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8 鍥而不舍的老虎飛飛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38 鍥而不舍的老虎飛飛

    感謝好友nn月票鼓勵

    那一天王鎮長和周欣悅吃得都很滿意,粘豆包和雪紅都沒少拿。別看都是不咋值錢的東西,兩人也都金貴著呢。

    雖然說市場上也有賣的,但是絕對沒有劉富貴家邊做的這好吃。逮著了機會,也不能放過。

    小樂樂小朋友,也終於盼來了元旦假期。然後劉富貴和陳大丫今天就得來個雙龍出海,一個去提車,一個帶著樂樂和貪吃熊它們仨,直接殺奔動物園。

    也不用擔心車開不過來,放假歸來的陳二丫她們四個丫頭,怎可能錯過這個熱鬧。反正在路上通話的時候,比陳大丫到得都早呢。

    劉富貴總算是買了帶翅膀的車標嘛,她們都要比劉富貴還要高興很多。

    第一次過來的時候,劉富貴還得將箱貨給停在外邊。現在就不用了,也算是樂樂這個小牙醫的家屬,享有了將車開進動物園的權利。

    動物園這對於小樂樂的到來,也是很盼望的。別看他們也都是老飼養員了,但是在跟動物們愉快相處這方麵,那是一丁點兒都沒法比的。

    而且現在的小樂樂在給動物們洗牙上,也是超級熟練工。不僅僅洗得很幹淨,還很有耐心呢。

    “現在每周我都是盼著你們過來啊,天天盼。”等在這邊的張園長笑著說道。

    “大周六的也不在家邊好好休息一下啊?這是家邊包的粘豆包,雖然有幾天了,重新蒸一下也沒問題。”劉富貴隨手將粘豆包給遞了過去。

    “不跟你客氣了啊。哎喲喲,貪吃熊啊,你可得輕點,我這個身子骨可架不住你這抱。”

    張園長對著過來抱他的貪吃熊也是有些小無奈。

    貪吃熊在這也混熟了,這兩次過來每次一下車都是給大家一個愛的抱抱。反正現在都不用劉富貴去打開車廂門了,動物園的飼養員也有這個膽量。

    “對了,今天我媳婦還會帶四個小朋友過來。都是朋友家的孩子,放假了嘛,也要跟著湊湊熱鬧。”劉富貴又接著說道。

    “平時在我家也是跟動物們打成了一片,等她們過來以後,給樂樂打下手,或是幫動物園幹點活,這個都隨便使喚就行。”

    “你這個小朋友的標準是啥樣的?”張園長好奇的問道。

    “哈哈,剛上大學。”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張園長無奈的搖了搖頭,開始的時候還真以為是跟樂樂一樣大的孩子呢,哪想到這個小朋友會這大。

    不過這個也沒啥,劉富貴和小樂樂給動物園幫助這大,夾帶進四個人來這個都不算事。而且劉富貴不也說了,可以讓他們幹活,就相當於誌願者吧。

    小樂樂已經成了這的老員工了,根本都不用別人管,那就是熟門熟路直接上崗。

    對於小家夥來講,也沒有啥上下班的觀念,反正到了這邊,咱就直接開玩就好了嘛。小動物們都是那的可愛,要是有了蟲蟲牙,就不好受了。

    隻不過小家夥的習慣,也是先到熊貓園跟四隻大熊貓玩一會兒,再給它們喂一些好吃的。國寶嘛,就算是在小家夥的心邊,那個位置也是不一般的。

    而對於樂樂這個小夥伴,四隻大熊貓也直接將她給當成了親人。不管樂樂吃不吃,看到樂樂後也會給樂樂分一些竹子嚐嚐。

    其實劉富貴都挺懷疑的,大熊貓這種生物,每天的生活重心是不是就是吃和睡。反正每次過來的時候,這四隻都是在吃,也就小樂樂到了,會跟小樂樂玩一會兒。即便是這樣,也是邊吃邊玩。

    剛跟樂樂在這邊小玩了一會兒,陳大丫帶著倆小的和四個半大丫從外邊走了過來。

    “其實你們這個時候應該是在學校好好複習功課的,回去就要考試了吧?”劉富貴問道。

    “那都是小意思,今年都是很有希望拿獎學金的。”陳二丫得意洋洋的說道。

    “趕緊進去跟樂樂幹活去吧,把四隻熊貓伺候好了,有獎勵。”老劉隨口說道,還對著她們眨了眨眼睛。

    這就是給她們的小福利,屬於硬搶吧。動物園可不是隨便誰都可以進去伺候國寶的,目前來講也就是小樂樂。

    丫頭們這就很開心了,不過還是懂規矩的丫頭,沒有直接就往跑,而是看向了張園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38 鍥而不舍的老虎飛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38 鍥而不舍的老虎飛飛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