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7 貪吃熊的小媳婦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77 貪吃熊的小媳婦

    感謝好友rb月票鼓勵

    看著眼前的場麵,張園長的心就好無奈,真的很後悔讓劉富貴帶著動物們來自己這相親。

    其實那時候老何同誌也給他提醒來著,要預防劉富貴這個能拐就拐的小套路。因為當初劉富貴就琢磨過,是不是能將動物園的動物接家相親去,理由是方便培養感情。

    隻不過那時候的張園長根本都沒往心去,動物哪是那好擺弄的?自己擺弄了動物這多年,還沒看著那好拐的。

    雖然說在後來見識了劉富貴和小樂樂之後,也有了一些預感,也沒想到這一慕真就發生了。

    飛飛的脾氣偶爾也是蠻大的,可是現在你看呢?那就是乖爸爸,躺在那跟五個小虎娃玩耍。

    在籠子的時候,它隻敢趴著不敢亂動彈。可是來到了外邊以後,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劉富貴給它撐腰了,它就敢跟虎娃子們一起玩了。

    而大大花呢,對這一幕也就是看了一眼,根本都沒放在心上。就是乖乖的趴在一邊,將腦袋放在自己的兩條前腿上。

    張園長都在想,這要是剛剛真的沒同意的話,好像有拆散和諧美滿一家子的嫌疑。現在的場麵,不就是寵溺娃子的爸爸帶著娃娃們玩耍。

    拐走了花花,老劉同誌覺得這就是自己的大功勞。雖然說剛剛跟閨女分開才幾個小時而已,但是那個心中也是非常想念的,然後就將手機拿出來,跟閨女玩視頻通話。

    這一邊的小樂樂正吃飯呢,看到老劉以後,那個小嘴就不停的說。大概的情況,就是匯報了一下今天下午都幹啥了,跟每天劉富貴接她放學的流程差不多。

    “樂樂,張爺爺說了,可以讓咱們將飛飛虎給帶家養一段時間,讓飛飛和它的孩子們多相處一下。”等小樂樂說完之後,老劉說道。

    “哇,爸爸,真的,我要看看。”小樂樂一下子就來了精神,連飯都忘了吃。

    老劉同誌將攝像頭切換了一下,對準了飛飛和虎娃們。

    隻不過還沒等樂樂看太清楚呢,大大花和大圍脖又圍了上來。它們聽到了樂樂的動靜啊,那是必須得過來瞅一瞅的。

    老劉同誌這就變成了手機支架,供樂樂跟大大花和大圍脖它們聊天。

    樂樂也是真開心,在她的心邊可沒有啥暫住的概念。反正到自己家了,等自己回家以後,就能跟著一起玩。

    老劉也是真的想閨女了,不舍得聊一會兒就關掉。搶回了對話權之後,就看著閨女吃飯跟閨女聊天。

    邊聊邊走吧,還有貪吃熊需要解救出來呢。

    飛飛虎雖然還是有些不適應外邊這樣自由自在的生活,但是別人都溜溜達達的走呢,它琢磨了一下,也跟著吧。

    隻不過它距離大大花和大圍脖還是有些遠,它的那些娃子們倒是跟它真的親。走過去的這一路上,也是不停的拌腳玩耍。

    張園長有些小憂愁,越看越覺得這個飛飛好像就應該是劉富貴家養的一樣,你看這一家子,多和諧啊。

    來到了熊山這邊,劉富貴沒著急下去接貪吃熊出來。而是爬到了上邊,打算給貪吃熊一個驚喜。

    隻不過他爬上來以後,卻有些傻眼了,瞅了瞅,對著張園長招了招手。

    張園長就有了一個很不好的預感,瞅了瞅飛飛,然後從另一邊繞了過去,湊到了劉富貴的身邊。

    “張園長,你看,跟貪吃熊在一起呆著的是小母熊不?”劉富貴一本正經的問道。

    “確實是一頭小母熊,剛剛離開媽媽還不到一年呢。”張園長無奈的說道。

    “嘿嘿,那您說是不是貪吃熊就相中這個小媳婦了啊?要不然為啥它都不跟別的熊一起呆著,就跟這頭熊玩呢。”老劉一本正經的說道。

    “爸爸、爸爸,貪吃熊也找到了小媳婦?”電話這邊的小樂樂緊張的問道。

    要是以前,小樂樂還不知道小媳婦是幹啥的。可是也帶著動物們相親這久了,她雖然還不是特別了解,也知道要想有小寶寶,就得找小媳婦。

    “是啊,這就是貪吃熊找到的小媳婦。也不知道張爺爺讓不讓咱們帶回家去,要是不帶回去吧,我都擔心貪吃熊過一段時間會忘了它。”老劉一本正經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77 貪吃熊的小媳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77 貪吃熊的小媳婦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