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6 能拐就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76 能拐就拐

    感謝好友rs、寂寞空虛冷671112打賞鼓勵

    劉富貴在熊貓繁育中心這邊,跟著一起玩了三天,比原定的兩天多了一天。因為在他看著小樂樂跟團子們玩耍的時候,他就舍不得離開。

    僅僅多了一天才想著回去,還是因為大圍脖和大大花在省城的動物園呆不住了。

    對於它們倆來講,早就習慣了劉富貴家邊那自由自在的生活,還有那些種類不同的小夥伴。在動物園,你就算是給它們供起來,呆著也不舒坦。

    真心不想走,看著閨女玩耍就是享受。

    這三天的時間,小樂樂就已經將熊貓繁育中心,直接給統治了。隻要樂樂睡醒上班去,這些團子們就會圍攏在她身邊。

    吃飯的時候,還是會守樂樂給立的規矩,都會乖乖坐著等。不管是樂樂拖著胡蘿卜過來,還是拖著竹筍過來。可是除了正經吃飯的時間以外,它們也會跟樂樂玩得無法無天。

    而陳大丫所擔心的兩個小娃娃會給繁育中心添麻煩的狀況,也沒有發生。在樂樂這,輕鬆就給解決了。

    不用人看著啊,讓團子們看著就行。反正現在兩個小家夥穿得也厚實,放地上也不用擔心會著涼。每天就在大團子身上爬來爬去,偶爾也會跟小團子們坐在一起思考人生。

    在繁育中心的工作人員來看的話,這也差不多就跟多養了倆小團子一樣,還不用管。看樂樂跟團子們玩耍很有意思,看這倆小的跟團子們玩耍那也是非常好玩的。

    而樂樂在玩耍之餘,也將自己的工作給承擔起來。

    每天上午和下午,各拿出兩個小時的時間來給大熊貓們清理牙齒。還會給這些團子們建立牙齒檔案,將清理前和清理後的照片留存。

    你看樂樂玩耍的時候,那是非常認真的玩耍。在工作的時候,也是非常認真的。在玩耍的時候,遇到了不聽話調皮的團子會用一點“暴力”手段。可是在給它們洗牙的時候,就會哄著它們來。

    要不然咋說這三天的時間,就將繁育中心給統治了呢。統治的可不僅僅是這些團子們,還有這些工作人員。就連不對外開放的地方,小樂樂都能帶著弟弟妹妹進去混。

    給剛剛出生不久的小團子們喂奶,那也似模似樣,都不用你們教。就是喂的時候,小梓騰和小梓菁會有些饞,然後也得給他們準備兩大瓶。

    “富貴啊,可是真不得了,我跟他們通過電話,已經把樂樂給誇得沒邊了。要不是怕耽誤了樂樂,恐怕都想讓樂樂常駐呢。”張園長笑著說道。

    “可不是,說心話,我都不想回來。可是有它們倆在這邊呢,不回來也不行啊。”劉富貴摸了摸趴在自己腳邊的大圍脖說道。

    大圍脖站了起來,將下頜搭在他的腿上,眯縫著眼睛,享受老劉的按摩。

    “剛開始我還真的以為你們已經將大圍脖給完全馴化了呢,哪是那回事啊。要不是發現得及時,恐怕我這個園子,都得發生慘案。”張園長苦笑著說道。

    “張園長啊,這個真得跟您鄭重道歉。我們也沒有想到大圍脖會發那大的脾氣,可能就是因為在這還是有些孤單。”劉富貴滿是歉意的說道。

    “像大大花就比它強一些,因為大大花有孩子們陪著啊。它不成,就它自己。一兩天的還行,這次連來帶去的,時間真的是太長了。”

    “你以為大大花是省油的燈?你是沒看到將飛飛都給欺負成了啥樣。”張園長無奈的說道。

    “也是有些呆不住了,我們喂食的時候,都不敢靠太近,都是拿杆子順過去。得它們娘幾個吃完了,才能輪到飛飛吃。”

    “大大花這霸道啊?是不是因為帶娃子呢?”劉富貴有些詫異的說道。

    張園長點了點頭,“雌虎在帶娃的時候脾氣都要差一些,當時也忘了考慮這一點。主要是你家的動物都有迷惑性,看著挺乖的,可是那個野性比園子的這些好像還要足一些。”

    “也就是貪吃熊,這個脾氣和性格是真的好。你要說讓它在我這長住,我都不帶收你一分錢費用的。”

    “這幾天過來玩的遊客,都被它給俘虜了。會跟遊客們打招呼,還會管理別的熊。不過可能也是有些想你們,昨天開始這個飯量有所下降。”

    劉富貴點了點頭,“反正也到了閉園的時間了,我先過去把大大花給接出來,然後再去接貪吃熊去。”

    過來之後最先接的就是大圍脖,不接不行,沒事就會吼上兩嗓子,讓別的獅子都跟著不消停。現在倒是變成了小乖乖,就老老實實的跟在劉富貴的身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76 能拐就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76 能拐就拐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