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 樂樂歸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81 樂樂歸來

    感謝好友08打賞和月票鼓勵,感謝好友落葉0957月票鼓勵

    沒有老婆孩子的日子,是真的不好熬。在樂樂她們回省城的這天,老劉同誌早早就趕到省城,準備了一大堆的食材,等著給她們接風。

    “嘖嘖,大叔啊,我看你咋滄桑了這多呢?”陳二丫一邊摘菜,一邊調戲老劉。

    老劉白了她一眼,“你也不瞅瞅,這都多長時間了?這都六天了,離開我的老婆孩子六天了,誰受得了啊。”

    “大叔,五一假期,咱們就都去**玩?”霞霞在邊上好奇的問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原本打算上次你們寒假的時候小玩一下,後來不是嫌冷沒去。郭哥正好在那邊有朋友,就說反正也是過去玩,還不如玩個痛快。”

    “我一琢磨吧,也是這回事。你們到時候準備好,從那邊回來就直接去上學,別往家再折騰了。”

    “對了,你們父母對於我這一放假就給你們拐走,沒啥別的想法吧?你們可得跟她們請好假啊。”

    陳二丫翻了個白眼,“我就覺得吧,他們都巴不得的呢。看著我雖然也想,但是也就是一天,完了就該煩了,多睡一會都不行。”

    “嗯嗯嗯,我家也是這樣。”小蘋果也努力點頭說道。

    “你都不知道,今天早晨我都沒有吃到早飯。我的母親大人光做了跟爸爸的早飯,把我給忘了。”

    “我爸媽倒是給我做飯了,隻不過昨天晚上逛商場的時候,他們把我給逛丟了。”洋洋也是苦大仇深的來了一句。

    給劉富貴逗得不行,看來她們的父母已經習慣了她們不在家的日子。也不知道自己啥時候能夠習慣樂樂不在家的日子啊,等將來樂樂得經常往外邊溜呢,這個日子可愁。

    “今年暑假,你們就不成了吧?得軍訓啊。”劉富貴說道。

    “可不是,愁死了,現在夏天都是那熱,都愁死了。”陳二丫苦著臉說道。

    “你說還不能弄虛作假的弄點病假條啥的,要不然找我爺爺一口氣多開上幾張,啥事都辦了。”

    劉富貴都不知道該說啥好了,隻能說這丫頭的有時候這個想法是真的不一樣。

    走到邊上,將灶上燉著的大鵝稍稍攪動了一下。在這可不如在家,家邊你就可以多添湯放心燉,這可不成。

    “大叔,豆角和餅也該整了吧?等大丫姐回來差不離。”陳二丫說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我這就弄,幫我把牛肚都切好。把螃蟹再刷一遍,我看你剛剛刷的好像不認真。”

    “大叔,我哪有不認真,就差把螃蟹都直接刷熟了。”陳二丫鬱悶的說道。

    “哈哈,那就沒啥了。那就把扇貝和生蠔再處理一下,擺好粉絲和蒜蓉,省得一會兒忙不過來。”老劉笑著說道。

    陳二丫翻了個白眼,就很鬱悶得那種。真的應該等大丫她們回來以後再過來。

    他們在這準備也是有些小歡樂吧,當然了丫頭們也抽空偷吃了不少。

    緊張的準備工作告一段落,然後劉富貴就盯著手機猛瞅。就是看上邊的時間能不能偷摸的走快一些,那樣的話老婆孩子就能早點到不是。

    那個信息也是一個勁兒的給趙錦榮發,問問接沒接到人。隻不過趙錦榮也就是開始的時候回了兩條,然後就不搭理他了。這人太煩人啊,一個勁兒的問。

    等啊、盼啊,這時候就傳來了開門聲。早就充好了電的老劉一下子就躥了出去,那個速度給丫頭們都嚇一跳。

    最先看到的就是小樂樂,小家夥也不管啥換鞋子不換鞋子的,奔著老劉就衝了過來,然後就是一個小跳躍。

    老劉一把將閨女給接住,可是真想閨女了。也就是門廊這邊的地界夠大,反正他抱著小樂樂連著轉了好幾圈。

    小樂樂也想她啊,哪怕現在已經是大娃了,抱著他的脖子就是不撒手,小臉也在他的大臉上蹭個不停。

    “看著了吧,跟我說的不差吧?”陳大丫看著李絲雨有些無奈的說道。

    “這父女倆啊,真是沒法說了。小家夥回來的路上不也是一個勁兒的念叨,總算是快看到爸爸了。”李絲雨笑著說道。

    “你們兩個小的,趕緊的,對他殺過去。”陳大丫從嬰兒車將閨女兒子給解放出來。

    這倆小的也著急半天了,隻不過沒有多大自主行動能力,剛剛被放出來,直接啟動四驅模式,跑到了老劉的身邊後就開始抓大腿。

    老劉也不管別的了,往地上一坐,這就學起了飛飛,讓娃們先折騰一輪。

    小樂樂跟他親了一會兒,小鞋子一踢,就光著小腳丫又跑到了陳二丫她們這邊。對於四個小姐姐,小家夥也想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81 樂樂歸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81 樂樂歸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