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 想爸爸的小樂樂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82 想爸爸的小樂樂

    感謝好友春秋、調皮的西瓜月票鼓勵

    今天的飯菜,看著還是很豐盛的,可是對於劉富貴家邊來講,這個就是家常菜。往常家邊就是這吃的嘛,不管是燉大鵝還是香辣蟹,都是經常吃。

    可是今天這個飯菜,劉富貴就吃出了別樣的味道。

    香,那是真的香。吃飯的這個心情,咋就這好?光看這老婆孩子,不吃菜都能吃下一大碗白米飯。

    而且今天也真的不用他去自己夾菜吃,小樂樂就將這些活全都給包辦了。老劉的餐碟,已經堆滿了,這是獨享了樂樂對他的寵。

    給陳二丫都羨慕得不行,可是沒辦法啊,小樂樂也是真的太想老劉了。這樣的喂食行動,那是必須要繼續下去的。

    其實劉富貴的兩個小娃也是如此,隻不過現在他們還小,還不會給他喂食。但是這個並沒有太大的影響,跟著吃了一點之後,說啥都要到老劉的身上掛著。

    最後沒辦法了,給這倆小的放開,讓他們在桌子底下抱著老劉的大腿玩吧。他們倒是也滿足,反正湊老劉跟前就行。

    所以老劉是真開心啊,那張嘴就像無底洞一樣,咧開之後,就不停的往邊倒吃的。一頓飯吃下來,也就是燉菜剩下一些,旁的,真沒得剩。

    不過就算是老劉再能吃,也是真的撐夠嗆。連酒帶菜的,沒少造嘛。吃完了之後,就往沙發上一趟,讓兩個小娃子在自己身上爬著玩。

    至於說收拾桌子、刷碗的活,四個丫頭就能夠輕鬆搞定了。

    隻不過小樂樂貌似這段時間照顧熊貓,也有些慣性思維。現在還在不停的給老劉喂水果吃,也得虧老劉有著真正的膠皮肚子,能夠任意喂食。

    “趙哥,真的不帶著嫂子跟我們一起去**溜達一圈啊?”又吃了幾塊西瓜後劉富貴問道。

    趙錦榮搖了搖頭,“先不折騰了,誰也沒有你們一家子這樣旺盛的精力,以後有時間再說。”

    “那頭老虎和熊,看樣子在你家已經呆住了?你出來的話,不會在家邊搗亂吧?剩下老哥哥、老嫂子,別照顧不過來。”

    “哈哈,沒事,那頭飛飛虎啊,真的是被大家給低估了。”劉富貴笑著說道。

    “也就剛剛到我家的時候,對於家邊很好奇,總想著偷溜出去看看。後來帶著它到外邊溜達兩圈,現在就跟我一樣,專心帶娃。”

    “別人家的老虎,都是媽媽帶娃,我們家就不一樣。大大花隻管負責虎娃們的吃喝,玩耍這樣的小事情,都是飛飛在管。”

    “那頭小母熊就更不用說了,每天吃喝足,它都懶得動彈。貪吃熊也一直守在它身邊,不管是因為同類的關係,還是真的喜歡吧,估摸著將來也就養成小媳婦了。”

    “爸爸,白眼圈的孩子長得好?”小樂樂咬了一口西瓜後問道。

    “你個小家夥,現在才想起來問啊。”陳大丫看著小樂樂問道。

    小樂樂有些不好意思,在飛機上的時候其實是很惦記白眼圈的娃呢。隻不過在看到爸爸之後,真的就給搞忘了。現在要不是提起了飛飛和小母熊,她還想不起來。

    “白眼圈的孩子也很好,現在就跟著白眼圈在家邊轉悠呢。有時候也會跟虎娃子們玩一會兒,等咱們從**回來啊,你再跟它玩。”劉富貴說道。

    “嗯,爸爸,白眼圈的孩子長得好看?”小樂樂好奇的問道。

    “爸爸不是給你拍視頻了?”劉富貴也很好奇了。

    小家夥卻搖了搖頭,“看視頻跟看到活生生的不一樣啊,就像小團子,看視頻雖然也可愛,可是抱著它們玩就更加可愛。”

    小家夥說得一本正經的樣子,給老劉都逗樂了,一把將閨女給抱過來欺負了一通。小家夥也是手腳並用,最後還找來陳大丫幫忙,才算逃脫劉大魔王的欺負。

    “白眼圈的孩子啊,也很可愛呢。隻不過它的爸爸大大黑,就不是那上心了,平時也不咋管它,跟飛飛虎相比,那就差很遠。”劉富貴又接著說道。

    小家夥認真的點了點頭,“等回家的,我得跟大大黑好好說一下,咋能不管自己的孩子呢。”

    那個一本正經的小樣子,給大家又逗樂了。不過也是有些替大大黑愁,現在被劉富貴給匯報了黑材料,等樂樂回家的,一頓思想教育這是少不了的。

    “富貴,晚上就別到外邊吃烤串了,整不動了。明天你們還得飛,今天就都好好休息一下吧。”趙錦榮說道。

    “那也行,其實中午吃這一頓,還真有些頂。”劉富貴笑著說道。

    “能不頂,你以為你是南孚電池啊,一節更比六節強啊?”陳大丫沒好氣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82 想爸爸的小樂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82 想爸爸的小樂樂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