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3 李家溝的冬捕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43 李家溝的冬捕

    感謝好友08打賞鼓勵

    韓東趕著這個時候過來給送海鮮,也是有自己的小想法。眼瞅著就要過年了嘛,劉富貴山上的那個大湖,也得來上一輪小捕撈。

    這是一個熱鬧的事情,那是必須要參與一下的。之所以拖了這久,其實還是在等小樂樂,得等小樂樂放寒假嘛。

    這樣熱鬧的事情,老劉哪會自己偷摸玩耍,必須得帶上小樂樂。

    韓東提前過來兩天,也算是休息一下。趙錦榮是第二天過來的,還是一家三口。也算是四口吧,畢竟他大兒子就在老劉這邊工作呢。

    人家那些知名的冬捕地區,都會搞個小儀式啥的,然後還會熱熱鬧鬧的來上一場。那個魚稍稍炒作一下,也會身價倍增。

    到了老劉這邊,這個程序就簡化了好多。

    他這的湖麵瞅著還可以,跟人家那邊比就差很多了。人家那邊會下排網,用馬拉,他這根本都用不著那個。

    而且因為他這邊有山上流下來的泉水,有好多地方也沒有結冰。就算是結冰的地方也是薄薄的一層,讓樂樂都很失望呢。

    原本還盼著在湖麵上滑溜溜玩,都沒法玩啊,一上去保準掉湖去。

    “富貴,這次估摸著能撈上來多少?”趙錦榮笑著問道。

    “今年算是頭一年捕,就撿大的來,估摸著也就是七八萬斤吧。往常也沒少在這邊撈,主要還是賣胖頭魚。”劉富貴說道。

    “沒法像別人那樣,撈出來直接凍上。其實就是給咱們超市的那些人的一個小福利,撈完之後,直接裝車送走。”

    “要是需要凍的,咱們也會送到冷庫那邊速凍去。但是我覺得吧,咋也沒有這新撈出來的好吃。”

    趙錦榮點了點頭,“這幾年這個胖頭魚炒得火熱,一條就是上百塊起步。其實真個的說起來,我都覺得還沒有你家的那個草魚燉著吃好吃呢。”

    “你這邊先準備著,我跟超市群再聊一會兒去。一會兒可得忙了,人都備齊了吧?中午咱們這個魚可得讓樂樂來做啊。”

    劉富貴搖了搖頭,“不讓她來都不行,昨天晚上睡覺前就將這個事都跟我說了兩次呢。”

    聽到他的話,趙錦榮和韓東都樂了起來。估摸著用不了多久,這個家邊當家作主的就是小樂樂。

    這次的冬捕,雖然說沒有別人那邊搞得那大的聲勢,但是在劉富貴他們這個小圈子,那個聲勢也是不小的。

    這次他這個大湖第一次出魚,人們就很惦記。然後就搞成了跟那次的賣西瓜一樣,都是視頻直賣。你相中哪條了,稱重後直接貼簽,到時候這條就是你的了。

    哪怕現在還沒看到魚啥樣呢,人們對於這次的冬捕也是很期待的。因為劉富貴從來就沒有讓他們失望過,不管折騰啥,都會給他們帶來小驚喜。

    今天捕魚這個漁網,也是特別買來的。因為他這隻會賣大魚,那些半大的現在賣就太遭禁了。就算是一不小心給撈上來小的,也會直接再給丟到湖去。

    而且今天這個魚,劉富貴賣得還不貴,就是要回饋給超市的這些顧客們。今天這個魚的售價就是二十元到四十元一斤,根據魚的分量來,越大個的,那個價格自然也就越貴。

    在這個湖邊,雖然有很多多是劉富貴放養的,但是這個湖原本也有好多魚呢。真個的出貨,還得是在湖中下層生活的那些魚。

    當初看著那個水不咋地,其實也就是上邊的一小層,人家下邊可是大肚子湖,邊有貨呢。

    “上午撈兩網,下午撈一網?”韓東問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三網下去,也就差不離了。大中小三號網呢,第一網撈上來的魚,都得是十多斤往上的。”

    “老板,網掛好了,現在就開是拉網?”這時候李鳳九興衝衝的跑了過來。

    “確定就讓人來拉,不用機器?”劉富貴笑著問道。

    “不用,真不用。就算是有再多的魚,也架不住咱們人多。”李鳳九笑著說道。

    “放了五根繩子,一根後邊三十人,還有二十人等著。要是拉不動才好呢,證明魚夠大啊,隨時咱們也能喊來人。”

    “成,我這就讓樂樂放炮去,然後就開始撈魚。”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43 李家溝的冬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43 李家溝的冬捕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