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3 一切為了孩子 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73 一切為了孩子 下

    樂樂就是小小開心果,在這邊跟大家聊了一會兒,然後就再次上崗。在各個園區巡視,新的任務就是看看哪個動物不舒服了,及時匯報。

    動物可不像人,有時候它們就算是不舒服你不仔細觀察也未必能夠發現。但是樂樂不同啊,她能夠直接感受到動物們的不舒服。

    也算是簡單的給動物園的動物們來一輪體檢吧,小家夥做這個事情,還是很輕鬆的,溜溜達達的就能搞定。

    這時候兩個小的也睡醒了,讓他們在屋呆著也是有些困難。對他們也非常了解啊,這是想小老虎們了。

    沒辦法了,送大大花它們一家子那邊去吧。五隻小老虎就是無憂無慮的玩耍,對於它們來講,是在李家溝還是在籠子,都沒啥區別。

    隻不過今天的飛飛虎是有些遭罪就是了,大大花可是真正母老虎,還是帶著娃的母老虎。就算是飛飛想要換個姿勢解解乏,被花花看上一眼也不敢亂動彈。

    “對了,富貴,你拜托我那個事,我也找了好多人,尋訪了這長時間,也是一丁點線索都沒有找到。”郭凱恩將劉富貴拉到了一邊後輕聲說道。

    “不過你也是真舍得,萬一真找到了咋整?到時候跟你要樂樂,你給是不給?我都替你愁。”

    “愁啥?”路過的趙錦榮好奇的問道。

    “還不是富貴,讓我聯係些人,看看能不能把樂樂的親生父母給查出來。”郭凱恩壓低了聲音說道。

    “我還當是啥呢,我也安排人幫忙找過一輪,沒成功。當時的線索就很少,情況還這特殊,找不到了。”趙錦榮搖了搖頭。

    “其實這個事情吧,我有時候也猶豫,到底該不該做。”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我原本的想法就是先找,找到了到時候再看情況。雖然我也有些糾結,但是這個也是為了樂樂考慮吧。”

    “別看樂樂小,跟我也很親,一直當我是親爸爸,可是小家夥心也知道,她並不是親生的,隻不過平時不會表現出來罷了。”

    “我就琢磨著,父母不管做了啥吧,他們也是樂樂的父母啊。將來萬一樂樂動了這個心思,到時候再找就更難找了。”

    “而且我也有信心,樂樂可不會因為找到了親生父母,就不管我跟大丫了。對於我這個爸爸,樂樂還是很滿意的,要不然也不會經常跟我撒嬌。”

    “這個事情要是這說吧,還算是可以理解,我還以為樂樂一丁點都不知道呢。”郭凱恩點了點頭。

    “剛剛不還說來著,一切都是為了孩子。樂樂雖然小,但是很懂事,已經有了自己的判斷標準了。”劉富貴說道。

    “要不然我也不可能在她這點大就給應下來那多的事情,這些事情都是她喜歡做的,那就開心的做去吧。”

    “樂樂這輩子最大的任務,就是玩、就是開心。賺錢啊、生活啊,這些我這個當爹的給管好就行。將來要是被欺負了,我老了走不動了,小梓騰還能幫樂樂撐場子。”

    “看情況吧,等將來樂樂長大了,真的需要經常往國外跑啥的,我就給她買架飛機,那個咋也比坐航空公司的飛機舒服。再頭等艙,也比不過不是。”

    劉富貴這個話說得有些囂張,可是不管是郭凱恩還是趙錦榮也都知道,劉富貴是真能幹出這個事情來。

    對樂樂,劉富貴一直都寶貝得很。這個飛機就算是再貴,他也有一個價格啊?劉富貴這邊一年能賺多少錢呢?

    在享受這方麵,他們兩口子可是不咋在乎。但是你要是說用在孩子身上,那也是絕對眉頭都不帶皺一下的。在這上麵,兩口子都是非常舍得的。

    而且就照目前這個情況看,搞不好這也是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實現的。畢竟以後樂樂需要全國各處或者說是世界各處來回躥,劉富貴哪能舍得樂樂一直坐航空公司的飛機啊。

    說白了,現在的人們要是買飛機,其實也並不是多誇張的事情。你能承擔得起這個費用,那也是可以買的。

    現在就看小樂樂了,小樂樂要是撒了歡,這個飛機是肯定要買的。

    “那這樣吧,我讓他們在努力尋找尋找,萬一呢,不過也別抱太大的希望。”郭凱恩說道。

    “算上趙哥安排的人,找了不下四五輪了吧?咱們這個可不是拍電視劇,那運氣好的就能給找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73 一切為了孩子 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73 一切為了孩子 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