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9 “再大也是孩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79 “再大也是孩子”

    劉富貴這一覺睡得還是很可以的,早晨醒得也比較早,是被熱醒的。等他看清之後,就看到家邊的貓咪們在他身邊躺了一圈。花花呢,則是躺在媳婦的枕頭上。

    也不管花花願意不願意了,探過手去將花花給抱過來,還用他的大臉在花花的身上蹭了蹭。給花花都蹭得好無奈,拿爪子推他的臉。

    不過隨著老劉的揉搓,花花的嗓子也開始呼嚕起來。即便是高冷的花花,偶爾也是需要被好好伺候一下的。

    跟花花一大家子玩了一會,劉富貴這才爬起床來。

    其實對於他來講,昨天晚上雖然睡得還算是可以,但是現在也是覺得家邊空蕩蕩的,好孤單的樣子。

    每天到這個時間的時候,差不多也是倆小寶寶開始折騰了。就算是不跟你哭鬧,也會在嬰兒車咿咿呀呀的跟你嘮嗑。

    仔細洗漱完,他又習慣性的來到了樂樂的大房間。看著空蕩蕩的屋子,他這才想起來樂樂沒在家。

    有些小憂愁,習慣了大寶貝和小寶寶們的亂哄哄,現在家邊就他一個人,還真的很不適應。

    “富貴,醒了,下來吃飯吧。”

    這時候王鳳茹從樓下喊了一句。

    “好,這就下來。都忘了樂樂沒在家,還想叫她起床呢。”劉富貴隨口應了一句。

    “還說呢,樂樂早晨都跟我們視頻來著,照顧大熊貓呢。兩個小的啊,也跟著她一起忙活,不過都是在幫倒忙。”王鳳茹說道。

    “我都沒看到。”走下來的劉富貴有些幽怨的說道。

    王鳳茹白了他一眼,“多大的人了,趕緊盛飯吃,吃完了再跟樂樂視頻唄。對了,新來的老虎挺老實的,就乖乖趴著。”

    “哈哈,它是被咱們家大大花給管理的,在動物園的時候就不敢亂動。”劉富貴笑著說道。

    好象是聽到了劉富貴在誇它,飛飛虎往屋看了一眼,然後就很艱難的往屋爬。

    昨天的時候,劉富貴就覺得飛飛很聰明,現在看到它這個樣子,也是覺得挺好玩的。對著它招了招手,飛飛這就有膽量了。不過也是先看了大大花一眼,然後才站起身來跑到了劉富貴的身邊。

    “怪不得你能被大大花給相中,確實很不錯,以後就能在我這開心的過日子了。”劉富貴在它的腦門上揉搓了幾下。

    這一揉可不要緊,飛飛一下子就倒在了地上,還將自己的爪子撐在劉富貴的腿上。

    這就是名副其實的碰瓷虎啊,比家邊的動物們都能碰瓷兒呢。

    別看飛飛昨天晚上才到,就現在的表現,那就是很不錯的。反正王鳳茹看著都挺稀罕,飯都不吃了,到邊上的盆子拿了一塊緩好的大骨頭,給飛飛當加餐。

    一直留意著飯桌這邊的貪吃熊可不幹了,憑啥給它不給咱?往常都是咱才能享受到加餐的專利啊。

    王鳳茹就很無奈了,貪吃熊湊過來之後可沒去看著劉富貴,而是看著她。光貪吃熊還不算,它將自己的小媳婦都給帶過來了。

    小母熊哪知道這個家平時都是啥套路啊,你讓咱走咱就跟著走唄。現在看到貪吃熊乖乖坐在這,它也不差事,跟著坐唄。

    得說,不是一家熊,不進一家門。小母熊也被飯桌上的這些吃的給吸引了,一雙熊眼,也跟著貪吃熊一樣,猛看個不停。

    “也是個小饞熊。”王鳳茹很無奈的說道。

    還有啥辦法啊,到邊上再拎來兩塊骨頭,給貪吃熊它們這小兩口吃吧。要不然今天這頓飯,你就別指望能吃消停。

    “媽,你說每天早晨吃飯的時候有孩子們亂哄哄的還不覺得啥,現在吃飯這清淨,就有些不習慣呢。”劉富貴說道。

    “像我們平常出去玩的時候,剩下你們老兩口在家,是不是也覺得挺沒意思的啊?反正我是挺不習慣了。”

    “有啥不習慣的,早些年就我跟你爸在家,那個日子不是也得過?”王鳳茹笑著說道。

    “咱們村有多少人能夠跟你一樣啊,能夠經常在家。好多的孩子都在別的城市呢,也是過年的時候才能回來一趟。”

    “是啊,沒啥不習慣的。雖然也盼著你們一直在家,那也不顯示不是?”劉長順笑著接了一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79 “再大也是孩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79 “再大也是孩子”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