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 小小早餐大學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71 小小早餐大學問

    (感謝好友第一零一一次改名、白二少爺月票鼓勵)

    老劉在這邊觀察了一會,大大花這一大家子,應該是真的沒啥問題了。飛飛虎表現得不錯,有擔當,是一個好爸爸。

    再去找小樂樂的時候,小家夥已經跑到了熊山這邊來。這邊的這些狗熊們,在小樂樂和貪吃熊的照顧下,可是開心得不行。

    小樂樂對於所有的動物都喜歡,貪吃熊也自認為是它們這些狗熊的老大,每次過來也會帶上一些好吃的,它這個老大的位置就穩得很。

    在頂上看的時候,其實還並不覺得有啥。但是離近了瞅以後,就能夠發現貪吃熊的身材,真的是比其餘的熊們都要粗壯好多。

    這得益於劉富貴家邊的夥食好,平時貪吃熊的運動量比較大。別看貪吃熊每天就是吃,但是也經常幫家幹活啊,那可是一身的小疙瘩肉呢。

    樂樂就成了今天劉富貴他們這個旅行團的小導遊,反正樂樂去哪,他們就跟著去哪。諾大的動物園,也被樂樂在這短的時間,逛了個大半。

    等動物園快開園了,老劉他們這幫人才將樂樂給留在這。他們還得到已經開業的美食廣場去視察一下,哪好歹也是劉富貴的一個產業啊,都過來省城了,也得瞅瞅去。

    事實也再次證明,計劃沒有變化快這個事情。

    原本的計劃,是在春節之前就將這個美食廣場給開業的。隻不過根據這邊的招商情況,和其餘店鋪的開業時間,還是將這個開業的時間往後調整了一下。

    主要針對的客戶群就是過來溜達到顧客嘛,你連人都沒有多少,你就算是開業了,也賺不到錢,還得賠錢。

    這個跟你的飯菜好不好沒啥關係,畢竟沒有多少人大老遠的跑過來,就為了吃上這一口。想吃的也會有,直接奔鐵鍋燉這樣的飯店就好了嘛。

    而小樂樂對於他們出去玩耍這個事情,也是一丁點都不惦記。你們玩你們的,咱還是在這照顧小動物們,不影響。

    “富貴啊,樂樂可是真稀罕動物。自打到這邊來,那個樣子都是一直很開心。”趙錦榮說道。

    “可不就是,要不然我這次也不能給她請那長時間的假。”劉富貴說道。

    “別看樂樂在這需要工作,也是蠻辛苦的。可是這樣的活,小家夥願意幹。我估摸著,就算是將來樂樂長大了,也會從事這方麵的工作。”

    “那可是有些可惜了,要不然就樂樂這個聰明勁,將來拿個諾貝爾獎啥的,都沒問題。”趙錦榮感慨的說道。

    “嘿嘿,這個我倒是沒想過。反正樂樂開心就好,我家還有倆錢,也夠她花了。”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車的人都好無語,這人要不要這眼皮子淺?不過也是沒辦法,劉富貴考慮問題的時候,從來都是這直接、實在。

    來到了商場這邊,因為時間早,這邊也冷冷清清的,並沒有多少人。直接坐著電梯來到了美食廣場這邊,電梯門一開,卻讓大家夥都愣住了。

    看著冷清的商場,在劉富貴的這個美食廣場這邊,就有很多人在用餐。如果說都是商場內的員工,這個也可以理解一下,但是看好多人的衣著,並不是這樣。

    “喲,都過來了?給你們留了張桌子,擠著坐吧,人太多了。”老黃看到了他們招呼了一句。

    “老黃,我光聽說你要搞早餐。這才半個來月吧?咋就這多人?”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哈哈,咱們這的早餐做得好,品種還多,價格也合適,好多人就都到咱們這吃早餐。吃完了坐地鐵或是公交去上班去,也完全來得及。”老黃笑著說道。

    “不是,我還是不理解啊,這個真的來得及?”劉富貴皺眉問道。

    “現在已經接近尾聲了,都是在附近工作的人,吃完了飯,溜溜達達的就去上班了。離得稍遠一些的人,早就吃完了。”老黃說道。

    “可別小看了咱們的早餐啊,你現在都想不到咱們光早餐的流水有多少錢。你可以放飛思想,用力的猜一下。”

    “幾千塊錢,怎也打住了。”劉富貴說道。

    黃智才笑著搖了搖頭,“打不住,真的打不住,加了早餐一周之後,營業額就突破五千了。現在每天都穩定在七千元左右。要是到六日休息日,就可以往一萬去摸。”

    “別看早餐不起眼,這邊的文章也挺多的。哪怕增加了一些咱們的工作量,可是賺的這個錢,也足夠支撐,還有剩餘。”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71 小小早餐大學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71 小小早餐大學問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