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9 抓周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69 抓周

    感謝好友rs打賞鼓勵,感謝好友莫逸傑、安麒麟月票鼓勵

    抓周,這個是一個傳統小習俗。等孩子滿了周歲之後,多少要抓一下,圖個吉利嘛。就跟拜山的時候是一樣的,不管抓到了啥,都能夠說上一套吉祥話,大家夥都能跟著開心。

    正常來講,抓周需要歸置的東西可不少呢。不過現在好些事情你都可以花錢來擺平,你要是自己不願意張羅,你就可以直接買套裝。

    老劉同誌是個愛玩鬧的人啊,抓周不抓周的倒是次要的,那個本來就是圖一樂。開心的就是寶寶們一周歲了嘛,這也是一個成長的標誌。

    朋友們也都給叫了過來,跑多遠都沒用,這熱鬧的事情必須得跟著參與一下。

    抓周現場,就是他家那個超大的圓桌,將兩個小寶寶放在圓桌中間,桌麵上擺放的東西,那可是很多的。

    不僅僅有筆墨紙硯書這類的物件,還有活物呢。這些活物就是小樂樂給放上來的,小老虎寶寶們是一個都不少。現在它們也快倆月了,身子骨可比以前結實不少,那是真正的虎頭虎腦。

    趙錦榮也是愛玩的人,瞅了瞅,將自己的包拿過來,拿出來兩摞大紅票,在桌子上也給擺好。

    給劉富貴都看得好無奈,“趙哥,這正經抓周呢。”

    “哈哈,可不就是,你這邊都有小金鎖、小銀鎖,還不得放點硬通貨?那個都不如這個,這個才是最給力的。”趙錦榮笑著說道。

    雖然有些歪理邪說的性質吧,但是這個也不算差。反正這個桌子上,現在的這些物品,除了活物小老虎以外,最少也得三十四萬了。

    那個金鎖、銀鎖,還有玉擺件,也都是郭凱恩和韓東他們給拿過來的。

    劉富貴僅僅將這個事情當成是一個小玩耍,大家夥熱鬧一下。可是他們這幫人就很認真,給劉富貴這邊的所有物件都給升級了一下。

    兩個小的根本都不知道他們這是要幹啥,現在的他們一人抱一個小碗,邊是“水果醬”。就是西瓜啊、香瓜、草莓,全給搗碎,讓他們補充維生素的。塊太大的話,容易讓他們卡到嘛。

    “差不多了吧?”劉富貴笑著問道。

    “行不行的,還不得你這個當爹的說了算。”郭凱恩打趣兒了一句。

    “樂樂,跟弟弟妹妹們講一下,看看他們喜歡啥,喜歡啥就奔著啥抓。”劉富貴對著小樂樂說道。

    這個活就得交給小樂樂,能夠節省好多的時間。要不然現在這倆小的心思都放在了吃上,你讓他們幹啥都不帶幹的。

    樂樂也很認真的給弟弟妹妹們講了一下,隻不過這倆小的一聽樂樂說話了,就齊刷刷的奔著樂樂爬過來。意圖很明顯,就是要找姐姐一起玩嘛。

    老劉趕忙又將他們給歸攏到桌子中間去,抓周呢,得正經一些。

    兩個小家夥瞅了瞅他,然後就在桌子上踅摸起來,好像到這時候才注意到桌子上還有好多的小玩意。

    大家夥也開始認真起來,雖然僅僅是一個小遊戲,也得圖個好彩頭嘛。

    小梓菁開始發動了,先是用的兩驅模式,在桌麵上走了兩下,覺得有些不得勁。調整到了四驅模式,這個就輕鬆很多了,嗖嗖的奔著小老虎爬了過去。

    小老虎知道啥啊,這就是往常的玩耍模式嘛。蹦蹦跳跳的,在桌子上玩得也是很開心。至於說抓周啥的,小梓菁和小梓騰才不在乎你們這些呢。

    “咋辦?”老劉看向了陳大丫,也是沒想到會出這樣的狀況嘛。

    陳大丫瞅了瞅,一探身將小老虎給抓住,然後塞到了小梓菁的懷邊去。

    心滿意足的小梓菁抱著小老虎親了一口,這才收了玩耍的心,然後扭著小屁股就奔著那個玉貔貅的擺件爬了過去。

    郭凱恩樂了,“看樣還是我挑的這個對孩子的心思。”

    隻不過他高興得太早了,小梓菁爬了一半,一個小打輪,拐到了金鎖那邊去。

    大家以為這是要奔金鎖下手了,畢竟那個金燦燦的樣子,確實有些奪目。

    可是今天的小梓菁就是要給他們好好上一課,湊到了金鎖跟前後,也就是瞅了瞅,然後一扭頭又開始在桌子上爬起來。

    “我的天啊,小梓菁看著像是亂爬,可是桌子上的這些東西,都是仔細的看了一遍。”舉著手機拍攝的趙錦榮有些吃驚的說道。

    劉富貴都好無奈了,他早就注意到了。也就是閨女爬的太快,動一下、西一下的,你留意就會發現,看過一次的,她就不會再去看。

    而小梓騰呢,就穩穩當當的坐在那,貌似還沒有想要出手的想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69 抓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69 抓周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