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8 飛飛虎是好爸爸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78 飛飛虎是好爸爸

    感謝好友08打賞和月票鼓勵,感謝好友黑涯鋸、調皮的西瓜月票鼓勵

    劉富貴開著車子回家,至於說在箱貨的安穩問題,他也是一丁點都不擔心。哪怕今天僅僅是第一次跟飛飛和貪吃熊的小媳婦接觸,也知道在箱貨,它們會老老實實的。

    可不要以為動物就都是四六不懂的,其實它們聰明得很。尤其是這些在動物園飼養過的,它們多多少少也是會看一些眼色。

    飛飛虎對於大大花就懼怕得很,知道這個媳婦脾氣有些不好,說打就抓,得消停點。貪吃熊的小媳婦呢,就更不用說了,在車廂雖然有些緊張,可是因為有貪吃熊在,這也沒問題。

    剛剛到家,劉富貴同誌就受到了猛烈的歡迎。

    對於家邊的這些動物們來講,這個可是驚喜。劉富貴他們倒是經常出去玩,可是從來沒有在夜的時候回來過。

    本來狗子們都已經開始休息了嘛,現在聽到了車的聲音就猛烈的跑出來。看到了劉富貴之後,就更加猛烈的撲上去。

    看著自己懷的一堆狗頭,外加上在外圍躍躍欲試的狼娃子頭,老劉同誌都有些小無奈。隻能挨個摸一摸,要不然你都夠嗆能從它們的包圍圈跑出來。

    “還合計你明天回來呢,吃飯了?”王鳳茹走出來問道。

    “一會兒我自己隨便弄點就行了,媽,你先靠點邊,車廂帶回來一頭老虎和一頭狗熊。”劉富貴說道。

    “老虎是虎娃子們的爹,狗熊是貪吃熊選中的熊媳婦。差不多就在咱們家長住了,等熟悉了就好。”

    “告訴樂樂了?她知道以後肯定會很開心。”王鳳茹笑著說道。

    “能不告訴,跟她說的時候正帶著弟弟妹妹們吃飯呢。一聽說這個狀況,樂得不行呢。”劉富貴說著,就將箱貨的車門給打開。

    最先走下來的就是帶著娃的大大花,回到了熟悉的地方,好像這邊的空氣都變得新鮮了很多。大大花走下車後,就很陶醉的晃著腦袋。

    至於說它的那五個娃,連滾帶爬的從車廂上下來以後,看到了熟悉的小哥哥、小姐姐們,那也是開心得不得了,蹦蹦跳跳的就衝上去玩耍。

    大圍脖倒是沉穩一些,不過下來後的動作跟大大花也差不多。還是家好唄,家咋呆著都舒服。

    可能作為熊類來講,這個想法真的不是很多。反正貪吃熊的小媳婦跟著貪吃熊溜達出來之後,對於這邊這多的動物也有些緊張,在吃到了老劉給它塞嘴的香瓜之後,就忘了緊張為何物。

    這個香瓜好吃啊,這也是熟悉的味道。隻不過吃的次數有限,以前偶爾能嚐一嚐。

    讓老劉有些頭疼的就是飛飛虎,現在就縮在車廂的角落,說啥不出來。可能是外邊的狗叫、狼嚎的,將它給嚇住了。

    劉富貴將自己的手機拿出來,遞給了王鳳茹。邊還有很多給孩子們錄的視頻呢,讓老媽先稀罕一會兒吧。然後他就跳到了車廂中,將飛飛虎給推了出來。

    飛飛虎,也是真的有些小抗拒,不想到外邊那危險的世界中去。隻不過這個跟它想不想的沒啥關係,推不動貪吃熊,推飛飛虎,老劉還是沒問題的。

    來到了外邊的飛飛,被這多人給圍觀著,有些緊張。剛想展示一下自己山大王的威嚴,吼聲都已經準備好了,卻看到三頭貓頭鷹寶寶站在前邊看著它。

    有些納悶,不知道這是啥夥伴,這長時間的虎生,根本都沒有見過這樣的物種啊。貓頭鷹寶寶們瞅了瞅,沒啥興趣兒了,然後就支楞著翅膀,蹦蹦跳跳的湊到了劉富貴的跟前。

    劉富貴才是真正的好夥伴啊,比這個新來的可是強多了。

    老劉抓著它們稀罕了一會兒,在飛飛虎的腦袋上又揉搓了一通。瞅了瞅,還是將散開玩耍的虎娃子們給歸攏回來,送到了飛飛虎的身邊去。

    有了熟悉的娃陪伴,飛飛的精神終於舒緩了一些。其實它也是真的瞎緊張,家邊別的動物們根本都沒有多看它哪怕一眼,現在都是在琢磨著,劉富貴同誌都回來了,這個應該有加餐才對。

    確實有加餐,而且今天吃的還是牛肉。

    反正老劉到冰櫃抱出來好多的牛肉,放到微波爐解凍之後,就喂給家邊這些吃肉的小動物們。

    吃草的也沒事啊,不是有瓜果,這個宵夜就可以美美的來上一頓。

    吃得最開心的就是貪吃熊了,饞這個味可是真的饞好久。你一天兩天的不給吃,這個咱可以理解。你憑啥連著好幾天都不給吃啊?

    反正麵對著盆子這多好吃的瓜果,貪吃熊連照顧它小媳婦的事情都給忘了,隻顧著自己吃。

    現在的場麵就很好了,每一隻動物都有自己的食物,吃得都很認真。老劉同誌琢磨了一下,又做了一鍋疙瘩湯,然後拿出來糟魚、酒、蘸醬菜,這就是他的晚餐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78 飛飛虎是好爸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78 飛飛虎是好爸爸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