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孩子太聰明也是愁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16 孩子太聰明也是愁

    (感謝好友afrai打賞鼓勵,感謝好友莣玟尉、111154164848月票鼓勵)

    經過了老劉和陳大丫幾天的耐心觀察之後,已經可以確定了,這個世界上不僅僅有真天才,自己家還蹦出來一個小天才。

    現在的樂樂,每天的“特別玩耍”時間,比往常要多了一個半小時。

    往常的樂樂放學回來後,先是跟家邊的小動物們瘋玩一通。玩得開心了,也差不多到吃晚飯的時間了。

    吃完飯之後,都不用老劉去操心,她就會帶著小動物們到山上去學才藝。這個時間差不多就是一個小時左右,不會太長,以免樂樂覺得絮叨,然後再沒了興趣兒。

    現在經過了調整。123。吃飯前的安排都不變,吃完晚飯之後學才藝時間會延長半個小時。這半個小時,可不是學習琴棋書畫,而是對語文做一個強化訓練。

    學習的也不是樂樂課本上的那些東西,而是一些詩詞,兩天一首,也不多教。沒有硬性規定,樂樂需要學得有多快,就是讓小家夥自己掌握著來。

    這邊學完了之後,回到了家邊,就是陳大丫的小課堂了。主要還是在數學這方麵,英文這一塊兒,也就是多記一些單詞就可以了。

    之所以會覺得樂樂是個小天才。 。是因為兩口子重視之後才發現,這個小家夥學東西真的是太快了。

    開始的時候初當老師的陳大丫還有所收斂,講東西講得很慢,很怕給講差了。不過小樂樂真的是一丁點兒問題都沒有,在學校沒事自己也翻著課本看,回家後就讓陳大丫跳著講就好。

    這也是樂樂目前的一個特權吧,基本上她上課想看啥書就看啥書。要不然現在教的那些她都會了,她也沒有興趣啊。

    還別說,這個也算是歪打正著。小家夥沒覺得這樣跟別的小朋友看不一樣的書有啥不對的,反倒這個精神頭很足。

    也就是一周的時間左右。若忘書陳大丫同誌都麵臨著下崗。小樂樂除了有不認識的字兒問問她,剩下的都是自學完成。

    陳大丫的教學進度,明顯跟不上樂樂的自學進度。在學校的時間,小樂樂除了體育課,那都是在自己學習。

    實際上來講,樂樂的學習時間,要比以前正經上課的時候還要多很多。這個學習的速度,自然也跟插上了翅膀一樣。

    一周多的時間,將二年級下學期的課本給學完了,這個聽著有些誇張。其實仔細的算一算,也沒啥。畢竟是小孩子,課本上的知識並不是很多。遇到了樂樂,這些知識也就更不算啥了。

    反正給陳大丫的感覺,遇到樂樂這樣的學生,是很可能會將老師給逼瘋的。好像你做的教學計劃,永遠也趕不上樂樂的學習速度一樣。

    雖然在樂樂的世界,學習也是在玩,看書也是在看好玩的書。但是看過能記住、能理解,這就不是一般孩子能幹出來的事兒。…。

    遇到不認識的字兒,小家夥開發出了新技能。不用問別人了,會自己翻字典。連蒙帶猜的,有時候費力一些也沒關係,這個同樣是在玩耍。

    “媳婦啊,你說咱們家出了這一個天才,將來倆小的長大以後,會不會壓力很大啊?”老劉遞給陳大丫一半香瓜後問道。

    “他們倆壓力大不大我不知道,反正我壓力挺大的。用不了兩年,我都得歇菜,啥也教不了樂樂了。”陳大丫很是苦惱的說道。

    “那我不更白瞎了,現在都不知道咋教樂樂呢。”老劉苦笑著說道,很鬱悶的咬了一大口香瓜。

    “要不然人咋都說興趣兒很重要,你要是對啥有興趣兒,掌握的就快。樂樂就將學習當玩。123。玩啊玩的,然後就學明白了。”

    “要是換成我,我就會覺得很枯燥。希望小家夥能夠將這個興趣兒給保持下去吧,最起碼咱們不用跟著操心。”

    “你們兩個小的,要緊追姐姐的步伐。咱就算是當不了小天才,也讓爸爸和媽媽少操心,別調皮搗蛋的。就說你呢,劉梓菁,你是最調皮的那一個。”

    老劉本來是在囑咐兩個娃,可是看到小梓菁那個眼睛四處亂瞄的樣子,就知道寶貝小閨女根本就將自己的話給當成了耳旁風。

    兩個小家夥的身子骨硬實得很。 。已經很早就會自己坐著了。老話說三翻六坐,還沒到五個月的時候,小家夥就能自己坐著。現在你要是將它們給放床上,還會努力的學爬。

    對於老劉這絮叨,誰知道他說的是啥啊。小梓菁反正是沒啥興趣兒,看到邊上的哥哥正在研究自己的小手呢,她就直接給抓過來放自己嘴嚐嚐啥味。

    “我的小祖宗喲,咱不欺負哥哥了行不行。”陳大丫將小梓騰的手給拿過來,看著小丫頭,很是無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16 孩子太聰明也是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16 孩子太聰明也是愁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