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 樂樂小牙醫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32 樂樂小牙醫

    感謝好友rs打賞鼓勵,感謝好友蚯蚓99988、赤雪飛翼、畢典菲爾特、達哥、安麒麟月票鼓勵

    樂樂在這個熊貓園跟四隻大熊貓玩得可是真開心,尤其是等瓜果送來之後,小樂樂也是迫不及待的將這些給提了進去,讓大熊貓們挑著吃。

    就算是老劉親自給打的電話,其實帶過來的水果也不是很多。也就是西瓜、西紅柿和草莓,香瓜才帶了六個。

    前一段時間的那場大雨,對很多秧苗也都造成了影響,減產的狀況也持續到現在。超市那邊也不富裕啊,貪吃熊還是個護食的,愛吃香瓜,然後就都被貪吃熊給扣下了。

    那也沒關係,有大西瓜、西紅柿和大草莓讓熊貓們選,這個也是可以的。

    這真的就是國寶級的待遇了,熊洞那邊都是往下邊隨便丟,到了它們這,就是擺一排讓它們選。

    原本在老劉的理解中,大熊貓們最鍾愛的是竹子,也隻有竹子它們才會喜歡吃。可是這四隻大熊貓就給老劉上了生動的一課,其實咱們也不僅僅是吃竹子,別的也愛吃。

    西紅柿和草莓的個頭也都不算小,但是對於大熊貓們來講,也不算大。靈巧的爪子一抓,然後就直接往嘴塞。

    反正在老劉看來,它們這個吃法跟往常貪吃熊的吃法也都差不多。好歹也是有些親戚關係的,這個胃口也是很不錯的。

    老劉家的大西瓜個頭不小,別的飼養員就將大西瓜切成了四大瓣、一小瓣。小瓣那個是給樂樂的,剛剛的草莓,樂樂都跟熊貓們一起吃的嘛。

    而對於吃西瓜這個事情,熊貓們也是很擅長的。尤其是在嚐了一口之後,那是真的愛不釋手了。

    抱著啃,跟剛剛熊洞的那些狗熊們差不多,這個西瓜比以前吃的西瓜口感好得很。

    它們這個西瓜吃得很過癮,汁水橫流,卻忙壞了小樂樂。因為它們都是半躺著吃啊,那個西瓜汁就流了它們一身,小樂樂就在邊上用老劉的外套擦了這個擦那個。

    太不省心了,咋擦也擦不完啊。小樂樂就跑到了它們的身後,用自己那小小的身子,用力將它們給推得坐起來。

    要是換成了別的動物,被小樂樂這一歸置,就得老老實實的坐著吃。可是它們是國寶啊,早就習慣了別人的服侍,就是這的任性。

    推起了這個,那個又倒下來。就算是小樂樂推了一圈兒,也就是剛剛推起來的這個是坐著的,那三個又恢複了原樣。

    “你們咋這樣呢,都不如梓騰和梓菁,他們現在吃東西,都不會往身上掉很多。”給樂樂愁夠嗆,掐著腰,就開始數落這四個國寶。

    “身上這髒,還不能經常洗澡。現在又弄了一身西瓜汁,一會兒螞蟻都會爬上來。你們咋就這讓人操心呢?讓我看看你們的牙。”

    說完之後,小樂樂就湊過去,一下子抓住了這隻熊貓的腮幫子,往邊上一扯。熊貓的牙露了出來,樂樂湊過去仔細的開始檢查。

    給看熱鬧的這些人都嚇壞了,有的都喊出了聲。

    這樣的畫麵要是在電視上播出的話,肯定會在邊上給個提示,“危險動作,請勿模仿”。但是在小樂樂這,那就是家常便飯。

    挨個給它們檢查完了,小身子一轉,顛顛兒又往老劉這邊跑。四隻熊貓瞅了瞅,本來也想跟著,可是西瓜還沒有吃完,猶豫了一下,還是接著吃西瓜吧。

    “爸爸、爸爸,熊貓的牙牙都黃了,樂樂能給它們刷牙?”小家夥脆生生的問道。

    老劉哪知道這個行不行啊,然後就扭頭看向了張園長。

    張園長笑著點了點頭,“大熊貓都是在基地繁育出來的,從小也一直都被人照顧得很好,刷牙還是沒問題的。”

    “謝謝爺爺。”

    聽到張園長這說,樂樂也很乖巧的道謝。知道這不是自家的地盤,這的事情都得這老頭說了算。

    給張園長都開心得不行,這個小丫頭咋這有禮貌還這可愛呢。

    其實也不用他再去吩咐,邊上的工作人員早就跑去找牙刷了。給大熊貓刷牙也是要定期做的事情,要不然它們還真的會得蟲蟲牙。

    隻不過他們這個刷牙也就是給熊貓清理一下牙齒縫隙,可不會像樂樂給家動物刷牙那樣,直接上牙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32 樂樂小牙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32 樂樂小牙醫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