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給大蟒蛇搬家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24 給大蟒蛇搬家

    感謝好友rs打賞和月票鼓勵,感謝好友韓朵妖、達哥、粉嫩的書蟲、漂亮南茜月票鼓勵

    並不是很豐盛,但是很實惠的小聚餐,讓這些人吃得都是很滿意的。

    就算是王紫妍他們也不可能沒事就到老劉這蹭飯來,公司那邊有自己的食堂,就算是跟劉富貴的關係再不錯,也不能經常過來打擾。

    而且食堂那邊的飯菜其實也是很不錯的,都是專門聘請的大師傅,各種食材還是隨便選用的,那個飯菜的標準就是很高的。

    這也算是劉富貴公司的一個特色吧,他這個人是一個吃貨,他就不會在吃上琢磨人。很多公司的食堂,大多都是以吃飽為主,他這的就是吃好為主。

    以前也在工廠做過工,知道那個食堂的飯菜都是啥配置。反正他就覺得吃飯這個事情,對於公司來講也是很重要的,隻有吃好了,才能夠有更多的精力在公司中去工作。

    要是發現員工會帶著老幹媽和豆腐乳就著饅頭吃,那就很失敗。吃都吃不飽,下午工作的時候,能夠有多大的精神頭?

    吃飽喝足,大家夥也沒幹看著,都會主動幫忙收拾一下。

    也是一個小禮節吧,這都是大老板親自做的飯了,刷盆洗碗這些活要是再留給劉富貴來做,那哪行?

    今天過來的人有些多,小樂樂也是很開心。跟老劉差不多,這個小家夥也是非常喜歡熱鬧的。

    隻不過玩了一會兒之後,小家夥就擠到了老劉的懷邊。

    “怎了?”老劉好奇的問道。

    “爸爸,大蟒蛇想搬家。它不想在家邊呆著了,家邊人多。”小家夥說道。

    “真的假的啊?它平時不就是在櫃子頂上睡覺?”老劉說有些詫異的問道。

    小家夥很認真的點了點頭,然後抓著老劉的手就往自己的大房間走。

    老劉跟著小家夥來到了她的房間,就看到大蟒蛇從櫃子探出來大半個身子。這個確實跟往常有些不同,往常的大蟒蛇都是在櫃子睡覺。蛻掉的蛇皮,老劉都收集了好大一捆呢。

    “爸爸,大蟒蛇在家住得不舒服了,我們給它搬家吧。”來到了大蟒蛇的跟前兒,小樂樂伸出手在大蟒蛇的腦袋上摸了摸。

    “樂樂,給它搬哪去啊。外邊的天氣已經很涼了,大蟒蛇不是要睡大覺。”老劉說道。

    “是啊,大蟒蛇要到山洞去睡大覺。”小家夥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說道。

    老劉愣住了,可沒有想到小樂樂給大蟒蛇安排的是那。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來看,山洞的溫度確實還是可以的。

    隻是現在他有些不好判斷,到底是大蟒蛇想搬家,還是樂樂覺得大蟒蛇應該搬家才要搬家。

    這個順序也是很重要的,動物們都很聽樂樂的話啊,萬一是樂樂想折騰一輪呢。反正他還是覺得家邊的這個衣櫃,對於大蟒蛇來講,就是一個很好的休息的地方。

    小蟲蟲再過幾天都得留在家邊呢,這也就是穿外套了,可以讓它纏在樂樂的脖子上跟著一起上學。

    老劉也在大蟒蛇的腦袋上摸了摸,然後大蟒蛇一探頭,順著他的胳膊就往他身子上纏。也不知道是不是以前大蟒蛇表演習慣了,反正它爬到老劉身上以後的造型,就跟表演節目的時候差不多。

    這個就已經很明顯了,是大蟒蛇自己想搬家。至於說是否受到了樂樂的鼓動,老劉也沒法去分辨。

    而大家夥看到老劉身上盤著大蟒蛇出來,也是很詫異。不知道他這是要玩哪一出,難道是要即興來上一段表演?

    “家邊的環境,大蟒蛇呆夠了,給它搬個家,送山洞邊去。你們呆著啊,我跟樂樂去去就回。”老劉隨口說道。

    也是怕大蟒蛇冷著,老劉又將自己的大衣給翻出來,披在了外邊。

    看著他們父女倆這煞有介事的樣子,大家夥也是不知道該說啥。

    雖然說也知道家邊的這些動物們竟然會被老劉和劉小丫給欺負一通,但是該說不說,這些小動物們在這的生活是非常幸福的。

    吃喝上就不用說了,老劉連人的吃喝都要照顧好呢,這些小動物們就更不差事。玩耍上也是,搞出來那多大大小小的狀況,老劉也沒說給小動物們給關到籠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24 給大蟒蛇搬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24 給大蟒蛇搬家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