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5 即將統治五年級的樂樂 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65 即將統治五年級的樂樂 下

    (感謝好友afrashui打賞鼓勵)

    今天畢竟是小樂樂第一天到五年級這高端的班級,中午的時候回到家還得照顧一下老虎娃子們。吃過飯之後,這個午睡的時間就稍稍有些少。

    老劉得替閨女著想啊,往常在二年級的時候小家夥帶去的零食都是跟同學們一起吃的。現在到了五年級,一個都不認識,這個就不好處理。

    這個事情,就得老劉來負責。所以下午過去的時候,他就多帶了一些水果。也算是小小的“賄賂”吧,讓她們班上的同學們能夠快些接受樂樂。

    在下午上課之前,就來了一輪水果拚盤大試吃。這個也算是別開先例了吧,畢竟到了五年級,可是很少有這大規模吃零食的習慣。

    但是樂樂不行啊,樂樂每天的水果都要吃好多。差不多下課就要吃上一些,你要是在這方麵控製的話,小家夥那就會真正不開心。

    大家吃水果的時候,老師也對今天上午考的這兩科給予了點評。樂樂的語文成績,雖然說沒有答完,但是這個卷麵的工整程度也是別的同學沒法比的,而且前邊的那些題,包括閱讀分析,也都做得很好。

    到了數學這,那就更不用說了。整個五年級,才有三個滿分的,樂樂就是其中之一。同樣重要的是,樂樂的卷子上麵幹幹淨淨,多餘的一個字兒都沒有。

    這一公布,可是讓她的新同學們很震驚。尤其是在傳閱樂樂卷子的時候,都仔細的看。

    雖然都是孩子,也會有一定的辨識能力啊。開始對於樂樂這個小娃子跟自己一個班級僅僅是好奇,可是沒有想到這個小娃子竟然這厲害。

    上午的時間,大家過得有些匆忙,沒有過多的關注小樂樂。可是現在不行了,可不是看在吃的那些草莓上,而是因為小樂樂是真的好厲害。

    這個小活動,占去了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接下來就是英語考試了。

    老劉也是很堅定的,就在班級外邊的走廊等著。也沒讓學校的領導們陪著,已經給自己開了那多的綠燈,就不用再開了。

    偶爾也會從班級的後門趴窗子上瞅一眼,自家的寶貝閨女在前邊,小身板坐得筆直,很認真的答著試卷。

    反正在他這個角度來講,就有些看不夠的感覺。看著看著,就看到自己的寶貝閨女小手舉了起來。

    “樂樂,有什事情?”英語老師看著小家夥問道。

    “老師姐姐,樂樂答完了,可以出去玩了?”小家夥脆生生的問道。

    這個情況,也是英語老師從來都沒有經曆過的。雖然也有提前交卷的情況發生過,但是那也是在快到時間的時候,哪像樂樂這樣,提前了快半小時呢。

    將樂樂的試卷給拿了起來,僅僅是粗略的看了一眼,反正她是沒看出啥錯處來。

    “去吧,你爸爸還在走廊等你呢。不過咱們可沒有放學呢,等考試結束後,還會有自習課。”英語老師看著小家夥說道。

    “謝謝老師姐姐。”小家夥甜甜的說了一句,然後就往教室外邊走。

    “樂樂,都答完了?”老劉湊到小家夥的跟前問道。

    小家夥點了點頭,“都答完了,還檢查了一遍呢。平時樂樂答題,都不需要檢查呢。”

    老劉在她的小鼻子上點了一下,“樂樂可是真厲害,咱們稍稍等一會兒,老師好像在給樂樂判卷子呢。”

    小家夥想了想點了點頭。

    “樂樂,是不是有什事情想跟爸爸說啊?”老劉問道。

    “爸爸,樂樂想回原來的班級看看自己的同學們,可以嘛?”小家夥問道。

    老劉一拍腦門,“這個必須可以,爸爸都給忙忘了,咱們這就去。”

    聽到老劉這說,小樂樂可是真開心了。今天一天都在合計這個事情來著呢,這個事情真給忘了。

    來到了樂樂原本的班級,正在上課的老師看到了笑眯眯的小樂樂,也是直接讓小家夥走進來,跟班級的同學們開心的聊天。

    開學第一天嘛,本來教學任務也不重,所以小家夥這點特權還是有的。尤其在知道小家夥上午的考試還那出色之後,這個就更可以有了。

    老劉也將背包剩下的香瓜和草莓都給拿出來,直接切塊,請班級的小夥伴們一起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65 即將統治五年級的樂樂 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65 即將統治五年級的樂樂 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