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3 樂樂真正喜歡的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33 樂樂真正喜歡的事

    感謝好友08打賞鼓勵,感謝好友近了看不見月票鼓勵

    一直以來,劉富貴都在努力開發樂樂喜歡的小項目。隻不過樂樂究竟喜歡啥,這個還真就不好說。

    比如說做飯,這個事情隻能是樂樂的一個小愛好,還上升不到真正喜歡的地步。因為真的是太熟練了嘛,偶爾老劉犯懶了,都是樂樂在家做飯。

    還有其餘的才藝學習,那個頂多是樂樂的一個小小的樂趣兒,你就談不上真正喜歡。

    但是有了今天在動物園的經曆之後,老劉就知道了,自己這個寶貝閨女真正喜歡的,還是跟動物們玩耍,照顧這些動物們的生活。

    別的孩子,可能僅僅是喜歡跟動物們一起玩。樂樂就不會,她在照顧這些動物們的時候,不嫌髒也不嫌累,那是真正的樂在其中。

    就今天中午吃飯,樂樂都是在熊貓園抱著飯盒吃的。連自己的弟弟妹妹們今天一天都沒咋管,光照顧動物們了。

    就算是去買車的時候,小樂樂都是跟大家不停的講著今天在動物園玩耍的感受。小嘴不停的說,比當初第一天上學回來,還要興奮很多。

    而買車這個事情呢,也不是到這一下子就搞定了。過來的就比較晚,反正也是要買,還是小蘋果爸爸親自介紹的,先交定金就行,然後就拿著那些圖冊回家慢慢搞選配去。

    這個活,老劉也不管了,反正他是就看中牌子和車子,具體邊咋選配,那個就是陳大丫的事情。

    要不然咋說他這個人有些另類的,有時候不起眼的小事他會跟你斤斤計較,但是有時候這花大錢的事情,他就不是很上心。

    回到了家邊,天都黑了。出去外邊跟著逛了一圈的動物們,對於家也很是想念。

    出去浪一會兒還成,可是像今天這樣浪這久,就有些遭罪了。光看樂樂在動物園玩啊,它們就得老老實實的蹲在老劉的身邊,這個是很無聊的事情嘛。

    “媳婦啊,你說以後讓樂樂每周過去動物園玩一天,上一天班,不會對樂樂的學習有啥影響吧?”洗完了澡後,劉富貴湊到了陳大丫的身邊問道。

    “我覺得沒啥吧,樂樂今天玩得多開心啊。”陳大丫笑著說道。

    “不過她也是真累壞了。洗完澡後倒床上抱著花花就睡著了,要是往常怎也要到咱們屋鬧一會兒啊。”

    老劉笑著點了點頭,“剛剛我也過去看了一眼,花花都好無奈,被樂樂抱得很緊。今天她來回的跑,也是真的累壞了。”

    “不過今天也算是非常成功了,樂樂打入到了敵人的內部。將來大圍脖和大大花的對象,那還不是隨便選。”

    陳大丫沒好氣的看了他一眼,“哪能那選啊,下周怎辦?還將它們仨也給帶過去?可是它們就隻能在外邊看著啊,我看它們回來後,都沒啥精神頭呢。”

    劉富貴點了點頭,“這個事情確實得好好的研究研究,不過我覺得今天貪吃熊就做得很不錯,給這些自己的親戚們分吃的,好像那些狗熊對它的印象也可以。”

    “我琢磨著,下次再過去,咱們就多帶點吃喝,然後讓大大花和大圍脖也進去給它們的親戚們送禮去,這做的話,估摸著就能讓它們也進籠子跟著一起混。”

    “隻要混熟了,它們估摸著就該自己研究生娃的事情了。其實大大花還好辦一些,關鍵是大圍脖,這個有些愁人。獅子的領地行太強,不是那好賄賂的。”

    “哎,可真是頭疼,沒想到給它們找對象竟然那難。對了,今天兩個小的好像對園子的動物們也都好奇得很呢,還是第一次看他們那乖,就老老實實的坐在車呆著。”

    “要是換成往常,哪天不得到外邊玩一玩、爬一爬啊?是不是他們對這些動物們也都非常喜歡啊?”

    “嘿嘿,這就是咱家的娃,就是這乖。”老劉笑嘻嘻的說道。

    陳大丫在他的胳膊上掐了一下,聊天呢嘛,你就這誇自己的娃,有意思?得說點正經的才行啊。

    “反正我覺得吧,樂樂隻要喜歡,對這些有興趣兒,那就不管她想怎玩,都隨著她就好了。”陳大丫又接著說道。

    “反正在樂樂的成長上,咱們也早就決定給她完全自主的權利。她想做什就做什唄,其實不管是誰,能夠真正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都挺難的。”

    “媳婦啊,那你以前想做啥呢?”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33 樂樂真正喜歡的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33 樂樂真正喜歡的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