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5 “小棉襖”們大比拚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85 “小棉襖”們大比拚

    (感謝好友紅劍打賞和月票鼓勵,感謝好友金枝老婆、第一零一一次改名月票鼓勵)

    今天劉富貴他們吃烤串,也算是真的吃出了新高度。畢竟他們這一票人,開著的車子還都是很可以的。再加上他的那輛慕尚停邊上,也是很抓眼球。

    你別看也是才幾百萬的車子,但是它的小夥伴們也都是可以的啊,這些車子湊到了一起,就有規模了嘛。

    就按照陳二丫說的,沒有坐到店吃。可是人多啊,就隻能將桌子排成一排,大家分兩邊坐。

    反正也都是熟人,大家夥就隨意了,不用非得找自己的位置啥的。就像老劉,本來是想挨著閨女坐的。可是那是他的想法,小樂樂早就被丫頭們給搶走了。

    點菜這個活,也都是小樂樂帶著丫頭們過去點的。就是大家夥湊一起隨便吃點,吃啥還真的就不是咋重要。

    “二叔,出國玩回來,我們就直接將丫頭們給扔帝都了,就不往回折騰了。”劉富貴說道。

    “行,反正啊,看不著就想她們,看著了就完事了。”陳立木隨口說道。

    “老陳同誌,我可是你的小棉襖啊。”陳二丫嚴重抗議。

    “啥棉襖啊?你有樂樂那貼心啊?樂樂才是小棉襖。你們這些長大的,都是黑心棉的。”陳立木也一點不怕將陳二丫給打擊到。

    “爺爺,咋不管管老陳同誌?”陳二丫又湊到了陳院長的身邊去。

    “還說呢,以前就守著我跟你奶奶,現在呢?放假都看不到人影。”陳院長開口了。

    “哈哈,時間有些緊張嘛。放暑假就好了,陪你多玩玩。爺爺啊,要不然醫院的活就不幹了唄,都這大歲數了,還幹啥啊。”陳二丫笑嘻嘻的說道。

    “也就是這兩年了,身體不行了,然後就退居二線。”陳院長點了點頭。

    “真的假的啊?以前說您都不同意呢。”陳二丫有些小驚喜的問道。

    “是啊,爸,這次不是忽悠人吧?”陳立木也在邊上追問道。

    “搞得我好像經常騙人一樣。”陳院長好無奈,“歲月不饒人啊,年歲在這呢,各個零部件都在走下坡路。一台手術盯下來,現在都有些勉強。”

    “我就琢磨著,那些好苗子,我再送他們一程,我就可以好好享福了。其實現在真正能夠沉下心來學醫的人,太少了。”

    “這個活不好幹,幹好了沒功,因為這是你的本分。幹不好,出了岔子,那就有一堆的麻煩等著你。”

    “現在又都流行鬧,有沒有毛病的,先鬧上一通準沒錯。可是就算是以現在的醫學水平,也不能完全把握住在手術過程中會出現什樣的情況,畢竟是身體,是生物構造,不是機器不是?”

    大家齊齊點頭,這個確實也是一個不可忽略的事實。

    不過話又說回來,現在的醫患關係緊張,也絕非僅僅是因為有很多人想要鬧、想要占便宜就如此的。

    畢竟不是所有的醫生都是良醫,利欲熏心的人,也是大有人在。很多的大醫院,管理層勾心鬥角的現象,也是時常發生的。

    為什會如此?說白了,更多的時候為得是更多的利益,更少的責任。他想獲得更大的利益,但是卻不想承擔相應的責任。

    然後爆發出一些事情來,流傳開來,對於這個關係的影響就很大。老百姓懂啥啊?你再有學問,對於醫學這一塊也是陌生的,這些根本不能用常理來考量。

    “這兩年國家的政策還好了一些,多少也緩和了一些雙方之間的關係。”陳院長又接著說道。

    “爺爺,那您有沒有遇到跟您鬧事的?”陳二丫好奇的問道。

    “咋沒有?還沒你的時候,就鬧過一次大的,咱們家門口都被人給堵上了。這可不是現在才有的,很早以前就有啊。”陳奶奶說道。

    “萬幸,我沒有走上這條路。”陳二丫說道。

    “做什工作都一樣,其實不管做什,能摸著自己的良心做事,這就不帶差的。”陳院長笑著說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還真是那回事,最起碼不心虛。”

    “老何可是跟我抱怨了,給你跟張園長介紹完了,你倒將人家動物園的老虎和熊都給拐家去了。”陳院長笑著說道。

    “哈哈,必須得拐啊,那是虎娃子們的爸爸,接出來散散心。貪吃熊,也得找媳婦啊,好不容易相中一個,也得看住了,省得被別的熊給拐了去。”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85 “小棉襖”們大比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85 “小棉襖”們大比拚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