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7 做了就得承擔後果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37 做了就得承擔後果

    感謝好友大龍、可可樂、、海、看你千百遍、19860202、肥猩、圓一個夢想、風月東莞、123鬼月票鼓勵

    小樂樂放學,一看今天還有王叔叔和周姐姐一起接自己放學,小心情很不錯。很是禮貌的跟兩人問候,然後就鑽到了車邊。

    也說今天接他放學的排場真的很足,東林鎮首富,外帶一級行政主管領導,也就是她能有這個排場了。

    回到了家邊,看到劉富貴將王鎮長和周欣悅也給拐了回來,王鳳茹就是一陣埋怨。不是怕這倆人過來吃,而是家沒有準備別的菜,劉富貴也沒有提前打電話通知啊。

    唯二的葷菜,也就是鹵豬蹄和糟魚,剩下的就是家的蘸醬菜外帶雪紅燉豆腐。

    雪紅燉豆腐,也算是北方農村的家常菜。吃粘豆包,配著這個,那也是絕配。比吃燉酸菜都要爽口,也省得燒心。

    粘豆包畢竟都是粘麵嘛,邊還有好多的豆餡,吃多了燒心。這個雪紅燉豆腐,就蠻好。

    但是這個就是家常菜,哪是用來待客的菜啊。在王鳳茹的心邊,不管王鎮長還是周欣悅,都是尊貴的客人。

    尤其周欣悅,當初也差點成了她的兒媳婦嘛。雖然沒有成為一家人,但是她對周欣悅的印象就是非常好的,覺得這個閨女不賴。

    “媽,沒事,他們又不是外人。咱們要是張羅一桌子,他們還不敢吃呢。披著官衣,不管幹啥都得注意一下。”劉富貴笑著說道。

    “來,讓你們看看我的閨女兒子,現在比以前可壯實多了,四處亂爬,一個看不住,就不知道爬哪去。”

    說完之後,劉富貴就將自己的閨女兒子給貢獻出來。直接就放到了地板上,兩個小家夥也是一丁點兒都不差事,奔著邊上看熱鬧的花花就爬了過去。

    花花看了它們兩個一眼,本能的就想逃跑,身子都站起來了嘛。不過想了想,又老老實實的蹲坐在那,等著兩個小家夥爬到了它跟前兒以後,就是一頓揉搓。

    可能是小動物們在麵對小寶寶的時候,都是很有耐心的。就花花那個脾氣,你別說像倆孩子這揉搓了。就算是老劉湊跟前兒去摸的時間長了,它都會不開心。

    而對於兩個小娃子來講,那就是在摧殘花花,連摸帶咬。在他們的世界,對於外界的認知,還是以咬為主。

    顯擺了一下,老劉也將兩個小的給抱起來,算是給花花解救了吧。反正花花一溜煙的就跑沒影了,你們愛幹啥就幹啥吧,可別再找我了。

    “都不知道被他們倆再這欺負下去,花花會不會離家出走。”劉富貴笑著說道。

    “花花可有耐心呢,你們回來之前就已經被他們倆給欺負一通了。”陳大丫說道。

    “這倆小家夥,膽子大的都沒邊了。貪吃熊坐那,他們就會往身上怕。小手小腳還挺有勁兒,也不嫌紮得慌。”

    “這倆孩子長得也太快了吧?這才多久沒見啊,都這大了。”王鎮長有些好奇的說道。

    “能吃、能睡,還貪玩。”劉富貴略帶一絲小得意。

    “每天都得吃好幾遍,反正是餓了就跟你要吃的。不管是奶粉還是輔食,總歸得吃一些。不過他們也挺乖的,都是白天吃,晚上隻要睡了就是一大宿。”

    “就是跟樂樂一樣,睡覺愛蹬被子。也就是家邊的溫度還可以,要不然啊,保準得涼著肚子。”

    “爸爸,樂樂都不蹬被子了呢。”負責撿碗筷的小樂樂嚴重聲明。

    “嗯,樂樂都不蹬被子了,就是經常給小貓咪們蓋被子。”老劉笑著說道。

    “總欺負樂樂,好像你小時候睡覺多老實似的。”端著雪紅燉豆腐進來的王鳳茹接了一句。

    被老媽給說了,老劉這就乖乖的,抱著兩個小寶寶坐到了桌子邊。

    也得讓他們參與啊,看著就行。要不然你們這熱鬧的吃飯不管他們,必須是會跟你暢快的哭上一輪。

    粘豆包端上來,看到了那帶著裙子的小粘豆包,王鎮長和周欣悅是一丁點兒都沒客氣,直接就對著它們下手。

    樂樂看得美滋滋的,這是自己包的嘛,大家還是蠻識貨的。

    一口咬下去,對於邊這多的紅豆餡,也給兩人帶來了小驚喜。再拿勺子舀上一勺雪紅燉豆腐的湯,很爽口。

    “這要是跟別人說我請你們吃飯就吃這個,估摸他們都不帶信的。”劉富貴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37 做了就得承擔後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37 做了就得承擔後果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