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4 即將統治五年級的樂樂 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64 即將統治五年級的樂樂 上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道緣儒仙月票鼓勵

    雖然說小樂樂想要將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放到照顧小老虎們的身上去,可是開學的日子到來,她也得乖乖去上學。

    這一點上,那是堅決不會動搖的。這也是目前這個階段來講,小家夥的主要任務。照顧動物,那個是兼職。

    這次開學,小家夥就到了五年級。這一次就是老劉同誌在校長的陪同下,親自給送到班級去的。

    是這個班年紀最小的孩子嘛,老劉可是擔心自家的閨女被人給欺負了。送小樂樂過去,就是在幫她撐場子。

    哪怕小樂樂現在已經將二年級完全給統治了,但是這個五年級就有些不一般了。這半年的學習時間,也是有些緊張的,畢竟小家夥還得自學六年級的課程嘛。

    學校對於這次樂樂跳級來到五年級,那也是非常重視的。還特別為整個五年級找來一套卷子,算是上學期期末考試的加強版。

    就是想看看小樂樂到底在五年級是一個什樣的水平,這個跟往常拿試卷讓樂樂寫著玩,可是不一樣的。

    老劉也沒著急回家,他已經打定了主意,今天就得陪著閨女在學校呆一天。看看閨女到底適應不適應,適應的話,就這地了。不適應的話,那還是回去,繼續統治二年級去。

    第一門考的是語文,考完了之後,樂樂有小小不開心。考完試之後,將書包的草莓拿出來一個,這就開吃。

    “樂樂這是咋了啊?小樣子很不開心呢,往常都不會這早吃零食的。”老劉皺眉說道。

    “是不是沒考好啊?先把樂樂的卷子抽出來看看。”校長也是有些擔心的說道。

    樂樂的試卷找出來,那個卷麵整潔可真是不得了。就沒有多餘的痕跡,字跡也很工整,你要是不提前知道,根本都想不到這個是在假期還在二年級的小娃娃寫的。

    等將卷子給翻過來,老劉和校長互相看了一眼,算是發現了小家夥的問題。

    因為樂樂的試卷,並沒有答完,作文僅僅寫了不到一半。五年級小學生的作文就有正經的數字要求了,樂樂這才寫了也就是兩百多字,最後一個字還是半個。

    “這事兒怨我們了,在家邊的時候,從來沒有在時效性上,對樂樂有過要求。”老劉放下卷子說道。

    “今天這正經的一考,小家夥就按照自己的習慣做卷子,然後這個時間就有些不夠用了。”

    “劉先生,這些都是可以慢慢培養的。沒想到小家夥這是在跟自己生氣呢,您要不要進去安慰她一下?”校長笑著說道。

    老劉搖了搖頭,“沒事,樂樂其實還是很堅強的,這個事也都不用我們去說,以後她自己就能主意了。”

    “其實未必是她沒時間答完,就是在家習慣了邊玩邊學習,這才耽誤了。隻要我閨女認真起來,這都是小事情。”

    校長樂了,“那就好。劉先生啊,還有一個事情,就是樂樂的筆。我看還都是鉛筆字呢,可以慢慢向鋼筆和水性筆過度了。”

    劉富貴點了點頭,“這個您放心,我們家老爺子就是愛好這個的,平時在家都教樂樂寫毛筆字。這個鋼筆,也就是粗了一些,小樂樂能抓住,慢慢就能適應了。”

    “大家夥看看,樂樂這個卷子答得咋樣,能到五年級的水準不。其實我們兩口子在家邊也是挺擔心的,很怕樂樂的跨度太大,會跟不上。”

    “正好一會兒他們就要考數學了,咱們讓先過去辦公室,把卷子給判出來。”校長說道。

    老劉一琢磨也是,不能一直趴在這邊偷摸瞅閨女啊。小家夥大草莓已經啃完了,不過就是顯得有些孤單。

    這邊都是大孩子,可不會像在二年級那樣,下課就會湊到小樂樂的身邊來,找小樂樂一起玩耍。

    回到了辦公室,老劉就往邊上一坐,等著老師給樂樂判卷子。

    這個就是很簡單的一個小活,畢竟是五年級的試卷嘛,並沒有太多的知識量。試卷判完之後,小樂樂前邊的題全對,就是這個作為上丟分了。

    不過這個已經讓學校的老師們很驚喜了,可以說這是在他們的任職經曆中,見過的最整潔的試卷,沒有一處塗抹。

    而且樂樂雖然僅僅寫了一小半的作文,那個水準也是很高的,邊的詞匯量很大,用得還很好。

    聽著老師們的點評,老劉這個嘴就咧開得沒有合攏過。已經超脫了普通的開心範疇,美得都快不知道自己姓啥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64 即將統治五年級的樂樂 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64 即將統治五年級的樂樂 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