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 帶虎娃找爸爸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70 帶虎娃找爸爸

    感謝好友08打賞和月票鼓勵,感謝好友愛上別人的修羅、天狼嘯天戰月票鼓勵

    大家夥的心情,這是很好的,畢竟小娃娃抓周,大家夥都能跟著湊個熱鬧。所以給準備了那多的小物件,都是在原本抓周上的升級版。

    隻不過小梓騰和小梓菁這倆小娃娃,對於這些長輩們的心情,就很難領會到了。那些都是給他們的,自然也都歸他們處理。

    其實就是給他們玩,隻是沒有想到被他們給玩出了新高度。

    小梓菁,對於那個金碗很有興趣兒,喜歡玩。帶來的後果就是,挺好的金碗已經被小梓菁給砸得不成樣子了。也不知道拿金店熔一下,會不會少很多分量。

    至於說那個小金鎖、小銀鎖、玉擺件啥的,你就找著玩吧,反正這幾天老劉同誌每天晚上都得找上一圈。

    不找也不行啊,不定會被倆孩子隨手放哪。你找不到,明天這倆小祖宗跟你要咋辦?要了你沒有,你怎辦?

    人家也是一周歲的孩子了,懂很多的事情。你要是伺候得不到位,就會跟你咿咿呀呀的說上半天,指責你的過錯。

    大家夥在劉富貴這呆了兩天,看到這倆小的給老劉折磨個夠嗆,就覺得這次準備的小禮物很成功。

    也該讓劉富貴受些罪了,誰讓他沒事就顯擺自己的娃。伺候這些穿紙尿褲的,你就得吃點苦頭。每天都美滋滋的,太不像話。

    今天,也是大家夥集體行動的日子,組團帶著小虎娃們看爸爸去。

    小樂樂如今有了正式的身份嘛,雖然人沒過去,但是該簽署的用工合同都已經簽完了。作為熊貓繁育中心的特聘牙醫,現在也需要將自己的工作給承擔起來。

    老劉一琢磨,反正距離五一假期也沒有多久了,不如直接給樂樂來個超級黃金月,讓樂樂開開心心的玩上一個月。

    反正在樂樂的教育上,你就不能當成普通的孩子那樣來對待。開學不到倆月的時間,小家夥的表現就連她的新班主任都不知道該怎誇了。

    這次組的就是大團,也是這些人在知道了老劉的計劃之後,製定的集體行動。其實呢,就是打算跟樂樂混,沾樂樂的光。

    出來的很早,淩晨三點鍾就出發了,到了動物園這邊的時候天還沒亮呢。

    “張園長,都說了,我們自己過來就成,您咋還跟著等呢。”來到動物園後,看到張園長也在這,劉富貴趕忙說道。

    “我也想看看你家的這五頭小老虎啊。”張園長笑著說道。

    “到開園之前,整個動物園都讓樂樂隨便玩。想怎玩就怎玩,不過你們大人就要多注意一些了,別被動物給傷著。”

    “嘿嘿,您放心,我們就看樂樂玩。等著啊,我把小虎娃們給抱出來。”劉富貴笑著說了一句,然後就爬上了箱貨。

    老劉同誌還沒抱著小虎娃們出來呢,貪吃熊和大圍脖倒是先溜達下來。它們也是這的常客啊,來到了動物園,不說跟到家一樣也差不多。

    五個小虎娃在老劉給買的大號貓窩睡得還挺香,就算是老劉給它們抱出來,仍舊呼呼大睡。大大花倒是有些小緊張,誰知道這幫人要拿自己的娃幹啥啊。

    “大大花,要乖乖啊,一會兒帶它們看看爸爸是誰,要不然這一輩子都活得糊糊塗的。”老劉安慰了大大花一句。

    就算是有了老劉的安慰,大大花也是緊緊跟在他的身邊。

    要不咋說虎毒不食子呢,從這一點上來看,老虎對娃的緊張程度上,好像比別的動物們都要強一些。都能夠跟小黃媳婦媲美了,小黃媳婦也是非常緊張自己的娃的。

    五個小虎娃,這個睡相上來講,也是各有不同。有玩疊羅漢的,有躺著的,還有一個將自己的腳丫子塞別人嘴的。

    反正就算是張園長也算是動物飼養的行家,也知道劉富貴家邊的動物多少有些不同,可是現在看到這些虎娃被老劉這折騰都老老實實睡覺的樣子,也是有些無語。

    最起碼這個就證明了,在他們家的時候,沒少被折騰啊。這都是已經被折騰習慣了,所以你就沒法吵醒它們。

    劉小丫直接在前邊領路,一路小跑的往飛飛虎的家跑。她也是蠻期待的,這也是一家子團聚不是。

    飛飛虎正無聊的玩耍呢,大半夜的它也不困。看到圍過來這一大幫人,還整得亮閃閃的,就有些小緊張。

    不過在看清楚有樂樂之後,它也老老實實的趴著。對於樂樂很熟悉,因為它成功跟大大花成親,往常也受到了樂樂的特別關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70 帶虎娃找爸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70 帶虎娃找爸爸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