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3 樂樂要辦一件大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83 樂樂要辦一件大事

    感謝好友rs打賞鼓勵,感謝好友英、升棋了月票鼓勵

    想要霸占孩子,你就得付出一定的辛苦才可以。

    老劉這次的午睡,就將三個娃都給霸占了,相當於一起摟著三個娃睡。等他睡醒之後,首先就覺得自己的胳膊好像沒了知覺,緊接著就覺得自己的身上壓了一座大山。

    樂樂的小腿那是毫無例外的飛到了自己的肚子上,她的小身子也在床上橫過來,腦袋躺到了床上。

    自己的兩個小娃呢?也不是善茬啊。

    兩個小的,本來是在樂樂和陳大丫中間睡呢。可是現在的他們,一個躺在枕頭上壓著自己的胳膊,流了一灘口水。另一個就爬到了自己的身上,小腳丫扔到了樂樂的身上。

    “這咋還發生了這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咋一點都不知道呢?”劉富貴看了看陳大丫,有些蒙圈的問道。

    “你最近是不是都沒咋睡好啊,還打呼嚕了呢。”陳大丫說道。

    “就是你的呼嚕聲,把兩個小的吵醒了。然後他們就爬了過去,然後就這樣了。小梓菁還拍了你兩下,你一點反應都沒有。”

    老劉笑著點了點頭,“媳婦啊,可真是這幾天就是孤枕難眠啊。媳婦不在身邊,孩子們也不在身邊。每天也就是貓咪們能陪著我睡一會兒,要不然我搞不好都得失眠呢。”

    “可不行了,幫我把梓菁摘下去吧,胳膊是一丁點知覺都沒有了。這個小家夥,也是真的皮,比小梓騰皮。”

    陳大丫好笑的將小梓菁給抱起來,在床上放好。小家夥抿了抿嘴,擺了個投降的造型,接著睡。

    “幾點了?”老劉將小梓騰也給歸置好後問道。

    “才三點多,讓他們再睡一會兒吧。這幾天光顧著玩了,兩個小的每天也都是找小團子們玩。”陳大丫說道。

    “對了,他們三個,已經成了網紅,跟那個掐腰的團子一樣。話說回來,繁育中心那邊都有些舍不得呢。”

    “咋了?樂樂我倒是能夠理解,能夠給團子們歸置得服服帖帖的。這倆小的走路都不利索呢,咋也出名了?”劉富貴一邊揉著胳膊一邊好奇的問道。

    “還能是因為啥,他們倆被大熊貓給當成了自己的娃,然後它自己的親娃它都不管了。”陳大丫好笑的說道。

    “都沒敢跟你說,第三天的時候,就找不到他們倆了。給我們都著急得不行,後來整個找了一遍,才知道被大熊貓給藏自己家去了。”

    老劉吧嗒吧嗒嘴,想了一下那個畫麵,也是有些無奈。

    梓騰和梓菁算是珠子的舅舅和小姨,雖然不會像樂樂這個珠子的親媽那樣表現得那誇張,但是那個威力,比自己這個假姥爺好像也強上一些。

    被大團子當成自己的小團子來養,好像也沒啥差。而且他們倆這小,也是啥都分不清,也當是在玩呢唄。

    隻不過想了想,老劉同誌竟然有些小鬱悶。這歡樂的場麵,沒有看到現場,太失敗了嘛。

    瞅了瞅睡得正香的兩個小娃,心邊也是稀罕得不行。都不管會不會將他們給吵醒了,湊過去一人啃了一口。

    陳大丫都好無奈了,都想成了這樣。真不知道他這幾天在家邊咋呆的,還不得天天撓牆啊。

    “對了,樂樂還辦了一件大事呢。”陳大丫神神秘秘的說道。

    “啥大事啊?捅簍子了?”劉富貴有些小緊張了。

    陳大丫笑眯眯的點了點頭,“這一點上,可能有些隨你。在知道你將飛飛虎和小母熊給拐家邊以後,她就惦記上了繁育中心一頭一歲半的團子。”

    “那隻小團子叫歡樂,樂樂就覺得也帶個樂字,就跟自己有緣啊。每天對它都是額外照顧,然後這隻小團子就有些離不開樂樂了。反正我看那個樣子,小樂樂也是惦記著往家拐呢。”

    “真的假的啊?這要是真惦記上了,人家也不能讓咱們拐啊,樂樂不是得好失望。”劉富貴有些愁了。

    陳大丫白了他一眼,“那是你的想法,在樂樂這邊就不叫事。樂樂都直接跟他們要了,暫時他們也需要討論一下,但是我覺得吧,這個應該差不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83 樂樂要辦一件大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83 樂樂要辦一件大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