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4 樂樂小試身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74 樂樂小試身手

    (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在省城玩了兩天,對於小樂樂來講,這個僅僅是這次遊玩計劃的一個墊場而已。就好比吃席麵的時候,總是會先給你上幾個壓桌碟。

    而樂樂這次玩耍的大餐,當然就是到熊貓繁育中心去玩耍。雖然說看起來項目好像有些單調,但是對於樂樂來講那都是盼望得不行。

    這邊有團子啊,大團子、小團子、半大團子,一堆的團子呢。在飛機上的時候,小家夥就精神得不行,小嘴不停的說。

    不過人家樂樂也是守紀律的好孩子,僅僅是跟老劉低聲說,不會幹擾到別的客人。那個小心翼翼。123。還有些小期盼的樣子,可是讓大家夥稀罕得不行。

    車子,是繁育中心給安排的,一輛客車,就將他們這個團夥直接給搞定。

    “好了,安安心心的等著吧,再過一會兒就能看到那些大熊貓了。”老劉對著劉小丫說道。

    “爸爸,樂樂都沒有給熊貓們帶禮物呢。”小家夥開心的點了點頭之後,又有些小憂愁。

    “哈哈,不急,等啥時候爸爸把菜給種到這附近了,就能給它們帶禮物了。”劉富貴笑著說道。

    “爸爸,那你要努力才行。”小家夥一本正經的說道。

    “樂樂啊。 。到時候需要你爸爸多努力?”趙錦榮好奇的問道。

    “嗯……,嗯……,最少也要每個月請熊貓們吃一頓。”小家夥想了一下很認真的說道。

    “得,樂樂這個命令一發布,富貴這邊就得跟著實施了。恭喜你們了啊,最少每月都能免費給熊貓們來上一頓瓜果大餐。”郭凱恩笑著說道。

    “樂樂比上的樣子還要可愛很多。樂樂,這些大熊貓的牙齒,就拜托樂樂了。”過來迎接樂樂的工作人員說道。

    小家夥認真的點了點頭,“沒問題的,樂樂會給它們好好刷牙。就像給家的大大花和大圍脖刷牙一樣。若忘書誰要是不聽話,我就削它們。”

    “你個小家夥,還削它們呢,哪舍得下手啊,也就是貪吃熊皮糙肉厚的,經常被你給捶背。”老劉在她的小鼻子上掐了一把。

    “爸爸,大大花和它的孩子們,還有大圍脖和貪吃熊,在動物園會想咱們?”小家夥擠進了老劉的懷有些小擔憂的問道。

    “肯定會想啊,不過爸爸已經安排好了,等中午和晚上吃飯的時候,會讓動物園的哥哥姐姐們給樂樂發,讓樂樂看他們。”老劉安慰的說道。

    “而且後天爸爸就回去了,然後就帶它們回家,到了家邊樂樂啥時候想看就能跟爸爸直接說,多晚也都沒事。”

    “爸爸,不陪著樂樂一起玩?樂樂想跟爸爸一起玩。”小家夥的小臉苦了下來。

    “昨天不是說了,爸爸得回去先照顧家邊的那些動物們啊。補丁猴、粗尾巴還有小蟲蟲,也都在家邊呢。”劉富貴抱著小家夥說道。…。

    “而且啊,白眼圈這幾天也要生娃了,等生娃的時候,爸爸給樂樂看。樂樂現在有工作了,就要在這邊多多照顧大熊貓。還要幫爸爸照顧弟弟妹妹和大陳姐姐,好不好?”

    小家夥還是有些不開心,不過也是聽劉富貴的話點了點頭。

    “別人家養孩子,差不多也得等孩子三四十歲了,當父母的才能享點福。你們可倒好,樂樂才這點大,就跟著享福了。”趙錦榮感慨的說道。

    “那有啥辦法啊,我也想低調啊,可是實力不允許啊。”老劉聳了聳肩膀,打趣兒了一句。

    看著這貨那調皮的樣子,老趙同誌都想掐他一把。可是也沒辦法,真個的說,這貨確實已經夠低調了。

    要是攤上別的家長有樂樂這樣的孩子。123。指不定還得顯擺成啥樣。劉富貴雖然也顯擺,但是跟他們的那個顯擺可是不一樣。

    一路上,小樂樂都是很興奮的。郭凱恩逗著小家夥,想聽她唱歌,那也是一丁點問題都沒有。點一贈一,咱給你來兩首。

    工作人員就覺得很有趣了,哪怕僅僅是第一次見到樂樂,也知道這個小家夥的性格是真的好,很開朗。

    其實整個繁育中心,對於樂樂的到來都是很期待的。牙齒健康問題。 。看似是很小的一件事情。但是你要是做到位的話,這些團子們的壽命也會延長一些。

    飼養的時候,確實都很好玩。但是對於一些老員工來講,送那些到了年齡的團子離開時,心中那種難受的感覺,也跟送走自己的親人一樣。

    即便平時照顧得再好,也很難在牙齒健康上做到更好。雖然也刷牙,哪會像樂樂抱著熊貓腦袋,給洗牙來得痛快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74 樂樂小試身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74 樂樂小試身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