有些小著急了,最起碼不像剛剛那樣站著筆直,一個勁兒的往下邊瞅。

    老劉就是要懲罰它們啊,得給它們個教訓。就不能管它們,得給它們正經的懲罰才行。

    老劉就“鐵石心腸”了,然後就開著車子去接樂樂。陳大丫看了看貓頭鷹寶寶們,雖然也覺得有些心疼,卻也不敢將它們私自給放下來,隻能是安慰的摸摸。

    等老劉接了小樂樂回來後,看到貓頭鷹寶寶們在架子頂上,孔雀寶寶們趴在地上的樣子有些小好奇,然後又有些小心疼。

    可算是見到媽媽了,不管是孔雀寶寶還是貓頭鷹寶寶都是一頓委屈的叫喚。

    小樂樂都夠不到頂上的貓頭鷹寶寶們,隻能可憐巴巴的看向老劉,希望老劉同誌能夠將它們解除處罰。

    老劉總算是琢磨過來,為啥別的小動物們都能乖乖的,這三貓頭鷹寶寶們卻這搗蛋。因為它們有一個寵著它們的媽媽啊。

    小樂樂心軟,頂多是適當的管理一下。就算是它們犯了錯,也不忍心真個的給它們出發。然後它們估摸著就是蹚水走,已經試探出了樂樂的底線,所以才這調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06 老劉和貓頭鷹寶寶的戰爭 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06 老劉和貓頭鷹寶寶的戰爭 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