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招人成了老大難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25 招人成了老大難

    感謝好友08打賞鼓勵,感謝好友蝴蝶泉邊、2、漂亮南茜、3028、書友161109170719772月票鼓勵

    給大蟒蛇搬家的時候,老劉同誌沒有多想,可是背著小樂樂一起往家走之後,他就有些愁了。

    大蟒蛇的家安排在了二樓啊,將來大丫過去玩看不到大蟒蛇咋辦?那二樓的狀況,是不是就得露餡了?

    剛剛自己腦子有些短路,這個事情根本都沒有去考慮。現在想考慮,貌似也有些來不及了。

    “咕嚕嚕、咕嚕嚕、咕嚕嚕”

    正琢磨著呢,半空中傳來了貓頭鷹們歡快的叫聲。夜可是它們的主場,玩啊、飛啊,這就開心得不行。

    雖然說現在跟老劉的關係已經逆轉了,屬於哥倆好了,但是它們這個調皮勁兒還是有的。飛得開心了,也會像老鷹那樣來個小俯衝,落到老劉的肩膀上休息一下。

    這也就是今天穿了大衣,要不然老劉的肩膀還真可能會被抓破。怪不得那些玩鷹的人都會弄個皮腕子,就是為了防止這個呢。

    隻不過家的貓頭鷹,就很喜歡他的肩膀,他琢磨著將來可以做倆皮護肩放上邊,也省得挨抓。

    等他們回到了家邊的時候,大家夥也都散了。晚上多少都喝了點酒,現在的氣溫又有些低,早點休息才是正經的。可沒有多少人會像老劉那樣,越喝越精神。

    而小樂樂小朋友今天因為給大蟒蛇搬家,這個也算是做了正事兒,就不用再往山上跑跟著學才藝了,在家隨便找些書翻看一下這就成。

    其實在教育小樂樂方麵,他們也是真的很省心。回到了家邊,小襪子一脫,自己打了一盆水先洗了個腳,然後就找圖書自己看著玩。

    那些都是童話故事書,樂樂已經看完了好厚的一摞。上邊還是有拚音的那種,在這些書邊,小家夥也認識了好多的字兒呢。

    隻不過這個僅僅是小家夥學習前的預熱小活動,看上十幾二十分鍾後,就湊到了老劉這邊來,接下來的時間是跟陳大丫老師學數學、背單詞。

    大丫和小丫進入了學習時間,老劉就成了累贅。他根本幫不了忙啊,幫忙就會變成搗亂。

    不過他也有自己的事情做,跟自己的兩個小寶寶一起玩耍啊,這倆小的這個時間才不會乖乖睡覺呢。

    現在他們睡眠時間也是很規律的,每天都是九點左右開睡,一睡就是一大宿。然後上午的時候會小小的眯一會兒,下午再補上倆小時的高質量睡眠。

    可以說,熬過了最初的那一段混亂期之後,兩個小寶寶的表現,也是能夠拿小紅花的存在。

    隻不過現在就算是能夠跟兩個小的玩耍,老劉也不敢鼓搗出來太大的動靜。要是那樣的話,時會被直接紅牌罰下場的。

    他頂多就是跟閨女兒子抓抓小手、捏捏小腳丫、捅捅小肚皮,要不然將學習的樂樂給吸引過來,今天晚上的教學任務就直接報廢了。

    其實他也是想加入到緊張的教學任務中,跟著一起玩。但是他的玩心太大,當初剛上崗沒二十分鍾,就直接被陳大丫給開除了。

    這父女倆湊到了一起,哪還有心思去學習啊。就老劉那個不穩當勁兒,跟小樂樂一起捅捅咕咕的,可沒個安穩。

    而現在的樂樂,其實還是以自學為主。跟陳大丫學習主要是背單詞,得知道這個詞該在啥時候用。剩下的就是小家夥不明白的問題,然後跟大丫請教一下。

    在學習這方麵,樂樂的天賦真的是很彪悍的存在。反正陳大丫就覺得,將來樂樂上個少年班,這個是一丁點兒問題都沒有的。

    隻不過到時候上不上,還得再考慮一下。那時候樂樂就懂事了嘛,這個事情必須得她自己來拿主意。

    原計劃,每天在陳大丫這邊也是要多學一會兒的。隻不過今天的老劉跟兩個小寶寶折騰出來的動靜又有些大,將樂樂的興趣兒給勾了過去。

    然後一大三小外帶一幫小貓咪,在大床上這就玩瘋了。

    陳大丫很無奈,湊到了老劉的身邊,用力掐了一把。就應該將這個壞分子,在人民的隊伍中早早的清理出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25 招人成了老大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25 招人成了老大難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