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好吃不如得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17 好吃不如得意

    感謝好友rs打賞鼓勵,感謝書友20180916013320039、粉嫩的書蟲月票鼓勵

    樂樂如此的愛學習,還學的這快。讓從帝都回來的丫頭們都好奇得不行,又不是啥節日,就是正常的六日休息,那她們也是直接殺過來,要見識一下。

    這個事情,老劉就不管了,早就已經接受了樂樂很聰明的事實。郭凱恩調過來的人經過了半個月的考察之後,也回去做計劃、做標書,對於東林鎮上的這個項目,那是非常看好的。

    丫頭們過來了,自然也得花一些心思給她們弄些好吃的。要不然別看是這大的丫頭,那也是會跟小梓菁一樣,跟你鬧。

    也沒準備啥,就是送過來的新鮮飛蟹做的蟹悶糯米飯。以前也都做過,這個時候的飛蟹也是真肥,做這個正好。

    啥時候吃啥嘛,剛開海的時候飛蟹也是蠻好吃,不過那也就是一個鮮,沒有現在這肥。天一涼下來,這都是頂著殼的。

    這是一個菜,然後再給她們燒一些土豆、雞蛋,再將剛剛老的糯玉米炒上一些,對於丫頭們來講,那就美味得不行。

    總體而言,還是很好答對的。又不是啥值錢的玩意,到地就能掰,這個炒玉米也是蠻好吃。

    “大叔,現在的心情是不是很美麗,有了樂樂這一個不得了的小天才呢。”陳大丫抓著炒玉米邊吃邊說。

    “得意得不行,少吃點,吃多了一會兒吃飯就吃不下了。”老劉隨口說道。

    “哎,還得兩個月才能放假,有些無聊。學校也很累,咋辦?”陳二丫一本正經的問道。

    給老劉聽得哭笑不得,“我知道你們該咋辦?冬天還出去玩去啊?我倒是覺得還不如在家呆著。”

    “今年夏天下了那多的雨,今年冬天的雪應該少不了。到時候踩著雪,多好玩。實在不行,帶你們到陳義洪的家邊轉悠一圈兒去,那邊也挺不錯。”

    “程剛都說了,他們那邊昨天就下了一場小雪。今天的冬天,搞不好就會嘎嘎冷。想挑戰一下,到時候咱們可以過去瞅瞅。”

    “誒?好像還真行啊。那邊再往北去一些,是不是跟**就挨著了?到時候能過去看看不?”陳二丫滿眼驚喜的問道。

    “應該可以的吧,反正當地應該有旅行社專門做這個的,要是很有興趣兒,到時候咱們就來個北方十日遊。”老劉說道。

    “大叔,為啥是十日啊?”霞霞好奇的問道。

    “咱們得先到咱們自己的買賣哪看一下啊,然後再到**去玩。十天的時間,差不多就夠了。”劉富貴說道。

    還別說,這個小提議就被丫頭們給惦記上了。貌似很好玩的樣子,都不管老劉了,就湊到一邊嘰嘰喳喳的商量起來。

    老劉無奈的搖了搖頭,將土豆和雞蛋都給塞到灶膛去。

    女孩的心事你別猜啊,距離過去玩還好久呢,也不知道她們現在研究個啥勁兒。可能對於她們來講,遊玩前的熱烈討論,本來就是她們遊玩的一個過程。

    鍋的螃蟹鮮味慢慢的飄出來,該說不說,河蟹雖然也好吃,但是在鮮味上來講,比海蟹就是要差上一些。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鮮美,要老劉來選的話,還是海蟹更合胃口一些。

    劉小丫可不管那些,看到這邊的也弄得差不多了,小家夥就到盆子將泡發好的腐竹撈出來,然後在水焯了一下,這就切成段,加好蔥薑蒜,用鹵蝦醬直接開拌。

    這個鹵蝦醬,也是韓東給弄來的,比外邊賣的那些強很多。這就是直接在海邊鹵出來的,本來也不是為了賣是為了自己吃的。

    那個鮮味十足,反正小樂樂是很喜歡的。就像拌涼菜的時候,也會往邊加一些蝦油。那個蝦油小黃瓜,樂樂早晨吃粥的時候,都能吃三四根。

    而且現在的小樂樂已經充分體現了自己的主觀能動性,每天都是能夠自己張羅一些菜,也算是一些小驚喜。

    這邊的糯米飯悶好了,鍋蓋一掀開,這個鮮味就更加的濃鬱。老劉仔細的將上邊的蟹殼給撿起來,這邊的飯才是最鮮的,下邊那些也就是糊弄吃。

    不過這個飯,也就是丫頭們最喜歡吃。換老劉,還是喜歡家的大米飯。

    飯菜上桌,小樂樂這邊也將碗筷給擺好。然後就抱著一個螃蟹殼拿著自己的小勺子,美美的開吃。

    到了老劉這邊,那就是葷素搭配了。夾了兩片五花肉,在蒜醬一滾,美美的吃下去。然後就揪了一塊兒白菜幫,在鹵蝦醬蘸了一下,哢哢開啃。

    這個水靈帶著一絲甜味的大白菜幫子,陪著鮮鹹口的鹵蝦醬,這個味道反正在老劉的感覺中,那就是超讚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17 好吃不如得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17 好吃不如得意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