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 一切為了孩子 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72 一切為了孩子 上

    (感謝好友afrai、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落葉0957、mochaX2、李腓力月票鼓勵)

    緣分,真的就是很奇妙的一個事情。偶遇了趙姐他們兩口子,劉富貴的心邊,也是開心得不行。

    前兩年,偶爾還會給他們送一些菜。這兩年,他也是懶了,自己也有些疏忽,這要不是真的到了自己這個美食廣場工作,恐怕將來還真就斷了聯係。

    隻能說有些時候有些事情,真的是讓人很無奈的。劉富貴這絕對就沒有發達了以後,就看不起別人的關係。

    就算是他現在的公司,當初的那些熟人們,也早就都投奔他來工作了。隻不過有時候有些事情,也不是他完全能夠把控的。

    他畢竟是個人啊。123。不可能事無巨細的啥都記得清清楚楚。

    給樂樂也要了一些生餛飩,回到了動物園,樂樂吃著餛飩啃著雞腿,那個小樣子也是美美的。

    這就是熟悉的味道,也是當初跟劉富貴一起辛苦過日子的時候,難得的美食呢。你看小家夥也有些挑嘴,但是吃到這個熟悉的味道,也是分外香甜。

    “小劉,跟熊貓繁育中心都訂好了計劃吧?”張園長問道。

    “訂好了,後天直接飛過去。在那邊跟樂樂玩兩天。 。然後讓大丫和孩子們在那邊跟樂樂一起玩,我再回家照顧動物們。”劉富貴說道。

    “不想樂樂啊?”張園長好奇的問道。

    “咋能不想啊,想也沒轍,我現在就得鍛煉我自己。等將來樂樂上了初中,就得來省城了,我肯定是沒法天天陪著啊。”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所以啊,現在就得鍛煉。就算是以後經常開車往返省城和李家溝,這個也沒啥問題。反正也就是不到三個小時的路程而已,要是修好了高鐵站,一個半小時也就進屋門了。”

    “小劉,我可是過來人,得說到時候真的會舍一下子。”張園長理解的說道。

    “當初我閨女。若忘書上大學說啥都要往南方考,即便是家不同意,後來也由著她。讓我們老兩口當時都心疼得不行呢,總是惦記她。”

    “到了大學畢業,可算是回來了。在家沒呆一年,這又處了男朋友、結了婚,這又是舍一下。好在她還有些良心,每周啊,都會帶著小外孫回來看我們。”

    “那個滋味啊,說真的,不好受。不管男孩女孩,一直在身邊呆著還不覺得啥。你還行呢,還有倆小的,我們可就這一個孩子。”

    “我都不敢去想將來樂樂結婚的事。”老劉苦笑著說道。

    “還好,雖然小家夥學習很棒,可以跳著走。但是結婚這個事,就必須得規規矩矩的來。還有好些年呢,我倒是不用太愁。”

    聽著他們在這邊嘮嗑,陳大丫都覺得挺好玩的。小樂樂才多大啊,就給想得那遠。不過也不知道將來樂樂到了初中,得怎安排才好。…。

    李家溝才是真正的大本營,省城這邊僅僅是臨時的一個落腳地方。樂樂的中學啊,也不知道要上幾年。

    另一邊的小樂樂吃飽喝足,將剩下的餛飩用盒子裝好。小家夥可不會浪費,即便是回家自己不吃了,也可以給小動物們吃。

    偶爾吃一次油鹽重的,它們也完全能消化得掉。隻要不是天天吃、頓頓吃就行。

    餛飩吃得多,雞腿也剩下了一大半。小家夥想了想,拎著雞腿就往外跑。這個雞腿還是便宜給貪吃熊吧,拿到家也不好吃了,今天還不定啥時候回去呢。

    “富貴,還別說,今天仔細看了一下樂樂在這的工作,真的似模似樣的。”郭凱恩說道。

    “哈哈。123。樂樂就是這點好,隻要是她喜歡的事情,多苦、多累,一丁點兒都不在乎。”劉富貴笑眯眯的說道。

    “你就說做飯。冬天的時候行,在灶台邊上還能烤火。可是夏天呢?不動彈都一身汗,守著灶台那個汗冒得更厲害。小樂樂就不在乎,不管做啥,都得做好才行。”

    “照顧小動物上,也是一丁點都不閑髒。那些小虎娃,剛開始的時候就是隨便的拉撒,都是小樂樂給收拾的,然後還得告訴大大花該咋照顧娃。”

    “這都是當初花花生娃的時候。 。學來的經驗。可以毫不客氣的說,樂樂就是大大花的半個師傅,要不然它這個新手媽媽,還指不定將娃給帶成啥樣。”

    “在對待小動物上,我都沒有樂樂那大的耐心煩,有時候都是糊弄事。要不然家邊的動物們咋跟她最親呢,沒事就鼓搗它們,給它們搞個人衛生。”

    “我看以前貪吃熊還挺抗拒刷牙的,現在也沒啥事了。”趙錦榮笑著說道。

    “它也不敢有事啊,小樂樂哪會慣著它毛病。不老實就揍它,兩次之後就老老實實的了,不發話都不敢閉嘴,得一直張著。”劉富貴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72 一切為了孩子 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72 一切為了孩子 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