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帶著閨女去玩耍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20 帶著閨女去玩耍

    (感謝好友愛上別人的修羅月票鼓勵)

    還別說,老劉自己鼓搗出來的這個糯米八仁糖,一經問世之後,就廣受好評。就連山上的老爺子、老太太們,都很中意這口。

    而且這個糯米八仁糖,也是冰鎮之後味道最佳。涼絲絲的,陪著那多果仁和果脯混合到了一起的味道,那個味道真心不錯。

    老劉很得意,別拿廚子不當幹部。自己這僅僅是稍稍用心想了一下,就鼓搗出來了這個,沒準以後多想幾下,也能給家邊弄出來一些更好的小零食。

    唯一的一點小遺憾,就是樂樂對這個太中意,所以得稍稍管理一下。就算是大孩子了,也還是個孩子,貪嘴這個小毛病,還是會有的。

    這個小家夥還是古靈精怪的,略微有一些小調皮。你一不注意,沒準又偷摸吃了一塊。老劉同誌在有些小憂愁的同時,又有了些小驕傲。

    自家的寶貝閨女,最鍾愛的是雞腿,然後是榴蓮,接著就是自己今天鼓搗的這個糯米八仁糖了。能夠占到第三的位置,足以自傲一下。

    這個事情,必須得提上日程。生活不隻眼前的苟且,還有美食和開心的玩耍。閨女一上午學習的已經夠累了,老劉就將小樂樂給拐跑了,到山上去玩耍了。

    對於老劉這個很是不正經的爹,不僅僅陳大丫沒有任何的辦法,陳老爺子他們這一幫,也沒有辦法。

    最起碼劉富貴這個出發點還是好的,不想樂樂太累。可是他們知道啊,樂樂不管學啥,其實都是在開心的玩耍呢。就是學的時候略顯枯燥而已,但是也會自己找一些小樂趣。

    比如寫著毛筆字呢,順手可能就給你畫副畫。學畫畫呢,可能就會將家的動物們給畫上去。學習詩詞呢,可能會跟你打聽一下寫這些詩的人平時都吃啥玩啥。

    對於他們這些先生來講,也是痛並快樂著。痛苦的就是樂樂的隨性,以前就是單人教,現在是混合教,大家夥都得準備著。

    因為樂樂的想象力太豐富,思維很跳躍,你不知道她什時候就會將這個興趣兒轉移到另一個方麵上去。

    快樂的就是,樂樂雖然看似學得有些不正經,就跟她爹一樣。但是樂樂不管哪一項,掌握得還都很紮實。也就是說樂樂認認真真學上十幾二十分鍾,這個就相當於其餘的小朋友學上大半天了。

    因為樂樂在這段時間內精神是非常集中的,這是她的興趣兒所在,不管是理解能力還是技巧掌握,都很不錯。

    在樂樂的帶動下,這些老頭老太太們也組成了教導團,每個人現在也都將書本給撿起來,也得複習一下。

    你不知道樂樂會問你啥問題啊,你講這個作者的時候,就會講到他的生平。你講到了他的生平,就會講到這個朝代。你講到了這個朝代,那涉及的問題就更加的廣泛了。

    就比如當初給樂樂講《水調歌頭》的時候,你就得說一下蘇軾蘇東坡吧?因為這是他寫的啊。剛剛提到這個,小樂樂就問了,東坡肉好熟悉啊。

    搞清楚了這個東坡肉還真是跟這個人有關係,然後樂樂就覺得自己的爸爸比這個蘇東坡厲害。

    因為爸爸都會做好多好多的菜呢,不管是燉大骨頭還是燜肉、扣肉、汆丸子、回鍋肉、鍋包肉、軟炸脊、五花肉,這些肉都會做。這個人就隻跟這一個肉有關係,還不一定是不是他做的。

    樂樂的理由很強大,讓陳老爺子他們都沒太多的理由來反駁。也不好說你爸肚子的那點墨水,還沒有人家老蘇頭吐口痰含量高呢。

    就是類似於這樣的情況,每次都教學課都是五花八門的。從來沒有按照他們準備的那些正常進行過,你知識儲備不夠足的話,那就回答不上樂樂的小問題,胡說更不行,那是在害孩子。

    雖然有些小調皮,思維也是發散的、跳躍的,可是不管誰教過樂樂,也都會很喜歡她。因為這個小家夥太聰明,記憶力太好。

    現在的小樂樂就跟老劉一起在林子放飛自我呢,跟著一起出來玩的三隻小貓頭鷹在撞了幾回樹之後,就老老實實的蹲在老劉的肩膀上。

    其實這次帶著樂樂到山上來,也不僅僅是為了玩耍,順便也會看一下山上的人參。那一次的大雨,對於人參的影響真的很大。

    反正現在人參片也就隻能限量供應,優先以陳二丫她們的高中為主,還有超市群的一些孩子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20 帶著閨女去玩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20 帶著閨女去玩耍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