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 貓頭鷹寶寶學飛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07 貓頭鷹寶寶學飛

    老劉同誌著實被貓頭鷹小寶寶們給欺負得不行,走哪跟哪不說,你睡醒一睜眼,一堆小腦袋看著你,這也是非常恐怖的事情。

    隻不過老劉也是倔脾氣的,那就是要跟你對抗到底,說啥都要將你這個小脾氣給板一板。然後每天罰站,也就成了小貓頭鷹寶寶的生活日常。

    老劉是以大欺小,小貓頭鷹寶寶們也有了自己的鬥爭經驗。會抽空玩一會兒,玩夠了,再過來跟你對抗。

    天氣漸漸涼了下來,它們的小身子也越長越大、越長越胖。然後老劉這個放架子上的小懲罰就不管用了。

    就像很多偉大的發明一樣,其實這些發明都是無意中搞出來的。

    這些小貓頭鷹寶寶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會飛,在其中的一隻在架子上跟老劉吵架的時候一不小心掉下來,本能的開始撲扇翅膀後,這個飛就學會了。

    雖然還僅僅是初學者,但是對於其餘的兩隻這就是一個啟發。膽子很大,不用你管,咱自己往下蹦。

    架子還是有些矮,並不能讓它們真正享受一下飛行。而且它們還是新手,也需要勤加練習。

    在這個時候呢,老劉就覺得應該摒棄前嫌。畢竟它們能夠主動學飛,這也是一個非常好的表現不是。

    然後他就負責將跳下來的貓頭鷹寶寶們再給放到架子上去,讓它們接著往下蹦。

    跟它們幹仗歸幹仗,正經事不能耽誤了呀。現在有這個想學飛的心,就給它們一些幫助。現在先從架子上聯係,然後再從房頂上往下扔。

    不知道是不是老劉這個有些玩耍的小舉動讓貓頭鷹寶寶們感受到了善意,還是它們覺得隻有老劉能夠讓它們學飛。

    反正他們這玩了半個多小時以後,相互之間的感情一下子好了許多。

    往常貓頭鷹寶寶們也經常盯著老劉猛瞅,這就是在監視老劉呢。看看你有沒有啥別的小動作,咱們好代表月亮消滅你。

    現在玩得有些上癮,從架子上蹦下來以後,就會乖乖跑到老劉的腳邊,抬頭望著老劉,等著他往架子上抱。

    這個就是跟往常不一樣的情況嘛,往常都得是老劉追著它們逮,現在就是它們自己往老劉的跟前兒湊。

    帶著寶寶出來曬太陽的陳大丫看著都很好奇,可沒想到老劉跟貓頭鷹寶寶之間的關係,逆轉得這快。

    “大叔、大叔,大丫、樂樂,你們都在那呀。”

    陳大丫剛想湊過去也跟著玩一會兒,院子外傳來了陳二丫略顯猖狂的叫喊聲。

    “我天,你們逃課了?”

    看著四個丫頭背著小包包,拎著小皮箱出現在院門處,老劉都忘了將貓頭鷹寶寶給放到架子上。

    “大叔,美麗的十一黃金周了解一下。”陳二丫打了個響指,笑眯眯的說道。

    老劉愣了一下,還真是。樂樂也念叨來著,不過自己沒有太放在心上。

    “你們咋不回家?”

    老劉看著從自己手將貓頭鷹寶寶給搶走的陳二丫問道。

    “開學前再回家就行了嘛,大叔,河蟹是不是可以吃了?”陳二丫笑眯眯的問道。

    陳大丫都跟著無奈的搖了搖頭,怪不得四個丫頭趕巴巴的跑過來,合著還是為了一口吃的。

    也是沒辦法,當初倒是想趁著丫頭們上學之前給她們來上一頓大河蟹的。隻不過這個河蟹老劉是純放養,不到日子真就不肥。

    所以丫頭們也隻能忍著饞,那時候要是吃,真的是太浪費。在這一點上,丫頭們還是很不錯的,不會為了一口吃的就浪費。

    丫頭們突然殺過來了,讓老劉晚上的菜單也跟著調換了一下。打回家來以後,他們家都是主打“清淡”。這四個丫頭可是純肉食的,要是沒有足夠的肉,她們吃著就不香。

    然後接樂樂這個活,就不用老劉來管了。雖然也是一個來月沒摸車了,但是丫頭們開這點路,還是沒問題的。

    到山下的塘撈了幾隻大個的河蟹,雖然味道很不錯,但是現在的他也不像以前那喜歡吃。

    想一想這個日子還真是過得蠻快,那時候還想著離明年好遠,離春節也好遠,現在看還真就不遠。

    丫頭們突然殺回來,最開心的反倒是樂樂。看到四個小姐姐出現在校門口,給樂樂都開心得不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07 貓頭鷹寶寶學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07 貓頭鷹寶寶學飛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